作者koebdog (kobedog)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吃饭时间又到了
时间Mon Apr 12 18:13:18 2010
最近已经吃到不知道要吃啥了
虽然我知道每天都有人在询问这问题
不过闲聊麻 说说看今晚什麽好呢
听说 下礼拜期中考 各位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104.134
1F:推 andy76222:火锅=ˇ= 04/12 18:16
2F:推 k85097ok:吃欧趴糖 04/12 18:20
3F:推 Justin0610: <( >﹏<)╱吃我!吃我! 04/12 18:21
4F:推 yufarnwu:高科自助餐~~~ 04/12 18:33
5F:推 ricde83:老余 04/12 19:21
6F:推 thebouncer:啧 想吃老记~ 04/12 19:34
7F:推 funny30:大社拉面不错 04/12 20:39
8F:推 oasiss:小叶表示: 04/12 21:45
9F:→ v6v69:吃____ 04/12 21:54
10F:推 TaksNo7:看到ID只好推了 04/12 21:58
11F:推 DellSale999:推 v6v69:有看到瘦的照片 想干他胖的样子= = 04/12 22:06
12F:→ v6v69:Q口Q~ 04/12 22:15
13F:推 shiyeh:阿猴表示: 04/12 22:53
14F:推 relax123: 吃了啦 还在打 04/12 23:39
15F:→ koebdog:吃饭文破10!! 公布我今天吃啥好了:张简锅烧面.... 04/12 23:56
16F:推 p09171989:推 v6v69:有看到瘦的照片 想干他胖的样子= = 04/13 00:19
17F:→ k85097ok: 推 v6v69:有看到瘦的照片 想干他胖的样子= = 04/13 00:23
18F:推 v6v69:这是意外ˊˋ 04/13 01:54
19F:推 inmorexxx:吃菸 04/13 04:35
20F:推 ioforeveroi:佑佑 04/13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