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r0626 (Patience)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募集30以上 跟waterman一起唱歌!
时间Sun Apr 11 00:30:37 2010
Dear 高科板的大家
应该大家都知道waterman是谁巴!
最近他在为他的新专辑举行万人收音
如果团体满30人以上
他就会开着他的巡回收音车来欧!
请大家踊跃参加拜托了~
有意愿的话麻烦回信给我好吗?
另一方面
加上我好朋友快生日了
然後他超爱waterman
可是今天他要上班不能去汉神巨蛋
明天也去不了台南
所以只剩这个方法可以让他看到waterman了
拜托大家帮帮忙
踊跃参加
拜托拜托~
:)
附上waterman网志欧
http://www.morewater.com.tw/2010morelove/
到时後要唱的那首歌
就是网志那首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9.123
※ 编辑: dior0626 来自: 118.171.79.123 (04/11 00:31)
※ dior0626:转录至看板 NKMU 04/11 00:34
※ dior0626: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4/11 00:35
1F:→ loveclamp:今天在高雄有喔= = 看到都来不及了 04/11 00:54
2F:→ dior0626:我知道 我说的这个是团体收音 :) 04/11 03:43
3F:→ dior0626:就是他会开他的巡回收音车来我们学校欧 如果有30人以上 04/11 03:44
4F:推 ferey530:推 帮高调 有来记得要招集人去看喔 04/1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