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buden (luyi)
看板NKFUST
标题[情报] 好吃的小笼汤包
时间Sat Apr 3 16:36:24 2010
下午三点的时候肚子好饿
想起附近开了一家小笼汤包
准备去嚐鲜依下
去的时候刚好起锅
老板和老板的女儿(老板娘?)态度都超好的
回到家打开发现竟然有一点汤汁渗了出来
插了一颗起来吃,汤汁充满我的嘴巴啊!
很好吃耶!而且底皮很脆!"我个人"真的很推!(我没说大家都说好吃)
地点在楠梓警察局的对面,楠梓东街菜市场旁边(珍珠肉丸旁边)
七颗35块,十颗50块,好像还有卖红茶和奶茶
基本上还会再去买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93
1F:推 polola6212:底皮很脆 XD 怎听起来想水煎包之类的东西... 04/03 17:34
2F:→ ypsps:7颗35 10颗50 不就是1颗5块 XDD 04/03 18:05
3F:推 OolonelyoO:楼上有什麽疑问吗? 沙威玛 一份30 三份一百 04/03 18:25
4F:推 k85097ok: 90 04/03 18:27
5F:推 a70103:楼楼上买越多越贵 04/03 19:23
6F:推 woo2cow:我知道我知道我上次早上经过它就有在卖了~ 04/03 20:20
7F:→ woo2cow:下次再买来当早餐~ 04/03 20:20
8F:→ ditom:挺好奇的有那麽早卖吗?...是的话的确可以当早餐ccc 04/03 21:27
9F:推 btea:自从吃过这间 考试都拿一百分了呢 04/03 22:56
10F:推 justchi:推文让我想起~有朋友买口罩,牌子写一个35两个50三个105 04/03 23:06
11F:→ justchi:於是他买了三个..............= =" 04/03 23:06
12F:推 JackXD:我上次买了这间小笼包去请教授吃,不及格的都欧趴了 04/03 23:08
13F:推 t0202830:楼上贿赂(指 04/03 23:11
14F:推 dior0626:杰克你少来 是谁 我拿泡芙去给他吃 也要all pa 04/03 23:41
15F:推 piass:你是说教授都欧趴吗? 所以今天要去记念教授欧趴日吗 04/05 15:20
16F:推 chris1281:推好吃,今天早上去买 看起来像一口饺,可是汤汁充足~~ 04/05 21:39
17F:推 machuping:四个100... 04/06 03:58
18F:→ UMA26842:今天早上去买了 感觉有点落差 原PO说的太神奇了 害我期 04/06 14:57
19F:→ UMA26842:待很高 不过算是好吃啦 04/06 14:57
20F:→ shobuden:噗~拍谢~本人今早也去买,不是刚出炉的,虽然吃下去还是 04/06 18:28
21F:→ shobuden:有汤汁,但是底皮很不脆啊!所以要去买的人,请跟老板说 04/06 18:28
22F:→ shobuden:「我要刚起锅的!」XDDDDD 04/06 18:29
23F:推 wwf449:老板表示: 04/06 20:14
24F:→ Justin0610: 我只卖人肉叉烧包... 04/06 21:21
25F:推 woo2cow:早上买的时候遇到原PO XDDD吃起来很像煎饺阿~ 04/06 23:13
26F:→ woo2cow:因为不是刚出炉的~ 04/06 23:13
27F:推 piass:我饿了。 04/07 00:07
28F:→ shobuden:原PO也很饿,所以吃起了蛋卷 04/07 00:21
29F:→ JiRui:营业时间是?上次傍晚去扑空- - 04/09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