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farnwu (椰头)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刚刚发生的地震~~~
时间Thu Apr 1 02:21:20 2010
花莲地区最大震度 0级 南投地区最大震度 0级 宜兰地区最大震度 0
级
太鲁阁 0 合欢山 0 苏澳港 0
和 平 0 埔 里 0 南 山 0
盐 寮 0 日月潭 0 苏 澳 0
西 林 0 南投市 0 罗 东 0
寿 丰 0 南 澳 0
铜 门 0 内 城 0
秀 林 0 宜兰市 0
吉 安 0
光 复 0
花莲市 0
矶 崎 0
花莲港 0
台中地区最大震度 0级 桃园地区最大震度 0级 台东地区最大震度 0
级
德 基 0 三 光 0 长 滨 0
大 肚 0 中 坜 0 成 功 0
东 势 0 桃园市 0 池 上 0
台中市 0 利 稻 0
东 河 0
苗栗地区最大震度 0级 彰化地区最大震度 0级 云林地区最大震度 0
级
狮头山 0 员 林 0 草 岭 0
狮 潭 0 彰化市 0 古 坑 0
鲤鱼潭 0 大 城 0
苗栗市 0
嘉义地区最大震度 0级 台北地区最大震度 0级 新竹地区最大震度 0级
草 山 0 新 店 0 新竹市 0
阿里山 0 坪 林 0 竹 北 0
台北市 0
五分山 0
五 股 0
大家有感觉到地震吗@@?
听说很大
我刚刚在洗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
我是没有感觉~~~
--
来喔!!乔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yufarnwu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98.117
1F:嘘 aas1228:从哪听来的= =??好虾... 04/01 02:27
2F:推 toosakarin:愚人节快乐~~~~~~ 04/01 03:21
3F:推 abc73021:0婚啦 04/01 08:00
4F:嘘 btea:愚人节快乐 04/01 15:40
5F:嘘 timmic:看这篇文时萤幕闪了一下 04/0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