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osKuei (小奎)
看板NKFUST
标题Re: [徵求] 揪团学开车(加昌驾训班)
时间Wed Mar 31 23:20:23 2010
※ 引述《DavosKuei (小奎)》之铭言:
: ※ 引述《DavosKuei (小奎)》之铭言:
: : 各位同学~
: : 目前有好几位要报名学开车
: : 我先说...
: : 别想再暑假学开车,那一定是很多人
: : 而且还会有抢车的风险
: : 趁现在去学开车,暑假就可以去打工
: : 而且每天只占用1小时
: : 所以现在要来揪团报学开车
: : 有意愿者请联络我
: : 0921361562 叫我小奎
: 希望有更多人数喔!
: 已经有好几位了
: 报名费应该是高雄最便宜的
: 可以先去打听看看再打电话我
: 不敢打电话的可以加入[email protected]
忘了说日期是5月6日
这个时间刚好是期中考过後
也比较有时间学开车
有人说想早一点,可是现在好像有点满了
教练说要收这一档期的(5月6日)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考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97.216
1F:→ OolonelyoO:手动至底 04/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