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gsung (狐)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5870
时间Mon Mar 29 19:06:44 2010
想问一下
有人的显卡是装5870吗...或是5850
方便的话 想知道你的psu多大
周边不要太多的
(其实想借推看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17.198
1F:推 andy70612:有钱真好 我只有4670 03/29 19:10
2F:推 takumi1109:4670 +1= = 03/29 20:03
3F:推 Justin0610:4800 03/29 20:31
4F:→ ypsps:考虑5770吗 03/29 20:43
5F:→ chungsung:楼上是公板吗? 还是hawk? 03/29 21:03
6F:→ ypsps:没板orz 有念头无手头 看到你的需求(应该是低耗电?)才说出来 03/29 21:20
7F:→ chungsung:5770是有考虑...但想试试周边少能不能冲58 XD 03/29 21:25
8F:推 JackXD:哪里看啊? 03/29 21:29
9F:推 ypsps:不如去VC问看看能推到哪张!? 03/29 21:34
10F:→ chungsung:vc有篇350W推5870 .... 我没那个胆啊XD 03/29 22:04
11F:→ ypsps:所以仲生大psu只有350? 03/29 23:52
12F:→ chungsung:400 80+ 03/29 23:53
13F:→ Cyiching:350我就笑了 还是建议430 03/29 23:58
14F:→ chungsung:楼上用430推吗? 03/29 23:59
15F:推 j16598231:推4670..当时买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03/30 00:34
16F:推 AngelGT:怎麽不买外接的POWER呢?我用六百五十瓦去推GTX260 03/30 00:59
17F:→ chungsung:噗 我对N卡比较没有爱ˊˋ 03/3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