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199058 (哈罗夏天)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今天学校的小火灾
时间Mon Mar 29 19:01:26 2010
今天下午四点左右吧,大概
和同学走出活动中心
突然听到很像爆竹的声音
还想说是谁在放鞭炮
没想到旁边真的有古早版的竹鞭炮
因为後面的小竹林(?)还是小森林之类的
冒出浓烟
火苗越来越大喔
所以就和同学一起打电话给校警
校警颇激动的说"在哪?"
之後校警好像就有过去处理了
只是消防车好慢来
火苗越来越多真是令人紧张,哈哈
听很多人说应该是在演习吧
噢不,真的是火灾喔先生
好险没事
只是虚惊一场啊(呼~
--
想这麽多(?)
http://www.wretch.cc/blog/a20528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4.7
1F:推 check22:真的是火灾喔 @@ 今天有看到 还以为是烧木材 03/29 20:45
2F:→ yivent:难怪我今天有看到燕巢的消防车朝学校冲去 03/29 20:50
3F:推 shiyeh:难怪我六点去吃饭时 有闻到臭味= = 03/29 22:56
4F:→ JiRui:应该直接打给消防队比较好吧...抢时间阿! 04/05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