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wui (原来你什麽都不想要)
看板NKFUST
标题[租屋] 仁翔社区~雅房出租~
时间Wed Mar 24 21:47:50 2010
[ 地区或地址 ]:仁翔社区~常德路338巷3号(外省面那条巷子)
[ 套房、雅房或整栋 ]:雅房
[分租或整栋(楼)出租]:分租
[ 所在楼层或总楼层 ]:4F一间雅房(共出租四间房间,目前已住两男一女)
3F一间雅房
[ 租金 ]:3F,2500(只收10个月)
4F,2000(只收10个月)
[ 其他费用 ]:水电~可以和房东商量,网路为10M光纤
[ 家电、家俱 ]:冰箱.网路.衣柜.书桌,椅子,双人弹簧床
[ 联络人姓名、电话 ]:赖先生:0953-188863
[备注]: 身为高科的学长,已经在这边住三年多,没有必要害大家
只能强调,如果要大要即高品质的房屋当然不要来这边住
这边就只是一般的房子,很简单的透天房子,2.3.4楼都是
两间房间,总共四层楼,楼上还有顶楼,整个环境非常单纯
,大家自己可以来这边看,一整排的透天,这边就是便宜,
租的都是七年级生,只能说都身为高科的人,大家可以尽量发言
,但是发言请适当!谢谢大家~
--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by ycat ║y
║ ──+ ︵ ︵ O o! ˇ ˇ ╲ ╱ ˇˇ || ◣ ◢║c
║ ̄﹀ ̄  ̄▽ ̄ ▄ ▇△▇ ≧﹏≦b  ̄︶ ̄y  ̄– ̄ 皿 ║a
║ 新奇 温馨 夸张 哭哭 实用 高兴 无聊 黑特 ║t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39.97
1F:→ sophia0437:2000还只要10个月? 床咧~? 03/24 22:13
2F:→ chungsung:打地铺 03/24 23:22
3F:推 u9655023:打地鼠 03/24 23:26
4F:推 k85097ok:打地洞 03/25 00:12
5F:→ siwui:= ='看了就知道罗~床是双人弹簧床~该有的都有~ 03/25 00:33
6F:→ siwui:那间会这麽便宜是因为在顶楼多少会比较热一点~ 03/25 00:37
7F:→ siwui:但是不管怎样其他的出租房间一样都收10个月只差在跟房东同住 03/25 00:38
8F:→ JiRui:顶楼?加盖的喔QQ? 03/26 22:41
※ 编辑: siwui 来自: 123.204.144.12 (03/26 23:16)
9F:→ aflower104:请问三楼那间有冷气吗? 03/27 00:18
10F:→ siwui:三楼那间有冷气~ 03/27 00:52
11F:→ aflower104:请问能否提供3F房间的照片呢?如果方便麻烦mail,感恩 03/2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