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pme007 (战神)
看板NKFUST
标题[自介] 高雄楠梓人
时间Sun Mar 21 22:01:05 2010
◢███████████以下可以按ctrl+y删除一整行███████████◣
█小叮咛:进来之後 可以先ctrl+v呦~ █
█ █
█自介标题请打上自己的ID和系级全名 这样版主好收录在 █
█如果你已经编写好了标题 可以ctrl+x (T)改标题 █
█ █
█例:[自介] Justin0610 XXXX系(所) 不知道系级全名的人 █
█ ^空格 ^空格 可先到的版友名单(z-3) █
◥███████████████████████████████████◤
※ 国 立 高 雄 第 一 科 技 大 学 版 友 ※
学校/职业: 私立大叶大学
系级&学号: 电机所
昵称: 战神
性别: 男
原产地: 高雄
生日/星座: 巨蟹
嗜好/兴趣: 看正妹(美的东西都爱)^^
MSN: [email protected]
相簿/部落格:
想跟○○说的话:刚学会用请大家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3.36
1F:推 wwf449:战神耶~~~要战了吗0.0 03/21 22:10
2F:推 newton000:见到神还不下跪 03/21 22:10
3F:→ p1986891:《有效文章》4 篇 (劣:1) 03/21 22:10
4F:→ helpme007:我虽然是战神 但是我爱好和平 不开战的 03/21 22:24
5F:推 v6v69:巨蟹给推 03/21 23:04
6F:推 ROCKLINTW:巨蟹推 03/21 23:16
7F:→ wsbloblya:校友?? 03/22 03:16
8F:推 falll2000:巨蟹推 ^^ 03/22 07:58
9F:→ helpme007:不是耶 我想要文章数 所以上来po一下 又不知道要po什麽 03/22 10:50
10F:→ helpme007:所以只好自介一下 03/22 10:52
11F:→ chyhjiun:没有恶意 只是别间学校的人在这边PO自介好怪喔 03/22 18:03
12F:→ helpme007:嗯嗯~~我知道啊~~会被问也不意外啊= =" 03/22 18:10
13F:推 ilovepop:冲文章诚心推荐黑特板<( ̄︶ ̄)b 03/22 18:19
14F:推 spirit0716:巨蟹推 03/22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