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080422 (铁宝)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学校的健身中心
时间Fri Mar 19 23:33:17 2010
想要问一下呀
星期六的健身中心
人会很多吗
还有那里很大间吗
还没有去过耶
有很多女生吗
因为原PO是女生~~
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4.242
1F:→ JackXD:还好,不大,少许 03/19 23:46
2F:推 wwf449:绿茶,半糖,少冰 03/19 23:49
3F:推 babyhello: 红少少,加大 请照顾长ID 03/19 23:50
4F:推 takumi1109:乌少冰正不用袋子 03/19 23:56
5F:推 yhily:还好耶 不过该有的设备都有 跑步机 举重 03/20 00:49
6F:推 loveclamp:感觉是没很大啦 不过就像楼上说的该有的就有 03/20 01:17
7F:→ loveclamp:然後女生喔 也不算少吧…只是我不是礼拜六去的 03/20 01:17
8F:推 Jeian123:乌少冰"正" 正 = =? 现在健身中心好像要收钱了... 03/20 01:21
9F:推 andy76222:听说一次10元 03/20 01:36
10F:→ loveclamp:收钱之後我就没去过了 10元不知道是否有影响到人数? 03/20 01:40
11F:推 timmic:不多,不大,不多 03/20 10:21
12F:推 subarusti:稍微待过服务业的健身房..其实学校设施算不错了... 03/20 12:42
13F:推 zeus19870410:10元的设备就比台北中正好太多了,台北中正还有限时 03/20 13:35
14F:→ zeus19870410:一小时40~50,高科健身房 赞啦 03/20 13:36
15F:推 Birgitt:大推学校健身房实在是太便宜了 03/2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