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ax123 (低落)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礼拜六行政大楼有开吗
时间Fri Mar 19 22:52:26 2010
要去申请 在校成绩
请问有开吗
我记得是没开...因为是礼拜六 公务人员放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76.45
1F:→ k85097ok:学务处教务处总务处 没开 03/19 22:54
2F:推 loveclamp:自问自答@@? 03/19 23:20
3F:推 doraemonss:多谢你提供资讯= = 03/20 00:20
4F:推 k85097ok:另一位版主出现了(!) 03/2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