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yhjiun (憨吉)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想找应日系的同学(约昨晚10点多有近去C136的两位女同学)
时间Fri Mar 19 03:13:44 2010
标题是那样子,但主要是要拿回我的耳机 (铁三角 ATH-AD300)
在应日系精采的歌唱大赛结束後,由於我们六日有活动想先排练
所以在活动紧接完就借着使用,约莫大概是10点多一点八
因为那时候我耳机是放在音控室那边,我人在舞台前
就有两位同学在C136外面徘徊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麽状况
我朋友也不知道那耳机是我的,所以就让你们两位拿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那可是我心爱的耳机,虽然现在很少在用了
但也是我们六日活动要用的道具之一
所以 希望不小心拿错的同学可以尽快跟我联络
拜托你了
我的电话 0934-250-622 张同学 (憨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83.77
1F:→ chyhjiun:也可站内信,只是很急,还是直接电话巴,感谢 03/19 03:17
※ 编辑: chyhjiun 来自: 112.104.83.77 (03/1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