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问题] 请问创新路影印店外面有摄影机吗?
时间Wed Mar 17 21:15:36 2010
请问伤者呢?
如果对方报警,肇事逃逸XD
记得那附近是有新装的摄影机
哀~~~去现场看看吧!
因为刚刚有看到警车在附近
该不会就是你同学吧?
※ 引述《ss3719733 ()》之铭言:
: 刚刚我坐在後座
: 我同学撞到人了
: 可是当时没有报警
: http://ppt.cc/n5gc
: 绿色是我们骑的方向
: 然後在红色的点撞到人 紫色的点是影印店
: 当时状况 他一直说不要报警 打电话给我妈妈
: 结果我们就照他说的话做了
: 然後他妈妈很快就把他载走了
: 不知道遇到这种状况要怎麽处理阿
: 最後我想问我们车祸的那个点会有摄影机拍的到吗?
: 到底要不要报警阿
--
仰望着天空,思念的泪水就会留在眼眶,
希望你幸福一辈子,
在这个最高指导原则下,
即便那个让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我依然静默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2009/12/31 By Dan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100.45
1F:→ ss3719733:我们再撞到人的前一分钟有看到上组车祸人马 03/17 21:16
2F:→ ss3719733:好像是个老太太骑机车被撞 03/17 21:16
3F:→ AngelGT:希望老太太人没事~~ 03/17 21:25
4F:推 shiyeh:嗯?阿不就刚好两件车祸差不多同时发生?怎不顺便叫警察? 03/17 22:57
5F:→ AngelGT:就说原PO同学找妈妈来了,妈妈带回家管教去了XDDDD 03/18 01:44
6F:→ AngelGT:我觉得我错频了耶~~~ 03/1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