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OBK (李组长的眉头皱了一下)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不要的AUTOCAD
时间Tue Mar 9 19:24:58 2010
因为制图课老师要求说上课一定要带一本AUTOCAD
如果有学长姊有不要用的AUTOCAD2004~09
学弟我下跪请求您借给我Orz
目前需要2本 阿里阿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2.12
1F:→ Justin0610:标题不符 03/09 19:30
2F:推 chungsung:机械系的话跟制图科的借 有证照的好像不用上课... 03/09 23:50
3F:→ chungsung:现在不知道改了没=.= 03/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