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skin (蕉皮熊骨)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问题] 大社火烤二吃
时间Thu Mar 4 09:05:59 2010
※ 引述《rain62350 (rainfly)》之铭言:
: 前阵子有看到火烤二吃的宣传单
: 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想去吃那一家
: 不过不清楚要怎麽过去
: 所以要请问如果从高科过去的话要怎麽走?
: 顺便请问一下有吃的人觉得好吃吗@@?
: 谢谢大家
你说的是"办桌"吗? 那家在仁翔社区喔, 常德路五金百货的隔壁
3/9 开幕, 所以再等几天吧
这家从寒假的时候就在准备了, 也是低脚椅, 之前经过看到里面好像
还有准备放蛋糕的柜子, 饮料好像有不同种类, 似乎可以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死 ▏三 ▏八 ▏偷 ▏看 ▏我 ▏的 ▏牌 ▏你 ▏是 ▏想 ▏我 ▏乾 ▏拎 ▏凉
▏ ▏ ▏ ▏ ▏ ▏ ▏ ▏ ▏ ▏ ▏ ▏ ▏ ▏ ▏ ◢
From 周星驰 千王之王2000 原作φrathunter 修改φXD95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21.51
1F:→ ilovepop:好像是网咖那边 03/04 13:11
2F:推 yufarnwu:没错!!常得要蓬勃发展了~~ 03/04 15:39
3F:推 ioforeveroi:真开心越来越热闹了 开幕期间4人同行1人免费XDD 03/04 19:03
4F:推 YahooTaiwan:没差 就要搬走了 唉 03/04 19:44
5F:推 pat11145:後面的网咖不错 03/05 00:55
6F:→ pdoret:是吃到饱的吗? 03/06 00:33
7F:→ bananaskin:火烤两吃吃到饱喔~好像一百七? 03/06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