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tt (无)
站内NKFUST
标题Re: [问题] 大社火烤二吃
时间Wed Mar 3 23:17:36 2010
※ 引述《rain62350 (rainfly)》之铭言:
: 前阵子有看到火烤二吃的宣传单
: 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想去吃那一家
: 不过不清楚要怎麽过去
: 所以要请问如果从高科过去的话要怎麽走?
: 顺便请问一下有吃的人觉得好吃吗@@?
: 谢谢大家
我不清楚你说的传单是哪个
我知道大社有的火烤两吃有两家
一家是可利亚,在中山路和三民路交叉口
http://0rz.tw/XyBRS 有图有真相
火烤两吃价位好像是接近300,个人认为有点偏贵,大约只有220的价值
特殊节日或假日人很多,毕竟地点很棒
不过大社这种穷乡僻野的地方有就要感谢了
另一家在大社夜市,我记得好像是叫鲜锅
http://0rz.tw/ioR0A 没有图,只有地图,位置也是我大概抓的
这家的价位大约是180,要吃的话请三思,已经吃过的室友没有要找我再去吃一次的打算
另外补充个人推荐的火烤两吃吃到饱,不过在左营就是了
1.吉时乐
http://tw.eliwp.com/073834771/
2.豪庭火锅店(左营店)
http://tw.eliwp.com/073955819/
这两家价位都是150,吉时乐的火烤料比较好一些(没有虾子,吧台有蛋糕)
豪庭 的火锅料比较好一些(火烤的肉有血水可是虾子多)
两家都有冰淇淋、巧克力棉花糖
豪庭曾经有推出过130的超低价,不过短时间内看起来不会再有这种机会
还有一家豪庭在楠梓加昌一带
http://damnboy.pixnet.net/blog/post/4673782
不过价位是170、180,优点是座位大了点,离我们学校比较近
如果陆桥有通车应该会更容易到这边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58.32
1F:→ kidtoto:吃过吉时乐 椅子好矮:( 03/03 23:23
2F:推 j61218t:宵夜文..... 03/03 23:27
3F:推 foolstyle:饿了 03/03 23:41
4F:→ bbpopo:不推加昌的豪庭...上次去吃过肉的品质很糟 = = 03/04 00:02
5F:→ JiRui:常德路那边有一家,有人吃过嘛?在大卖场还是超市附近 03/0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