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ziliu (zizi)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问题] 英文毕业门槛
时间Mon Mar 1 19:06:23 2010
※ 引述《essolo (爱索)》之铭言:
: ※ 引述《youku1 (萌萝莉是绅士的作风)》之铭言:
: : 有关英文毕业门槛是针对一年级的吗??
: : 那三年级是不是不用理他 只要有修过就可以了
: : 三级以上就可以修别的了??
: : 想了解一下 感谢 ^^
: 来看看通识中心的公告
: http://www.cge.nkfust.edu.tw/2006_web/menu_0412.html
: # 施行对象为98学年度入学之非应英系大学部新生。
: 所以学号开头是98的才有英语毕业门槛
个人觉得...
直接问通识中心比较清楚...免得毕业资格审核时,修不够没办法毕业喔~
98学年度进来的新生,英语必须要"3级"修过...或英检中级..才可以毕业!
(不过外语毕业学分一样得修12学分...不足也是还没办法毕业的)
98学年度以前的学生,英语必须要"2级"修过...或英检初级..才可以毕业!
(相同的,也得修满12个外语学分)
所以罗~~应该都有毕业门槛滴...
祝大家修课顺利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8.32
1F:推 uhmeiouramu:97修过1级2级 8学分 没修3级不是也不能修别的语言? 03/01 22:27
2F:→ uhmeiouramu:这样的话怎麽凑满12学分阿 03/01 22:28
3F:推 k85097ok:97修完二级就可以选外语课程了 03/01 23:30
4F:→ uhmeiouramu:谢谢三楼! 03/02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