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7654321 (破灭)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关於英文的加退选
时间Fri Feb 26 13:42:05 2010
今天加退选的时候
觉得原来的英文课太难过了。
所以想说退掉原来的,去选其他老师的课
没想到居然出现
[欲选取之课程不符合限修(系所.或.年级)条件]
全部的英文都已经试过了
每一个都这样= =
请问这是什麽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6.58
1F:推 abc73021:就跟字面上写的一样阿 02/26 13:43
2F:→ w7654321:但是我全部符合呀 囧" 总不会完全没有我可以修的英文吧.. 02/26 13:44
3F:→ Cyiching:你是1、2级的吧? 02/26 13:44
4F:→ abc73021:给一下你的资料跟哪堂课 好分析 02/26 13:46
5F:→ w7654321:恩 我是要选2-B的= = 02/26 13:48
6F:→ w7654321:我英文是管外组的 全部在一5一6的课我都试过了 02/26 13:49
7F:→ Cyiching:加签吧,1、2级预定选课 不能-ar 02/26 14:00
8F:→ w7654321:嗯嗯 多谢指点=.= 02/26 14:03
9F:→ Cyiching:不能自选 02/26 16:30
10F:推 Beersheep:是说我四级的英文通通选不到 怎麽办 囧 02/26 18:48
11F:→ Cyiching:加签 02/26 19:02
12F:→ sylviane0105:四级不能加签 今天也去问过同样问题了.... 02/26 21:06
13F:推 rayallen3001:英文不能加签 02/26 21:08
14F:→ Cyiching:不能...吗? 02/26 21:19
15F:推 danny21825:是老师不给加签 还是学校不给加签 02/26 21:35
16F:→ axxxyy:这次的英文通识中心决定似乎是都不能加签 02/26 22:11
17F:→ axxxyy:今天我有去通识中心问是否可以换英文班级 02/26 22:11
18F:→ axxxyy:得到的回应是1.2级为内定不能换老师但可以退 02/26 22:12
19F:→ axxxyy:不小心退掉後有补救方式就是加回原本的 02/26 22:13
20F:→ axxxyy:看来你得跑一趟通识中心了~ 02/26 22:13
21F:推 zarty:推楼上热心!! 02/27 01:30
22F:推 Beersheep:但如果选不到又没办法加签怎办? 02/27 14:56
23F:推 rayallen3001:学校不给加 不是老师不给加 02/27 20:14
24F:→ rayallen3001:搞不懂学校到底在想什麽 这麽想绑死学生 缺钱吧-.- 02/27 20:14
25F:推 k85097ok:暑修英文正夯~ 缴个几千元保证让你过 02/27 20:41
26F:→ zarty:请问一下 暑修是要修过被当才能修 还是没修过可以直接修? 02/27 21:14
27F:推 chris1281:可直接修吧 02/27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