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k050003 (跳跳)
看板NKFUST
标题[买卖] 不知道课的买卖算不算再买卖类别里
时间Fri Feb 26 12:34:19 2010
本身是机械科三年级的学生
因为初选时诸多科目未选到
所以希望放今天九点左右的加退选
无奈~课都满了,选个头!!!!
所以我想要请问有没有愿意割爱以下课程
机械系 1年级专业必修 1A电机学与实习
机械系 2年级专业选修 工业电子以及工程力学三
机械系 4年级专业选修 车辆工程
有愿意割爱的请寄站内信
当然我会给你合理并且对等的代价~
另外有人愿意割爱英文3B(陈振刚,礼拜三下午3.4节吗)
同样意者依样请寄站内信!!
感谢,祝大家都有抢到自己想要的课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9.217
1F:→ YahooTaiwan:课程买卖XDDDDDDD 02/26 12:36
2F:→ Cyiching:我比较有兴趣的是如何达到等价交换...?_? 02/26 13:17
3F:→ abc73021:先跟课堂老师申请一张链成阵你说如何? 02/26 13:44
4F:推 l0011070:[要买] 医疗美学概论1B1C 意者麻烦请寄站内信... 02/26 14:06
※ 编辑: dirk050003 来自: 112.104.19.217 (02/26 23:19)
5F:→ cmoeoo:原PO....加退选就是加又退退的,只要有人退,你就可以加了 03/01 10:57
6F:→ cmoeoo:不时上去看看,半夜也满常有人退的~ 03/0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