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ruo (云天若人)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问题] 租屋心事
时间Tue Feb 23 23:02:36 2010
建议你可以找类似情况的人一起想办法
假使真的抽不到
还可以一起分担房租
再不然就是只好看看朋友那还有没有缺人罗
另外担心外面租屋安全和品质的话
可以找台糖或其他学生宿舍
多开源节流吧
未来三年这个住的问题可能会一直困扰着你
话说学校的住宿费是没有涨没错
可是想到关灯和断网路就很呕
尤其每年的必须积分都在增加...真的很麻烦...
--
云乘萧风扶明月 天枕晚山望东曦
若寻秋水洗残梦 人饮孤星依故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