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ku1 (萌萝莉是绅士的作风)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英文毕业门槛
时间Mon Feb 22 14:54:07 2010
有关英文毕业门槛是针对一年级的吗??
那三年级是不是不用理他 只要有修过就可以了
三级以上就可以修别的了??
想了解一下 感谢 ^^
--
的徵女友条件:
1. 要比自己的身高少20公分
2. 要贫乳 因为我对B以上没兴趣
3. 要有如国中妹未成熟的可爱童颜
4. 要成年
5. 要有天生娃娃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96.115
1F:→ rayallen3001:条件完全都不符 我该嘘吗? 02/22 15:21
2F:→ chris1281:不懂你的意思 02/22 15:24
3F:→ sacrificial:何必跟控制码认真 XD 02/22 15:29
4F:→ Cyiching:"毕业门槛"就是毕业门槛,你门槛没跨过 何能毕业? 02/22 15:41
5F:→ shouho:条件二不符 颗颗XD 02/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