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okat1205 (go to 台北)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问题] 桥头水饺是不是换人经营阿?
时间Sun Feb 21 11:03:28 2010
桥头水饺就是指孩子王~
是之前还满常去吃的~
但现在好像换人经营了~
不知道同学有没有推荐楠梓地区其他好吃的水饺阿~
我是知道大社有一间还满不错吃的~
地点是丹丹斜对面,一家早餐店前方~
一个2.5元有高丽菜跟韭菜口味~
推文中有人提到旗楠路有一家,那一家在哪边阿/
有人知道可以回一下吗/
※ 引述《nt01580a (高雄人)》之铭言:
: 今天是隔了好久之後~
: 再度去吃桥头水饺~
: 门口多了新的布条~
: 里面没有看到之前那个阿婆跟他儿子~
: 只剩下高高的阿公~
: 多了两个像是夫妇的人~
: 这些都不打紧~
: 重要的是我心中排名第一好吃的水饺~
: 怎麽变得这麽"普通"~
: 酸辣汤也有稍微的不一样~
: 是我的错觉吗~
: 天阿~
: 有人可以跟我讲到底发生了甚麽事吗~
: 那家店是要被准备转让,还是有要开新的店之类的~
: 水饺的坏话我就不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62.229
1F:→ brandgood:旗楠路往义大医院方向,在凤山厝派出所附近有家孩子王 02/21 11:28
2F:→ brandgood:开没多久,另外我觉得大社夜市那间OK便利商店附近有个路 02/21 11:29
3F:→ brandgood:边摊,老板娘的水饺不错吃,还有卖咸汤圆,酸辣汤,鱼丸汤 02/21 11:30
4F:→ lshcj:哪家早餐店阿... 02/23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