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21825 (J)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学费没变少 课却少了
时间Tue Feb 9 14:30:41 2010
学生没变少
学费没变少
课却少了
社团经费少了
健身中心收钱了
这次选课是我最惨的一次
27中18 4必修
军训选不中 不能考预官、折役期
通识、系上学分不够 不能毕业
为什麽今年课少这麽多
不是说卓越计画拿到一样多的钱吗
难道都拿去盖楼梯、种大树?
--
(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84.206
※ 编辑: danny21825 来自: 111.255.84.206 (02/09 14:31)
1F:→ cmoeoo:还是怀念古家恒校长时代,差好多喔...(一样的大概是挖/种树 02/09 14:41
2F:→ tsharon:报告 你把校长名字打错了XD 02/09 14:43
3F:→ takumi1109:什麽 现在健身中心要收钱喔...楼上处里一下 02/09 15:19
4F:推 cmoeoo:哈哈拍谢~校长我对不起你~~~ 谷家恒才是对的 02/09 15:34
5F:推 n19881112:高科盛景不在 02/09 15:47
6F:→ JackXD:健身中心是说健身房吗?那不是收好一阵子了 02/09 16:16
7F:→ wackyjazz:高科十大美景^_< 02/09 16:19
8F:→ btea:诚心建议删烂叫兽 02/09 16:53
9F:推 abc73021:可以把圆规拆掉麽?? 02/09 17:39
10F:→ TaJima92:换成橡皮擦吗? 02/09 20:20
11F:推 OolonelyoO:教师大楼跟F到B栋 的桥真的很没必要 学校就一堆空教室 02/09 20:42
12F:→ OolonelyoO:了 为何不好好利用?? 大部分的教室一个礼拜也就三~五 02/09 20:43
13F:→ whereisjwill:对於实验室在3楼的我还蛮喜欢这座桥的@@ 02/09 20:43
14F:→ OolonelyoO:门课而已 那些工程的钱省起来都可以开好多课 02/09 20:43
15F:推 andy76222:我倒是颇希望F栋旁边再多个停车场或小7搬中间一点.. 02/09 21:46
16F:→ andy76222:不然也把B栋的椅子都补齐吧..几乎每次上课还要先热身.. 02/09 21:46
17F:→ Neville0402:听说目前财管系系主任是空缺的,是否属实??? 02/09 22:03
18F:→ Neville0402:似乎该系系主任都干不久... 02/09 22:03
19F:→ smallkill:真的 没有课桌椅 会让人想家 对教室却步 02/09 22:31
20F:推 yhily:学校收那麽多罚款,居然没钱开课 02/10 00:35
21F:→ yhily:连我想选的逻辑思考都没了 02/10 00:36
22F:推 OceaNChr1s:靠好扯 我日语没中 通识只中一个 现在只有15学分!? 02/10 17:12
23F:推 head1101:真的 课越来越少 加退选真的要开外挂了 02/10 20:01
24F:推 YahooTaiwan:[买卖] 加退选自动登入选课程式 保证可用 无毒 02/10 21:05
25F:推 zarty:用按键精灵就好啦 冲加退选喽!! 02/10 21:10
26F:推 happy00618:买乐透 02/21 15:19
27F:推 yunruo:E栋的课桌椅也没齐 02/2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