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800413 (小羊)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通识的日文课哪一位老师教的比较好呢?快近来推荐一下吧!
时间Wed Feb 3 20:48:03 2010
各位有修过日文的大大:
最近要开始选课了(2/3~2/8) 要记得选喔!
想要选日文 但我只能选通识的日文
我想请问一下
日文课的老师哪一个教的比较好 又不会让人想睡觉
我想修的是 日文2
顺便请较各位大大
有什麽课是大大们最推荐的呢? (各系的课或通识都可以)
我希望的是 能学到东西 而不是在浪费时间的营养学分
感谢大大~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46.208
1F:→ vizo:黄惠玲大推!教得很好能学到东西!但是上课要认真就是了 02/04 01:00
2F:→ green17:先爬文吧... 02/04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