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740813 (加油!)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学校授权的软体要怎麽借?
时间Mon Feb 1 18:41:09 2010
因为论文需要用到
Evolver GA 软体,查了一下,发现管理学院的企业电子化中心有一套
想请问一下,这套软体能借出来灌在自己的电脑使用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06.215
1F:推 seeya08:直接问管院看看的话呢? 02/02 11:52
2F:推 lookat1205:只有教职员能借Y 02/02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