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UST 板


LINE

昨天去市区要回学校的路上遇到车祸 就是楠梓一出去的那个中油附近 很严重 机车骑士整个卡在货车後轮 地上一个全都血的黑色的蛋壳帽 可能才刚发生没多久 只有警察 还没有遮起来 经过的时候瞄到 晚上闭上眼睛都浮现那画面 R.I.P....... 民族路真的常常都在出车祸 大家都学生有时候骑车难免快了些 但是请大家还是尽量注意交通安全吧 不然真的是很令人难过的 虽然我的SOL安全帽被偷了 不过我想还是去买一个好了 今天骑车速度都没超过40 看来会暂时低落一阵子了 另外 成绩一个一个出来了 我想可能是个难过的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191
1F:→ v6v69:南摩阿密陀佛...愿主保佑他ˊˋ 阿拉~ 01/21 13:15
2F:推 yunruo:骑车真的要小心...不只要守规则 也要当心对方是否也是如此 01/21 13:20
3F:→ JackXD:民族路上鲜少骑超过50... 01/21 13:37
4F:→ Justin0610:西瓜皮 不意外 01/21 14:29
5F:推 sacrificial:R.I.P 01/21 14:56
6F:推 u9655023:我昨天是往市区的的路上,碰到个175上下的老外,骑着 01/21 15:18
7F:→ u9655023:100CC的车,然後我从後照镜看到他过来,所以我换到最右侧 01/21 15:18
8F:→ u9655023:车道,然後他骑过我旁边时,他说了一句话:"What are you 01/21 15:19
9F:→ u9655023:doing?" 01/21 15:19
10F:→ u9655023:接着到下个路口时,有台汽车因为要右转,所以他开到慢车 01/21 15:20
11F:→ u9655023:道,不过那台车刚进慢车道时,也是被那个Y国人指着不知道 01/21 15:21
12F:→ u9655023:说了些甚麽... 01/21 15:21
13F:→ u9655023:结论:我还蛮无言的= = 01/21 15:22
14F:→ z8300033:请问版主什麽安全帽可以抵挡得了货车後轮~ 01/21 16:20
15F:推 OolonelyoO:楼上 SHOEI ARAI可能都不太行= = 防卫驾驶更重要!! 01/21 17:10
16F:→ OolonelyoO:跟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才是上上策 01/21 17:10
17F:推 OolonelyoO:不过不代表安全帽就不重要 最好是可以过美国DOT认证 01/21 17:16
18F:→ OolonelyoO:死亡车祸影片 慎入 http://tinyurl.com/yfulb6a 01/21 17:17
19F:推 u9655023:没随时好好注意路况,阿赖、秀一、蠍子帽都马档不住 01/21 17:48
20F:→ u9655023:如果要挑,请挑有"SNELL"安规的安全帽,SNELL安规检验 01/21 17:49
21F:→ u9655023:比DOT严格 01/21 17:49
22F:推 koebdog:难怪今天民族她妈的有警察 01/21 17:50
23F:→ u9655023:至少能将头部伤害降到最低 01/21 17:50
24F:→ u9655023:目前国产帽我只知道 SOL 58S(已停产)跟 M2R GP1有过 01/21 17:51
25F:→ u9655023:SNELL M2005 01/21 17:52
26F:→ u9655023:要等SNELL M2010的帽子,大概要暑假那时候 才会出来 01/21 17:53
27F:→ u9655023:喔,还有,能过SNELL的,只有全罩,汽水帽过不了 01/21 17:53
28F:推 c98765432c:意外总是来的无声无息 真的痛 总是来的很轻盈 没声音 01/21 18:22
29F:推 wwf449:楼上有股淡淡的.... 01/21 19:19
30F:推 u9655023: 哀伤味 01/21 19:21
31F:推 kiwiandruby:真的要小心阿! 一定要带安全帽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01/21 19:28
32F:推 funstar1102:推楼上 一定要带安全帽 而且要记得戴 01/21 19:41
33F:推 Jeian123:R.I.P 01/21 20:08
34F:推 ilovepop:全罩安全帽型男正夯 01/21 20:20
35F:推 OolonelyoO:SNELL通常价钱都不是很便宜 其实安全驾驶过DOT的就够 01/21 20:48
36F:→ OolonelyoO:了 01/21 20:49
37F:推 u9655023:TO楼上,我的58S买3200,应该还好吧? 01/21 20:52
38F:→ u9655023:只过CNS,没过DOT的帽子,我个人是绝对不买 01/21 20:53
39F:→ u9655023:不过,一般驾驶过DOT组以足矣,这意见我同楼上 01/21 20:55
40F:→ u9655023:有过SNELL当然是更好 01/21 20:56
41F:推 rayallen3001:有啊~ 阿赖还是秀一有某顶测试过大卡车没事喔^.< 01/21 21:44
42F:→ rayallen3001:有人戴过出事的样子,反正就是头没事,不过身首异处 01/21 21:44
43F:推 OolonelyoO:国产帽有过的也没几顶 先求有再求好 叫一般人花个三千 01/21 22:11
44F:→ OolonelyoO:买安全帽也不容易 01/21 22:11
45F:→ OolonelyoO:对了 SHOEI有一顶3/4罩好像叫J-FORCE 也过SNELL 01/21 22:12
46F:→ OolonelyoO:不过要价 7000块= = 01/21 22:13
47F:推 u9655023:以进口帽而言这价位算还好而已,不过我实在没那个预算 01/21 22:15
48F:→ u9655023:去买秀一帽= = 国产全罩3000~4000 算是正常价位 01/21 22:15
49F:→ u9655023:其实....这种东西真的只是将伤害减到最低而已 01/21 22:16
50F:→ u9655023:最好的情况,还是跟OolonelyoO(好难打= =)说的一样 01/21 22:17
51F:→ u9655023:骑乘习惯跟防卫驾驶才是重点.. 01/21 22:18
52F:→ u9655023:我昨天去市区看到一位男士骑GSR戴阿赖...真是有钱= = 01/21 22:19
53F:推 u9655023:好了,继续当宅男看动画去... 01/21 22:22
54F:推 roea68roea68:蛤 原来58s停产了 01/21 23:15
55F:推 u9655023:据说是因为销量不如68S,不过有消息是58S 2代 会去验 01/21 23:52
56F:→ u9655023:SNELL M2010然後会是新型号这样 01/21 23:52
57F:推 sophia0437:我只要看到比我大的车尤其大卡车我都会闪远 听说 01/22 00:29
58F:→ sophia0437:撞到就要辗死你= = 01/22 00:29
59F:推 u9655023:那楼上要不要闪跑跑卡丁车? 01/22 00:35
60F:推 l0011070:楼楼上,听说撞死公会会帮你解决,撞残要自己赔钱,所以 01/22 01:30
61F:→ l0011070:很多都是撞到之後还碾回去的..因为撞残後续处理很多阿 01/22 01:30
62F:→ v6v69:太残忍了吧...那是一条人命耶...我不相信辗死人他还睡得着.. 01/22 01:37
63F:推 OolonelyoO:我猜是68S彩绘比较好看 又加上通风 01/22 02:22
64F:→ OolonelyoO:好吃新奇又好玩 害我都忍不住买了一顶 01/22 02:23
65F:→ sam80830:楼上的,安全帽可以吃? 01/22 06:26
66F:→ a3691102:不能吃 但是可以用来打........ 01/23 01:33
67F:推 wwf449: 人 01/23 01:36
68F:→ smallkill:          鸟 01/23 03:38
69F:嘘 JiRui:谁说汽水过不了SNELL,瑞狮的3000A就有过,2010年的就不知了 01/23 19:30
70F:→ JiRui:THH TS-61有过SNELL(国产帽),TS-41目前只有外销的有过 01/23 19:31
71F:嘘 u9655023:楼上,3000A是特例好吗,而且我有说,国产全罩我"只知道" 01/23 20:37
72F:→ u9655023:GP1跟58S有过,其他我不知你是都不看清楚的喔? 01/23 20:38
73F:→ u9655023: , 01/23 20:38
74F:→ u9655023:还有,你去爬文就知道,基本上汽水帽要过SNELL很难,这 01/23 20:39
75F:→ u9655023:这不是我在空口说白话 01/23 20:39
76F:→ u9655023:就算68S去验好了,也100%不会过,因为帽顶的猫耳关系 01/23 20:40
77F:→ u9655023:而且68S还是全罩 01/23 20:42
78F:→ u9655023:所以我说3000A是特例 01/23 20:42
79F:→ u9655023:如果要验过SNELL,全罩比汽水过的机率高太多,而且,你到 01/23 20:44
80F:→ u9655023:底知不知道为啥一堆人会推全罩,而不推汽水? 01/23 20:44
81F:→ u9655023:汽水下巴那块可掀部分,如果撞击太强,那块会爆掉伤到 01/23 20:45
82F:→ u9655023:下巴,到时候话就说不出来了.. 01/23 20:46
83F:→ u9655023:我印象中,我之前在爬文的时候,美国那边会以全罩优先验 01/23 20:47
84F:→ u9655023:不过我在哪看的我忘记了....好吧,下顶帽子就是OGK FF5.. 01/23 20:48
85F:→ rayallen3001:买SCHUBERTH的啊 01/23 21:36
86F:→ OolonelyoO:68S主打的方向不是SNELL 68S主打舒适而已 01/24 01:23
87F:→ OolonelyoO:58S是SOL"刻意"做出过SNELL的帽子.. 01/24 01:23
88F:→ OolonelyoO:还是总归一句 先求有再求好 汽水帽也比半罩好太多了 01/24 01:24
89F:→ JiRui:就算是特例,过就是有过,你只知道,我也是把我只知道的讲出 01/24 18:00
90F:→ JiRui:来而已,你自己在那边讲,说的好像我是来乱的 01/24 18:01
91F:→ JiRui:如果我没看错的话,68s没有耳罩,有耳罩才有可能过SNELL 01/24 18:10
92F:→ Jeian123:知道讲出来没必要用嘘的.... 01/24 20:17
93F:→ trojan00:楼楼上   ̄ ̄ ̄ ̄ ̄ 01/24 21:26
94F:→ ilovepop:我以为来到机车版 01/25 15:58
95F:推 wwf449:最近高科板战意十足 01/25 19:22
96F:→ rayallen3001:战些很莫名其妙的东西 01/25 19:38
97F:→ YahooTaiwan:可以改战一般平民也能参与的东西吗 XDD 01/25 19:39
98F:→ n19881112:那战 早餐午餐晚餐好了 01/25 20:00
99F:→ n19881112:最近楠梓也吃腻了 01/25 20:01
100F:推 kiwiandruby: 大社 01/25 20:23
101F:推 u9655023:恩....我语气上可能太冲,在这里先跟JiRui大说声抱歉 01/26 18:59
102F:→ u9655023:不过你最後一句说错了,68不会过是因为猫耳(帽顶上的2个 01/26 19:00
103F:→ u9655023:进气孔),因为之前有人写信去问过,官方给的答覆,我印象 01/26 19:01
104F:→ u9655023:中是这样.. 01/26 19:01
105F:推 ilovepop: 纯推RACING型男^_<* 01/29 13:02
106F:→ JiRui:没有耳罩侧边.下巴强度就不够 我记得68S没有,应该也是原因 02/02 23: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