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maj (123)
站内NKFUST
标题[闲聊] 不知道该说什麽
时间Thu Jan 14 01:30:20 2010
B栋靠近靠西校门这一侧的某一楼的某一房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说你
不知道你有残疾还是怎麽样
为什麽垃圾老是喜欢往窗外丢
打扫的阿姨很辛苦的
你就不能收集後再拿到垃圾收集区那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1.34
1F:推 shiyeh:公布了啦 让她红!!! 01/14 01:32
2F:推 yufarnwu:手这麽贝戈戈喔 01/14 01:40
3F:推 spirit0716:让他红+1 01/14 02:13
4F:嘘 yahooc:那你看不顺眼不会捡去丢嘛 01/14 02:21
5F:推 StoneOBK:垃圾又不是原po的 01/14 02:24
6F:推 hanling0728:同意楼上,希望别再乱丢垃圾 01/14 02:55
7F:推 OMGptt:四楼是丢垃圾的那位仁兄吗? 这麽气 01/14 03:01
8F:→ hanling0728:抱歉可以问一下...应日寒修英语1b学分费是? 01/14 03:02
9F:推 v6v69:往窗外丢垃圾本来就不对..没有必要嘘原PO吧?还是.. 01/14 03:05
10F:推 JackXD:四楼你好棒喔,原来环境脏乱不是因为有人乱丢垃圾 01/14 06:35
11F:→ JackXD:是因为没有人去检!你超棒的! 01/14 06:35
12F:推 ChinLungHu:四楼...看样子是学校IP 01/14 07:09
13F:推 silverylibra:话说要查四楼是谁很简单唷~~ 01/14 07:48
14F:嘘 yahooc:查我IP时间不会去多捡点垃圾 更可悲 01/14 08:02
15F:→ yahooc:丢垃圾不对归不对 但是看到觉得可悲自己却没去捡 那心态呢? 01/14 08:12
16F:→ yahooc:只顾着抱怨 阿是好到哪里去 (  ̄ c ̄)y▂ξ 01/14 08:13
17F:推 andy76222:所以肇事者和路人,楼上选择先谴责路人一一" 01/14 08:25
18F:→ JackXD:查出四楼的ip发现是高科的学生,高科就更可悲了^.< 01/14 08:28
19F:推 abc73021:yahooc少在那边用少在那边用脑X的观念思考 01/14 08:58
20F:推 sacrificial:纯嘘四楼 01/14 09:03
21F:→ oskarprima:四楼太威了太威了!请四楼首先发起捡垃圾 01/14 09:39
22F:→ oskarprima:X的在这里嘘人你为什麽不去捡一捡吃掉 01/14 09:40
23F:→ cmoeoo:他本来就常发废文和嘘文啊~看看就好,一点都不意外 01/14 09:50
24F:→ YahooTaiwan:四楼..... 01/14 10:07
25F:→ chungsung: 不意外..... 01/14 10:15
26F:推 wackyjazz:4楼圣人 真有趣 钓到一个圣人 01/14 10:21
27F:推 Lanrete:呃 说不定原PO有去捡啊 而且看到有人作错事本来就该纠正 01/14 10:25
28F:→ Lanrete:不纠正却去帮他擦屁股 不是变成父母对孩子的溺爱吗?? 01/14 10:26
29F:→ rayallen3001: 4楼啊 跟寿山动物园黑猩猩对吼的是不是你啊^.<" 01/14 10:35
30F:推 Jeian123:四楼自己也不是在抱怨... 哀... 去捡自己吧~ ^.<" 01/14 10:51
31F:→ KawayaSaki:四楼也想红? 01/14 10:53
32F:推 wackyjazz:哎呀 我捡到一个IP 163.18.31.92 01/14 10:55
33F:推 btea:四楼的ID好眼熟喔.. 01/14 11:01
34F:→ chungsung:31好像是宿舍的... 01/14 11:03
35F:推 YahooTaiwan:似乎是男宿b栋的 01/14 11:12
38F:→ wackyjazz:yahooc wayne78117 在估wayne78117 有无名呢 啾咪 01/14 11:31
39F:→ wackyjazz:哎呀 看错了.. 01/14 11:32
40F:推 YahooTaiwan:楼上被wayne78117的签名档骗到 XD 01/14 11:37
41F:→ chris8088:ID丢无名就很好玩啦 01/14 11:38
42F:推 b81314:而且原Po也没在原文提到他没捡 他又没错- - 01/14 11:39
43F:推 rayallen3001:身高180左右吧....家好像住在屏东? 01/14 11:40
44F:推 rayallen3001:搞不懂4楼 一月多说要关电脑的结果现在又上来废话 XD 01/14 11:47
45F:→ rayallen3001:去年1月... 01/14 11:47
46F:推 TaksNo7:yahooc的同学快出来认领唷 01/14 11:53
47F:→ chungsung:听说是电通系的...这样有犯规吗? 01/14 11:56
48F:推 l0011070:四楼无理取闹还说得义正严词,大学生的教育到哪去了? 01/14 11:59
49F:推 trojan00:四楼,怎有空在这回文?不快去捡垃圾?(  ̄ c ̄)y▂ξ 01/14 12:05
50F:→ l0011070: 更正 言 01/14 12:10
51F:推 kiwiandruby:四楼想当战母!? 01/14 12:53
52F:推 kiwiandruby:hate板 31856 1/14 yahooc □ [超干] 战不下去了喔 01/14 12:57
53F:推 Jeian123:四楼快去捡自己~~~ 去去去~! (  ̄ c ̄)y▂ξ 01/14 12:57
54F:→ Jeian123:四楼: 干 宅宅真的是很不会说话 很没想像力耶 01/14 12:58
55F:→ Jeian123:才战到二十几 就没梗了 害零北现在又要去信长电人了 01/14 12:59
56F:→ Jeian123:算了 晚点找妹出去吃饭好了:P 01/14 13:00
57F:→ chungsung:这边打不赢只好去黑特哭哭啊... 01/14 13:00
58F:→ Jeian123:请看 hate板 31856 1/14 yahooc □ [超干] 战不下去了 01/14 13:01
59F:推 sacrificial:他应该只会战信长吧 01/14 13:05
60F:推 kiwiandruby:楼上 你会被 贾贾 警告 出现不雅字眼 科科 01/14 13:05
61F:→ kiwiandruby:是楼楼上 01/14 13:06
62F:→ chungsung:楼上好像也是喔= = 01/14 13:09
63F:推 wwf449:楼上要不要一起信长XD 01/14 13:09
64F:→ wwf449:我是说JE大= = 01/14 13:09
65F:推 rayallen3001:.....一堆人干麻被他害到自己被警告= = 01/14 13:13
66F:→ k85097ok:netcut一下 四楼就没得玩了 01/14 13:14
67F:→ Jeian123:我部会玩信长 = = 那些是四楼在黑特说的话.... 01/14 13:17
68F:推 wwf449:我看错了XDDD 01/14 13:19
69F:推 babyhello:4楼想红吗 01/14 13:24
71F:→ Jeian123:楼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4 14:07
72F:推 AURORAART:四楼你是念书念到头壳坏去,还是根本没念书? 01/14 14:22
73F:→ chungsung:他要打信长 还要跟妹去吃饭呢>_^ 01/14 14:24
74F:→ chungsung:他的计导老师还要跟他明年再见 01/14 14:27
75F:推 jordan621:人家看不顺眼有义务捡那个垃圾吗? 不知道有些人在骂什麽 01/14 14:30
76F:推 yufarnwu:好好笑喔!!四楼被虚爆了~~不知道用哪个头在想事情?? 01/14 14:32
77F:推 kiwiandruby:四楼整日过得浑浑噩噩、懵懵懂懂,甚至连自己的个性都 01/14 14:34
78F:推 kiwiandruby:捉摸不清,总是自命不凡又不知悔意 01/14 14:36
79F:→ Justin0610:============Jeian123 不雅文字 警告一次============= 01/14 14:44
80F:→ smallkill:哀 现在小孩怎麽了? 这麽会捡垃圾 把垃圾全丢到你房子 01/14 14:46
81F:→ smallkill:看你感想如何? 01/14 14:46
82F:→ loveclamp:四楼真的很想红 01/14 15:02
83F:推 l0011070:有没有人能把四楼照片弄出来阿,如果碰巧遇到很想对它指 01/14 15:59
84F:→ l0011070:指点点,让牠知道喷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01/14 16:00
85F:推 AntiArtisT:我觉得某Y很有捡垃圾的慧根 高科的环境就托付给你了!! 01/14 16:13
86F:→ AntiArtisT:毕业後还可以去应徵清洁工作 捡垃圾一哥 赞啦!! 01/14 16:13
87F:推 wsbloblya:推原PO有正义感 如果能神一下更好:D 01/14 16:43
88F:推 sam80830:不知道这位仁兄是不是4楼的......最後一张照片 01/14 16:53
90F:推 YahooTaiwan:备份完毕 感谢分享 01/14 16:56
91F:→ chungsung:网志用图也有...都看看吧 01/14 17:08
92F:推 ROCKLINTW:...................... .....没想到以前念雄X资讯科... 01/14 17:14
93F:→ lamaj:以垃圾分布区位来看有可能的五间房号 01/14 17:15
94F:→ lamaj:b120 b221 b320 b420 b520 请那位同学别再丢了好吗 01/14 17:15
95F:→ chungsung:原po要爆料了吗 01/14 17:15
96F:推 umaga1:超宅 01/14 17:16
97F:→ chungsung:害我好想知道他要跟哪个妹去吃饭XDDD 01/14 17:17
98F:→ lamaj:不 我不知道是谁所以只能道德劝说罗 01/14 17:17
99F:推 funstar1102:我比较想知道原po怎麽会知道有人丢垃圾下去 你住一楼? 01/14 17:19
100F:→ lamaj:是 我就住在垃圾丢下来会听到声音的一楼 01/14 17:20
101F:推 umaga1:真丢脸 好像是电通的 01/14 17:24
102F:→ umaga1:我说某楼 01/14 17:24
103F:→ funstar1102:楼上讲的丢脸是指4楼还是丢垃圾的? 01/14 17:25
104F:→ funstar1102:原来如此 太快推没看到 = = 01/14 17:25
105F:推 AntiArtisT:抱枕好宅 01/14 17:26
106F:嘘 goodguy1114:yahooc 这麽有水准的话,麻烦去清一下男宿的大便好吗 01/14 17:38
107F:→ goodguy1114:大便魔人都没错,错的是看到大便不清理的人。 01/14 17:38
108F:推 abc73021:楼下就是大变魔人始祖 01/14 19:02
109F:推 v6v69:不是我~楼下才是 01/14 19:06
110F:→ cmoeoo:他好像不是大学部的耶~ 01/14 19:10
111F:推 u9655023:小学部.. 01/14 19:14
112F:→ cmoeoo:我错了~他英文2级~只有大学部才要修 01/14 19:15
113F:→ Jeian123:请用某楼的帐号 去西斯板搜寻作者 就知道该原谅他了.... 01/14 19:24
114F:推 ilovepop:纯推ray和goodguy 01/14 19:27
115F:→ sophia0437:你们怎麽会知道是谁...好厉害口... 01/14 19:32
116F:推 ilovepop:123好厉害 楼上~学校IP很好查的 01/14 19:33
117F:→ sophia0437:嗯...很不擅长这种事 01/14 19:37
118F:推 abc73021:他的ID直接贴上无名就有了...有啥好查的 01/14 19:41
119F:推 kiwiandruby:"他" 好像热爱 火影忍者... 01/14 19:43
120F:→ shoukashiwa:就 狠无言 阿 这年头天堂还在阿... 01/14 19:44
121F:推 abc73021:不要瞧不起天堂!!! 我家楼下一只神手 01/14 19:55
122F:推 goodguy1114:话说 yahooc 在 Sex 板的废文还真有够无言。 01/14 19:58
123F:→ andy76222:楼上让我不经意的去逛了一下allpost板一一" 01/14 20:02
124F:推 shoukashiwa:我只是感叹一下而已(  ̄ c ̄)y▂ξ 01/14 20:08
126F:推 n19881112:我没跟到... 01/14 20:09
127F:推 l0011070:去黑特版搜寻帐号就知道,是个每天只想弄正妹拥有丰富幻 01/14 20:14
128F:→ l0011070:享力的宅宅,无名贴帐号看看牠的照片,大家可怜可怜牠吧 01/14 20:15
129F:→ n19881112:Jeian要被警告了= = 01/14 20:21
130F:推 saltispig:看到无名相片 看到他的外表就原谅他吧 可悲的人 01/14 20:32
131F:推 abc73021:电通系的去通知一下 01/14 20:41
132F:推 abc73021:硍....看黑特版那些废文 真觉得丢脸...... 01/14 20:47
133F:推 ROCKLINTW:[请问] 我觉得我是个很有能力的人 但是几乎天天都在浪费 01/14 20:51
134F:→ ROCKLINTW:这个好笑... 01/14 20:51
135F:推 v6v69:我一直很想知到楼上到底做了甚麽要出来面对XD 01/14 20:52
136F:推 loveclamp:真好笑 某楼这麽有能力怎麽在这嘴炮 01/14 20:53
138F:推 v6v69:楼上那篇的女的是我英文老师耶! 01/14 20:56
139F:→ JackXD:四楼要不要出来说句话啊?不要只会在黑特版麻^.<(鸠咪 01/14 21:07
140F:→ kiwiandruby:我猜他去注册新帐号,如何查注册帐号的 登入IP? 01/14 21:10
141F:嘘 Jeian123:别再用推的了 这样只会让捡垃圾的爽到... 01/14 21:11
142F:推 u9655023:...那个不是陈老师吗...? 01/14 21:12
143F:→ l0011070:四楼顺便把无名帐号新注册一个好了(  ̄ c ̄)y▂ξ 01/14 21:12
144F:→ loveclamp:用嘘的话 这样不是嘘到原po了吗 他是无辜的 01/14 21:18
145F:推 changjack15:原po会原谅我的 01/14 21:19
146F:推 kiwiandruby:原PO: 哭哭 01/14 21:20
147F:推 sevenDRwu:yahooc 出来面对!!! 01/14 21:22
148F:→ sevenDRwu:====================yahooc 出来面对================= 01/14 21:22
149F:推 axxxyy:=======================yahooc 出来面对================= 01/14 21:24
150F:→ Jeian123:=====================yahooc 出来面对================= 01/14 21:34
151F:→ changjack15:==================yahooc 出来面对================= 01/14 21:35
152F:推 kiwiandruby:==================yahooc 出来面对================= 01/14 21:49
153F:推 Beersheep:人肉搜索吗 XD 01/14 21:53
154F:推 axxxyy:消失的网志 神秘的最後一张照片 01/14 22:07
155F:推 abc73021:出来到个歉不就好了,讲那种屁话会有这种结局有啥好意外 01/14 22:09
156F:推 kiwiandruby:网志、相片 备份 好了嘛? 01/14 22:13
157F:推 sevenDRwu:(卡卡兽传说) 上次上站》01/14/2010 22:12:36 Thu 01/14 22:15
158F:推 l0011070:我备份好了,有谁想对牠指指点点的请寄站内信给我! 01/14 22:17
159F:推 TaksNo7:雄工电通 不意外 01/14 22:23
160F:推 melina:为什麽yahooc新的那篇不能嘘文?!怎麽看不到满满悔意啊你! 01/14 23:13
161F:推 axxxyy:为什麽yahooc新的那篇不能嘘文?!怎麽看都是满满恨意啊你! 01/14 23:15
162F:推 rayallen3001:我完全看不出来他有要虚心检讨啥,好像还想理论别人 01/14 23:16
163F:推 timmic:回v6v69...没空 01/14 23:18
164F:→ n19881112:开心棒球 开心期末考 01/14 23:19
165F:推 chris1281: 麽yahooc新的那篇不能嘘文?!怎麽看不到满满悔意啊你! 01/14 23:28
166F:→ Jeian123:四楼 我哪里偏激了~ 我说话的语气跟你一样而已阿~ 01/14 23:34
167F:推 sevenDRwu:呛人怕被被回呛还想找人理论!?怎麽看不到满满悔意啊你! 01/14 23:37
168F:推 kiwiandruby:大家都可以被登照片无名之类的出来阿,只差好坏名声 01/14 23:39
169F:推 YahooTaiwan:这篇会爆吗? 01/14 23:42
170F:推 wackyjazz:那篇被锁了 无名本来就可以po 谁较你要开放又没破你密码 01/14 23:59
171F:推 ilovepop:道歉还理直气壮 妈我在这0.0/ 01/15 00:00
172F:推 nt01580a:高科开版到现在,好像还没有爆文~ 01/15 00:04
173F:→ nt01580a:难道今天我要参予历史性的一刻吗~ 妈我在这!! 01/15 00:04
174F:→ k85097ok:有两次爆文喔! 一次是毕册 另一次是合并 01/15 00:08
175F:推 YahooTaiwan:前两次都是全校性的议题 没想到第三次竟然是因为推文 01/15 00:09
176F:→ YahooTaiwan:引战被推爆... 01/15 00:09
177F:嘘 doraemonss:吵一吵才热闹 大家加油 >//////< 01/15 00:09
178F:推 WinAVI:我要吃火锅 01/15 00:10
179F:推 abc73021:快爆了补血补血!!! ●●ˊ 01/15 00:16
180F:推 ypch:快爆了耶~~~~ 01/15 00:17
181F:推 n19881112:93 01/15 00:18
182F:→ ypch:参与一下 XDDD~ 爸妈有教~老师有教~垃圾应该要丢垃圾桶喔! 01/15 00:18
183F:推 chungsung:94 01/15 00:18
184F:推 changjack15:恩 01/15 00:19
185F:推 ilovepop: 老板 珍奶+鸡排 要切要辣~(拉椅子 01/15 00:19
186F:→ ilovepop: ︴ ︴ 01/15 00:19
187F:→ ilovepop: ︴ 01/15 00:19
188F:→ ilovepop: █ █ / ̄ ̄ ̄ ̄\ ︴ 01/15 00:19
189F:→ ilovepop: █ ███ | ∴ ∵ ∴ \ 01/15 00:19
190F:→ ilovepop: ▁█▁▁▁▁▁ █ /∴ ∵ ∴ ∵ | ︴ 01/15 00:19
191F:→ ilovepop: │ ●●●● │ ████████ 01/15 00:19
192F:→ ilovepop: │●●●●●│ █不毫洨大鸡排█ 01/15 00:19
193F:→ ilovepop: │●●●●●│ ████████ 01/15 00:19
194F:推 YahooTaiwan:YA 01/15 00:19
195F:→ changjack15:..... 01/15 00:20
196F:推 WinAVI:鸡排 珍奶都是学生在吃的东西 现在吃腻了 都想吃高级一点 01/15 00:21
197F:→ ilovepop:<--穷大学生 01/15 00:21
198F:推 changjack15:99 01/15 00:21
199F:→ WinAVI:宫保鸡丁 五更肠旺 海尼根 爽 01/15 00:22
200F:推 n19881112:让我来让我来 01/15 00:22
201F:→ changjack15:顺带一提 请不要在图书馆抽菸 01/15 00:23
202F:嘘 YahooTaiwan:砍 01/15 00:23
203F:推 JackXD:补 01/15 00:23
204F:推 kiwiandruby:爆!!!! 我让她抱~ 01/15 00:24
205F:推 WinAVI:请不要报名北科之前 就在问面试的问题 01/15 00:27
206F:推 abc73021:好了!!!可以开始讨论垃圾到底是哪一间飞出来的!!!!! 01/15 00:32
207F:→ YahooTaiwan:可以从垃圾的组成开始分析犯人的性格 01/15 00:33
208F:推 WinAVI:答案很明显 就是雅虎西丢的 01/15 00:33
209F:→ Jeian123:居然因为一个人就爆了... 到现在丢垃圾的还没出来面对! 01/15 00:41
210F:推 v6v69:回timmic大..蛤= =甚麽= =? 01/15 00:45
211F:推 electrify:那麽想红就让他红吧!! 01/15 01:50
212F:→ wwf449:据我了解,他本人已经在反省了0.0 01/15 01:55
213F:→ wwf449:我们身边的人也不知道他怎麽今天突然暴走了,他人其实很NIC 01/15 01:56
214F:→ wwf449:的 01/15 01:56
215F:→ wwf449: NICE 01/15 01:56
216F:推 thebouncer:照楼上的说法它是找不到妹陪吃饭吧zz 01/15 02:54
217F:推 ilovepop:建议针对黑特那篇加上高科的重新发一篇道歉文...诚心一点 01/15 02:55
218F:推 l0011070:没诚意的道歉文竟然连嘘都不能..第一次看到人家除了讲 01/15 03:22
219F:→ l0011070:垃圾话以外道歉也能这麽理直气壮,在这也说声抱歉,看到 01/15 03:23
220F:→ v6v69:明天8点的考试 我看不要睡觉好了= = 01/15 03:23
221F:→ l0011070:黑特文火气瞬间飙高,说了不理智的话,给四楼一句忠告 01/15 03:24
222F:→ l0011070:说话前请经过大脑,不管是用嘴说还是用手说,谷歌很方便 01/15 03:25
223F:推 ilovepop:好烦恼啊 到底要不要睡觉呢QQ 01/15 05:09
224F:推 tanboku:让他红 让他红! 01/15 10:22
225F:推 rayallen3001:高科乡民战力都很高的 别乱挑战喔^.<" 01/15 10:31
226F:推 u06bjo4zj6:爆了耶= =... 01/15 11:59
227F:推 funstar1102:所以到底是谁乱丢垃圾呢? 01/15 12:23
228F:推 kiwiandruby:yahooc:「我的战力最多只有六千,乡民至少一万。」 01/15 13:12
229F:推 j16598231:他人很NICE的,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1/15 14:49
230F:推 AntiArtisT: NIKE 01/15 14:53
231F:推 kiwiandruby: NICK 01/15 15:12
232F:推 rs507: DICK 01/15 16:09
233F:推 umaga1: FUCK 01/15 16:15
234F:推 StoneOBK:版主 楼上找你 01/15 16:26
235F:推 nanocing:怎麽还在战.... 01/15 17:48
236F:推 jonomore:想知道到是谁耶 没跟到~"~ 01/15 18:14
237F:→ cmoeoo:感觉很像今天新闻:贩毒被抓到,在警局痛哭改过自新~ 01/15 18:40
238F:→ cmoeoo:大家看这篇新闻的感觉应该和现在差不多吧 01/15 18:40
239F:→ cmoeoo:对了,为什反省文被删掉了? 01/15 18:49
240F:→ loveclamp:楼上~四楼根本没痛哭~也没歉意啊 01/15 20:11
241F:→ piass:母啊~挖上电视啊~挖底加~ (慢半拍) 01/15 20:14
242F:推 c98765432c:虽然我前天就看到这篇了 我现在才想到回甚麽..... 01/15 21:37
243F:→ c98765432c:yahooc 你以一敌百 已经算赢了 你自尽吧!!!!!!! 01/15 21:38
244F:推 andy76222:楼上用拨接..封包现在刚传到@@ 01/15 21:40
245F:推 abc73021: 自宫吧!!!!!!! 01/15 23:07
246F:嘘 OMGptt:同系的出某楼这种人也真是丢脸的 01/16 00:32
247F:推 loveclamp:没爆 01/16 00:38
248F:推 nt01580a:163.18.31.92有谁知道这个ip在哪一间寝室阿 01/16 00:46
249F:→ nt01580a:话说明天就要离宿了~可以安全下庄了~ 01/16 00:46
250F:推 kiwiandruby:可以询问 网路组 他们有全校的IP 01/16 00:54
251F:→ funstar1102:知道是哪间寝室之後要做什麽? 组团进香吗 = = 01/16 01:43
252F:推 sophia0437:我笑了= = 01/16 02:02
253F:→ yuxike:水喔! 01/16 03:03
254F:推 YahooTaiwan:在他门口丢垃圾请他来捡 01/16 03:32
255F:→ Justin0610:===================umaga1 警告一次================= 01/16 06:19
256F:推 Naix:诚心伸图~~~ 想拿来跟同学们分享分享 :D 01/17 02:01
257F:推 funstar1102:有人跟我一样想知道把垃圾往外丢的人是谁吗 ._./ 01/17 10:31
258F:推 wwf449:我我我O_O/ 01/17 11:33
259F:推 abc73021:放寒假了 来不及了 01/17 14:07
260F:推 ndwater:.31.92男宿B栋2楼20X 就房间号码看来搞不好是他丢的... 01/18 00:43
261F:→ funstar1102:楼上 据我所知20X的房间似乎不符合原po说的条件 01/18 10:31
262F:→ masses:po文是不错..可说阿婆辛苦还是继续看着 ...4楼错在哪? 01/22 00:01
263F:→ masses:人云亦云?不能客观去评论,只沦为言语暴力帮手 01/22 00:02
264F:→ masses:我为你们感到忧心 01/22 00:03
265F:→ masses:要goo我就去吧,我做过的错事我本该承担 01/22 00:08
266F:→ n19881112:楼上鸽子讯息?? 01/22 11:13
267F:→ rayallen3001:大概是他丢的吧 01/22 11:36
268F:→ kiwiandruby:可悲 01/22 12:46
269F:→ cmoeoo:所以M大承认是自己做的罗?似乎也没什麽资格论别人的对错吧 01/2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