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UST 板


LINE

※ 引述《bc0353333 (New sky)》之铭言: : 最近想说很久没吃了 想念它的半肥半瘦卤肉饭 : 所以跟朋友们来去吃一次 没想到她好像不会主动给汤了 : 想说应该是成本问题吧 民生物价上涨 你省一点很正常 : 但是我很有礼貌的问她:老板 请问有汤吗? : 男的老板说:喔喔 你要汤喔 等等喔 : 然後等了一会儿 只看到隔壁传说中很吵的女生群们出来叫东西吃 : 然後就看到老板很迅速的把他们的东西做好 此时还没有盛汤 : 想说没差 再问一次:老板 我们想要汤@@ : 老板回:喔喔 你们要汤喔? : 然後就看女的老板心不甘情不愿的表情 慢慢的盛了两碗汤 : 放在她的”小菜摊”上面  好傻眼 : 想说算了 免费的别要求太多 自己去拿 : 後来吃完後 : 付账时 男的老板就说:不好意思喔 刚刚忘了帮你们把汤拿过来了 : 我们:喔~ 没差阿 :) : 後来因为来快不急到学校期末报告的缘故 : 又跟朋友再去吃一次 : 这次跟上次一样 没有主动给汤 : 想说没关系 跟他们讲一下就好了 : 正要讲之前 隔壁有一桌4.5个女生左右的先喊了:老板 我们的汤还没来耶~~ : 口气很ㄋㄞ : 这时的场面上+我们有三桌 老板就顺口问了: : (喔喔 你们是5碗汤吧?) : 再指着第二桌问 一男一女 (我们为第三桌) : (你们要汤吗?) : (要!!) : 最後要走前 头弯过来问我们一下  : (你们也要吗?) : 我们都还没回 就走了 然後我们又再说一次:老板我们也要汤唷 (揪咪>.*) : 所以我们想 应该有听到吧 会给吧! : 後来他拿了5碗给第一桌 两碗给第二桌 : 手上的汤刚好没了 走回去 我们想说她是再去拿 : 没想到就没动作了! 跑到里面看电视 : 我跟朋友顿时傻眼 因为已经快吃完了 就是想要喝汤所以才把吃的速度放慢 : 後来看到男的老板在收拾别桌的东西 我们就又再说一次 : (老板 我们的汤还没来耶 = =) : 此时隔壁桌的女生也在看 正常人在旁边看应该都会想:怎没给他们汤?  : 男老板:喔喔 你们的汤还没来喔?? : 然後就去跟女的老板说 我们的汤还没来 : 这时我们真的很傻眼了 : 竟然看到女的老板很不削的表情装了两碗汤 然後拿过来之後 : 有点大力的放在桌上! : 此时脾气再好 看到这种情况  : 都会不爽吧?  至少我跟我朋友都很不爽! : 决定以後绝不再吃了 : 如果说因为成本关系不给汤 没关系 : 但是你们这样的态度 真的很让客人觉得感觉很差! : 好像是生意很好了 不怕没客人了 : 所以态度变的很傲慢 : 两次都这样 所以决定以後绝不吃锺妈了 : 那种味道 别人也做的出来! : 相较之下 津贺家的老板娘就很好 : 她还认识我们了 每次看到我们都会笑笑的说:你们来了阿 ^^ : 还请过我们一次馄饨面  : 结论就是 : 锺妈已经被我们认定是第二家大自然了! : 感谢看完这落落长的文章 之前在板上看过这篇,心想不会那麽夸张吧 因为我偶尔就会跟朋友去点个大乾面来吃,也是会给汤 後来虽然得自己要,老板还是会给(因为是女生吗= =?) 以前外带请给汤老板也都不吝啬 可是今天我真的完全傻眼了 也是中午时分,人没有很多,所以应该不忙 我还特别看了一下女老板的脸....一样面无表情在用她的面 我点了半肥半瘦卤肉饭,没有等很久 等到他准备装袋要给我的时候 我很有礼貌的问:请问可以给我一碗汤吗? 他很爽快的说:好阿!!!! 马上补一句:两块!! 可能是我过久没外带,不知道好像早就要付钱 我就吓了一跳,脱口而出:两块?! 然後他竟然说.... "不然你以为这个碗不用钱吗?" .......我就默默的说那不用了 然後他很不情愿的找我六十五块 就自顾去忙其他事 哀,真的对钟妈好失望喔 我们班的男生也跟我说他住台糖可是打死都不会去对面吃钟妈 以上,期末考到来还要遇到这种事哭哭 各位期末加油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03.227
1F:→ skybean:忘了说,跟 我说这些话的是男老板!!!!!!!!!!! 01/13 01:51
2F:→ yuxike:黑了吗 01/13 01:52
3F:→ StoneOBK:乡民的意见是中肯的 01/13 02:02
4F:推 yufarnwu:没跟他说高科乡民很伟大!!别开在这吧~~会倒~~ 01/13 02:07
5F:推 shoukashiwa:真夸张 01/13 02:09
6F:推 tecraoy:男老板最近脸蛮臭 01/13 02:56
7F:推 akumahirosi:"不然你以为这个碗不用钱吗?" 语毕,原PO默默嗑掉这碗 01/13 05:40
8F:推 kiwiandruby:那就不要再去吃 让他倒 01/13 06:50
9F:推 wackyjazz:之前明明就有陶瓷碗汤很多很爽 後面换纸碗 现在... 01/13 06:52
10F:→ koehie:让他倒吧! 01/13 08:22
11F:推 l0011070:花钱买臭脸..消费者没欠店家,之前北x前面卖饮料的臭脸 01/13 10:37
12F:→ l0011070:老板娘老爱摆臭脸,大概快一年没去吃了... 01/13 10:38
13F:推 aerts:太扯了 这种烂店 乾脆让它倒一倒算了 01/13 11:01
14F:→ lookat1205:被摆过一次脸~就不想再吃了~ 01/13 11:31
15F:→ Janel:我是付钱是去吃面又不是去看脸的 不__的就不要__吧(大决) 01/13 12:05
16F:→ azd24:之前老板说外带加汤要钱是因为碗要成本 在他摊贩吃 汤免钱 01/13 12:51
17F:→ azd24:可後还想想...在他摊贩吃他也用纸碗装耶囧 01/13 12:52
18F:推 hikki52:这种店真是不值得推= = 让它倒了吧.仗势着离学校近有客源 01/13 12:53
19F:推 rayallen3001:不要再去吃了 让他倒 01/13 13:06
20F:推 n19881112:妈 我在这 要上新闻了 01/13 13:40
21F:推 OolonelyoO:推 让他倒 01/13 13:50
22F:推 v6v69:妈~我在这里(挥手 01/13 13:55
23F:推 wwf449:这样都能上新闻的话我就... 妈~我在这里O_O/ 01/13 14:01
24F:推 madane:以前我还在学校时都吃锺妈隔壁那间 01/13 14:58
25F:→ madane:老板娘人很亲切,东西便宜又好吃 01/13 14:58
26F:→ n19881112:楼下请推 锺妈隔壁的老板娘很亲切 01/13 15:02
27F:推 goodguy1114:我觉得锺妈的面蛮贵的耶,不便宜、量又不多... 01/13 15:46
28F:→ goodguy1114:加上这阵子板上同学都在抱怨该店态度的问题, 01/13 15:47
29F:→ goodguy1114:我看大家就封杀它们吧!改去创新路上面摊吃好了。 01/13 15:47
30F:→ rayallen3001:应该就大家都故意挤钟妈旁边那家面店,让钟妈不爽 01/13 16:46
31F:推 gefore2002:锺妈隔壁的面店真的满不错的,态度差很多!! 01/13 16:47
32F:推 ilovepop:态度不好的店就给它倒 01/13 17:19
33F:推 abc73021:敲碗!!! 01/13 18:51
34F:推 veratabo:钟妈隔壁面店的阿姨人很好,每次都很亲切! 01/13 19:56
35F:推 ajohn0072000:让他倒! 01/13 20:52
36F:→ YahooTaiwan:从没吃过 无法参与话题... 01/13 21:03
37F:→ u06bjo4zj6:嗯..没去过..不过大家看来很愤慨 01/13 21:16
38F:推 u9655023:.....我跟本不知道钟妈在哪...= = 01/13 21:32
39F:推 YahooTaiwan:想去吃吃看态度到底多差 XDD 01/13 21:42
40F:推 rayallen3001:楼上可以装奥客 让他们不爽~~再回来写食记 01/13 22:00
41F:→ JackXD:真的不喜欢就不要去,没必要去人家店面故意闹吧 01/13 22:32
42F:推 nanocing:我原本对锺妈印象还不错说.... 01/13 22:50
43F:推 doraemonss:态度决定一切!! 01/13 23:14
44F:推 Justin0610:熊庹 01/13 23:20
45F:推 power11014:锺妈我只能说让人太失望了....大家举办个罢吃运动? 01/13 23:24
46F:推 ilovepop:支持雅虎台湾当奥客! 01/13 23:25
47F:推 Jeian123:请大家告诉大家 谢谢支持~! 盅嬷~ 01/13 23:28
48F:推 fliesdog:态度变这样不如吃宿舍就好,至少宿舍变好吃了 01/13 23:39
49F:推 v6v69:我还蛮喜欢吃熊之屋的= =+ 只要49元虽然不太饱..但有饮料~ 01/13 23:44
50F:推 sixman75:铭记阿~桥头肉燥饭阿!!! 01/14 00:12
51F:推 st10235:钟妈他隔壁那比较好吃!!! 01/14 00:13
52F:推 ferey530:男宿楼下好吃便宜 01/14 00:18
53F:推 abc73021:铭记其实就普普通通,味道都好重 01/14 00:49
54F:推 v6v69:我觉得铭记很好吃!!只是吃不太饱这样..吃饱花好多钱.. 01/14 00:51
55F:推 risesam:推倒钟妈 老板真的很爱摆脸 01/14 01:42
56F:推 u9655023:是喔...我觉得铭记吃不饱+味道都很淡... 01/14 02:09
57F:推 kiwiandruby:她们生意有超好 好到可以跩的地步吗?? 纯疑问 01/14 02:35
58F:推 a70103:推创新路附近新开的面店 01/14 03:24
59F:推 ilikemoveit:risesam要推倒钟妈???????? 01/14 08:54
60F:→ abc73021:朋 ben 悃 呆湾 , go 搞 朋? 01/14 09:00
61F:推 kiwiandruby:楼上意思是.....? 01/14 09:00
62F:推 abc73021:请看4041篇 并且学起来 01/14 09:34
63F:推 rayallen3001:安纳嗨塞唷 ,插了逆唷~ 01/14 10:34
64F:推 a70103:推一下冰心对面的张吴记关东煮的锅烧意面 汤头很正点 01/14 13:42
65F:推 risesam:0.0 01/14 14:33
66F:→ kiwiandruby:接上 雅 01/14 14:57
67F:→ sophia0437:阿亮隔壁的那间老板人很好东西也不错吃 01/14 19:39
68F:推 R7:价钱就不亲切了,老板更不亲切。不是照顾学生,而是想坑学生钱 01/20 02:13
69F:推 ipodnano311:原来我们遇到的是同件事!!!真的让他倒吧!!!shit!!! 03/23 21: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