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把球给志杰!)
看板NKFUST
标题[转录][闲聊] 住在楠梓台糖附近的住户要稍微注意一下...
时间Tue Jan 12 10:59:59 2010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mahound (小m)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闲聊] 住在楠梓台糖附近的住户要稍微注意一下...
时间: Tue Jan 12 10:42:56 2010
在下是住在楠梓台糖清丰二路这边
这几天开始有点不安宁
隔壁的生机饮食在周日的时候被一名自称是附近住户
但是因为被"抢劫"所以皮包都没了,所以跟店家借了一些钱
(当时店家因为也不能随同过去住户那边,所以就直接掏了七百元给他)
事後证明,被骗了!
那附近根本没这号人物
结果今天早上,隔壁街卖包子的老板过来我们这边说
他们那边有住户早上门把有被"测试扭开"的声音(因为他们人在2F)
不过其他邻居看到,是名年轻人,是骑乘机车,但是当下他们没多想,所以没记车牌
有被疑似"测试门把有无锁上"的住户大多是一般单纯的住户,而非店家
(像我几乎12H待在这,应该不会有人过来测试看门有没有锁XD)
所以我想说的是,最近年关要到了
小偷骗子也特别多,如果在住家附近看到有可疑的人物
如果可以,就先把车牌记起来,或是用手机先拍(录)下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23.16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57.172
1F:推 veratabo:昨天,我们在旧台银的隔壁便当店门口被偷了三个便当 01/12 11:46
2F:→ veratabo:这告诉我们即使只离开一分钟也要把便当收好! 01/12 11:50
3F:推 gefore2002:连便当也要偷,真夭寿 01/12 12:28
4F:推 OolonelyoO:偷便当在楠梓很常见耶 之前有个学长被偷两个便当 结果 01/12 13:26
5F:→ OolonelyoO:去警察局报案 应该是没有下落!! 01/12 13:26
6F:推 R7:清丰里录影监视器全都坏的要非常小心! 01/12 19:50
7F:→ u9655023:偷便当.....-.- 01/12 21:20
8F:→ n19881112:上天要失去一个便当 牠就会还你一个便当 01/12 21:21
9F:→ whereisjwill:达浪>"< 01/12 21:58
10F:推 phoenix0714: 便当>"< 01/12 22:41
11F:→ k85097ok: 香菇头>"< 01/13 01:11
12F:推 gefore2002:宝茱姐>"< 01/13 16:51
13F:推 ferey530:期末考>"< 01/14 00:14
14F:推 wwf449: 被21了>"< 楼上没有齐 01/14 00:28
15F:推 trojan00: 01/14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