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655023 (代号零二三-----code 023)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有看到我铅笔盒的好心人士
时间Mon Jan 11 17:44:15 2010
话说,今天下午考完能源科技与社会,我就骑铁马去活动中心印东西,然後我印完之後才想到说我把铅笔盒忘在铁马篮子里,铅笔盒特徵是:正面有拉链网状小袋,颜色为蓝黑色,然後旁边有个可以用手提着的带子,里面有2个蓝色瓶身立可白跟1个蜻蜓牌立可带,上面印有红色字体,5mm的大小,还有一只15CM透明直尺,以及大概15~20左右的笔。
请有看到或者捡到的同学,站内信给我,或者是致电0937-757-803 感谢
--
A:问你喔,G系列的车,最多到G几阿?
B:我哪知道阿....现在最新就G5吧
A:其实已经出了喔~
B:啥= =?
A:就G-MAX阿,你好弱...
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6.218
1F:推 pc6260000:G...G coupe!!? 01/11 17:51
2F:→ u9655023:补充:刚刚不死心去停车场找,又捡到一本原文书= = 01/11 18:53
3F:→ u9655023:书名:Aufbaukurs Lehrbuch Unternehmen Seutsch 01/11 18:55
4F:→ u9655023:应该是应德系同学掉的书 01/11 18:55
5F:→ u9655023:一样,失主请来电或者站内信给我 01/11 18:56
6F:→ u9655023:那本书是蓝色书皮 01/11 18:57
7F:推 abc73021:捡到东西有时间就送教官室了,要不然感觉到最後都变成自 01/11 19:02
8F:→ abc73021:己A起来,学校忘记拿的情况太多了,PTT人数也不多 01/11 19:02
9F:→ u9655023:回楼上,我发现不见的那时候,就已经去教官室问过了 01/11 19:10
10F:→ u9655023:教官是说没有人送铅笔盒过去.......我明天早上再去教官室 01/11 19:11
11F:→ u9655023:一趟好了....= = 01/11 19:11
12F:推 ilikemoveit:原PO要发啦!那本要快一千块 01/11 19:47
13F:→ ilikemoveit:书名应该是 Unternehmen Deutsch 01/11 19:49
14F:→ u9655023:感谢楼上更正,我是怕刚好有同学考试要用这本书,所以才 01/11 19:51
15F:→ u9655023:会在这边顺便说一下,如果晚上10点之前没有人连络我 01/11 19:52
16F:→ u9655023:我明天早上会送到教官室 01/11 19:52
17F:→ u9655023:看样子似乎又得多花一笔钱去买笔了= = 01/11 19:53
18F:→ u9655023:因为我觉得会有人送到教官室的机率太低.... 01/11 19:53
19F:→ takoae:铁马表示:(嚼嚼 01/11 20:45
20F:推 v6v69:嚼嚼看起来好可爱>//< 可是我超级讨厌别人吃东西发出声音= = 01/11 21:21
21F:→ n19881112:咯~~~我还有点饿 01/11 21:44
22F:推 KawayaSaki:...异次元铁马洞 01/11 22:24
23F:推 sophia0437:可以拿去应德系系办说...我只要东西不见我同学就说 01/12 19:43
24F:→ sophia0437:问系办XD 01/12 19:43
25F:推 falcon6164:...我的书还在,谁掉了呀 -.- 01/12 20:19
26F:推 piau0611:看了学校网站的失物招领中心有铅笔盒1/11地点爱心铁马 01/12 21:05
27F:→ piau0611:有人拾获@@ 01/12 21:06
28F:→ u9655023:我今天早上11点已经拿去教官那边了 01/12 21:17
29F:→ u9655023:然後,我顺便看到了我的铅笔盒= = 01/12 21:17
30F:→ u9655023:我看了一下表格,上面是写说今天早上由校警送到教官那边 01/12 21:18
31F:→ u9655023:反正我有找回来就好.. 01/12 21:18
32F:→ u9655023:那本书,我看上面的笔迹应该是男同学的 01/12 21:20
33F:→ KawayaSaki:楼上快冲!! 01/12 22:05
34F:→ legen:其实是Herr Odendahl的... 01/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