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qq12 (阿任)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学校垃圾桶...不见了?
时间Fri Jan 8 20:56:33 2010
今天习惯性想在车棚丢个饮料杯.....!!.疑垃圾桶呢
不是石头做的吗= = 有人可以把它x走 还是怎样的
还是寒假要到了? 先收起来放?
另外....补充一下住台糖宿舍的同学们
从巷子出来 可不可以不要骑太斜啊...这样很危险
有时候看到巷子口有人出来大家都是会减速的
但是骑太斜 减速变成跟你迎面撞上 就好玩了
这不是开玩笑的 之前这样一台货车刚好就撞到一个机车
请保重...
校门口
______
| || |
| || |
| || |
| || |__________
/ 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25.169
1F:→ aoqq12:更正一下 应该是说从那路口出来的都要注意 01/08 20:57
2F:→ chris1281:结论︰不要吃对向 吃对向的後果会遗憾一辈子的 01/08 21:34
3F:推 kiwiandruby:我本来也要po 这文章耶= =" 01/08 21:39
4F:推 st10235:垃圾桶不见 真的很困扰 01/08 22:36
5F:推 rayallen3001:很烦.... 01/08 22:48
6F:推 ilovepop:真的很烦 垃圾要怎麽办... 01/09 00:25
7F:推 yahooc:没垃圾桶一样可以________ 01/09 00:57
8F:推 nanocing: 圈圈叉叉 01/09 01:24
9F:推 Jeian123: ooxx 01/09 02:21
10F:推 kiwiandruby: 五五六六 01/09 02:29
11F:推 sevenDRwu: 上上下下 01/09 02:42
12F:→ v6v69: 进进出出 01/09 02:53
13F:推 abc73021: SORYSORY 01/09 07:48
14F:推 wwf449: GEGE呗呗 01/09 13:09
15F:推 AngelGT: 拍打喂食 01/09 13:46
16F:推 appearmeteor: 反攻大陆 01/09 15:06
17F:推 Jeian123: 解放台湾 01/09 16:01
18F:→ n19881112:楼上不读书吗? 01/09 16:03
19F:推 rmxtpc: 重新开放 01/09 16:38
20F:推 kiwiandruby: LE MON 01/09 19:44
21F:推 Jeian123: 01/10 01:08
22F:推 beckham2:之前看到一群流浪狗在那翻垃圾翻的乱七八糟 不知道是不是 01/18 12:51
23F:→ beckham2:这原因 01/1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