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no (no ID)
看板NKFUST
标题[租屋] 找包整层的房子
时间Thu Jan 7 02:39:35 2010
由於最近跟朋友推上高科大
然而想说要跟朋友住外面
不知道哪边可以租到包整层的房子
有点像公寓那样的
另外最好可以接近学校
规格 像 四房一厅+厨房 那种
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一下讯息
好让在下可以寻找~~ Q_Q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84.78
1F:推 chungsung:北国丽景可以参考 01/07 03:00
2F:推 chris1281:靠近台糖量贩那边也有 01/07 03:25
3F:推 a70103:推北国 01/07 05:04
4F:推 a70103:不过突然想想 北国其实有点小远 01/07 05:06
5F:推 doraemonss:建议大一住宿 比较好玩 而且跟同学熟得快 01/07 08:46
6F:推 hikki52:推楼上 01/07 09:18
7F:推 YahooTaiwan:推上 会不会是硕士班? 01/07 11:10
8F:→ thebouncer:创新路底的7-11附近蛮多的~ 吧 01/07 11:46
9F:推 chris1281:应该是硕班的吧? 高中的推甄没这麽快喔 01/07 13:08
10F:→ idno:你们真专业~我是新生硕士班的~~ 01/07 18:35
11F:推 sophia0437:yeah~~恭喜你来到高科渡假村!? 01/07 20:11
12F:→ sophia0437:期末考大家加油呀!!!! 01/07 20:14
13F:→ idno:原来高科也是渡假村!!? 01/08 01:05
14F:推 wwf449:哪一间不是0.0? 01/08 01:10
15F:→ idno:也对齁~~q_q 01/08 01:27
16F:推 sophia0437:开心就是到哪里都是渡假村~ 01/08 11:56
17F:→ wwf449:开心高科大的意思,这边很多空地可以种菜,还有水池养鱼喔~ 01/08 12:58
18F:→ idno:的确是开心高科大 01/08 13:11
19F:→ wwf449:我是不是误导人了0.0 01/08 14:00
20F:推 silverylibra:什麽所的呀? 01/08 14:15
21F:推 p1986891:怎都没人推仁翔? 01/08 16:48
22F:推 chris1281:楼上,因为仁翔不符合原PO离学校近的条件阿 01/08 18:14
23F:→ idno:仁祥感觉有点远 = =" 真不好意思~~ Q_Q 01/08 22:09
24F:→ rayallen3001:仁翔距离感觉还好ㄟ 但是一堆吃的很爽 01/08 22:49
25F:推 YahooTaiwan:台糖量贩那边的大楼应该符合原PO需求吧 01/08 23:32
26F:→ idno:请问楼上那些资料哪里搜寻的到? 01/08 23:35
27F:推 silverylibra:仁翔应该比北国近吧..那边吃的很多 01/09 05:10
28F:推 mkmkmk411:3房哩?骑车10~15分钟 01/10 02:02
29F:推 chris1281:根据 papago 的规划,北国与仁翔的距离一样 01/10 02:33
30F:→ chris1281:而且很刚好的,台糖量贩附近那栋 到学校也是2公里 01/10 02:35
31F:推 rayallen3001:这样的话我比较推仁翔,不仅仅吃,很多东西都有 01/10 10:49
32F:→ idno:仁翔那边是哪边阿 给个地址改天我下去高雄看看好了 = =" 01/10 13:27
33F:→ idno:趁寒假期间 = =" 01/10 13:27
34F:推 wwf449:建议你不要这麽做,上次有个人趁寒假期间下来,结果.... 01/10 13:29
35F:→ idno:结果!!!? 01/10 13:31
36F:推 wwf449:结果就还要买票,非常麻烦.. 01/10 15:52
37F:推 YahooTaiwan:原来一样近阿 可能是去仁祥要弯来弯去 觉得比台糖远 01/10 17:23
38F:推 rayallen3001:涵洞是比较危险一点 01/10 19:14
39F:推 silverylibra:根据christ1281说法..北国跟仁翔一样近?? 见鬼了 01/10 23:01
40F:→ silverylibra: 打错..北国跟台糖一样近 01/10 23:01
41F:推 chris1281:是一样近阿? 我是说台糖"量贩"那边的大楼喔 01/11 10:55
42F:→ chris1281:前提是走涵洞 走大马路当然不一样 01/1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