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lonelyoO (我是大学生!!)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超可怕 鬼挡墙??
时间Thu Jan 7 02:36:36 2010
明天要MEETING 今天才赶工
弄到一点多 还是做不出来 又有点想睡
准备回家
因为我的车没有车证 所以停在学校外面(燕巢校区)
又因为太晚了 不能从学校进去 直接回楠梓
又因为 前几天 我同学才在楠梓新路被人丢鸡蛋
我的车又很显眼
怕走大路会遇到飙车族
就走一条小路 可以通到西校区门口附近
但只有走过一两次 不太熟
只凭者印象 还有一点点方向感
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好远都还没到
路越来越恐怖
一直绕 不小心绕到别人的工厂
还不小心绕到别人的农地
绕过了好多地方
好不容易看到红红的灯笼 以为是楠梓天后宫跟代天府的
想说跟者走就可以回到楠梓
没想到那好像是燕巢那边的庙
一直绕一直绕
心里很害怕
但是又没人可以求助
胡乱绕之後
看到一间像是庙的地方
门还开者 灯也亮者
想说要进去问路
一过去 看到有求必应
有应公的庙
心里超毛 全身开始发凉
但是很神奇
之後我又继续绕
没10分钟
我就找到路了
但是心里还是很害怕
在小路上骑一骑
还隐约看到旁边有黑影(请原谅我胆小不敢去看)
之後就回到楠梓了
心情一直到现在还无法平复下来
一小段路 我骑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7.27
1F:推 yahooc:飘版腻 半夜写鬼故事....不过原PO也算平安归来 01/07 02:42
2F:推 chris1281:你应该原本想走影印店前面的路回楠梓吧? 01/07 02:45
3F:→ chris1281:不建议晚上走那条路 不仅没路灯,而且很多叉路 01/07 02:46
4F:→ OolonelyoO:高速公路旁边 01/07 02:46
5F:→ chris1281:之前要去万金巷,白天走都会迷路... 01/07 02:46
6F:→ chris1281:喔,知道哪里了 那条是还没有大学桥时,到东校区的路 01/07 02:47
7F:→ chris1281:同样很偏僻 = =" 晚上都不建议走... 01/07 02:48
8F:→ OolonelyoO:极度恐怖= = 我下次会在十点前把车牵到停车场 01/07 02:51
9F:→ OolonelyoO:这样就可以直接出来了 还有 我要去有应公还愿吗 01/07 02:51
※ OolonelyoO:转录至看板 marvel 01/07 02:52
10F:推 wwf449:九孔大欢迎回家0.0 01/07 02:55
11F:→ OolonelyoO:楼上应该比我更容易被飙车族盯上 01/07 03:00
12F:推 u9655023:这些没比我做过的梦夸张,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01/07 03:09
13F:→ u9655023:我在吃汉堡吃到一半,然後被汉堡吃掉...接着吓醒= = 01/07 03:10
14F:推 wwf449:对不起...我已经在执行低调化改装了0.0 01/07 03:11
15F:→ ilovepop:我之前都走那条路回桥头 还有那间庙很恐怖...真的 01/07 03:25
16F:→ ilovepop:上一次晚上经过 他们在办庙会 可是 完全没灯光!!!!!!! 01/07 03:26
17F:→ ilovepop:就看到一群凶神恶煞的人在道路两旁 只能低调慢慢通过 01/07 03:27
18F:→ ilovepop: 我 01/07 03:27
19F:→ OolonelyoO:那边好像很多庙 没记错的话 我刚至少看到三间庙 01/07 03:47
20F:推 AntiArtisT:路边的庙不知道最好不要乱拜哦.有些是阴庙..里面不是神 01/07 08:19
21F:推 doraemonss:说不定你今天回去还愿发现根本没有那间庙 (默) 01/07 08:48
22F:→ rayallen3001:基本上你半夜敢走小路就比一堆人有胆多了XD 01/07 11:25
23F:→ OolonelyoO:有应公就是所谓的阴庙= = 其他我就不知道罗 01/07 12:03
24F:推 andy70612:注意你後面 01/07 12:30
25F:→ a3691102:超怕死的XDXD 01/07 13:03
26F:推 kiwiandruby:太晚也是可以进校吧!? 你没贴车牌!? 01/07 14:43
27F:推 rayallen3001:楼上没在看他说他没贴车牌 01/07 14:44
28F:→ n19881112:楼楼上真粗心 01/07 14:57
29F:推 kiwiandruby:车证 看成 车灯 01/07 16:00
30F:→ piass:跟楼上一样 囧 没车灯 01/07 16:42
31F:→ sophia0437:真假呢....... 01/07 20:12
32F:推 stupidboy95:中国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恐怖喔~~ 有恐怖有推 01/07 22:47
33F:推 abc73021:刚好一分钟! 01/08 00:05
34F:→ wwf449: 你做噩梦了吗? 01/08 01:10
35F:推 intky:鬼故事吗... (原PO该不会是我实验室的学弟吧= =?) 01/08 02:23
36F:→ OolonelyoO:我昨天还吃你吐司哩 天才哥哥 01/08 02:39
37F:推 chyhjiun:其实没有通行证也可以不用停外面阿 只要知道它啥时会拖 01/08 11:48
38F:→ chyhjiun:掉就好了 而且通常是早上才会拖 通长过中午 或下午3点 01/08 11:49
39F:→ chyhjiun:过後 就不会抓了 01/08 11:50
40F:→ chyhjiun:开学到现在 始终 SAFE 乖宝宝别学 01/08 11:51
41F:→ JiRui:出东校区那边到楠梓,出东校门右转到底右转直走就到了... 01/08 11:53
42F:推 rayallen3001:我有一整个学期SAFE的经验 乖宝宝别学^.< 01/08 12:04
43F:→ aoqq12:东校区右转直走 在右转直走就到黑轮伯那边了 01/08 20:42
44F:→ aoqq12:还有就算是阴庙 有拜拜 目的也达成了 还是要回去还愿一下 01/08 20:43
45F:→ aoqq12:跟做人的道理差不多吧 总是要说声谢谢 不过白天去... 01/08 20:43
46F:→ a3691102:看诚意... 01/0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