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tt (无)
站内NKFUST
标题Re: [问题] 关於借书逾期......
时间Mon Jan 4 16:02:47 2010
※ 引述《skybean (bean)》之铭言:
: 是这样的
: 学期中借了一本管理学
: 归还日是去年10/29
: 後来拿去学校时
: 天兵的我忘在7-11前面的椅子上
: 然後.....
: 我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 一直以为会有好心人士帮我归还
: 结果到现在两个多月过去
: 上线看才发现
: 丢书赔款中!!!!!
: 然後我要怎麽办呢ˊˋ
http://www.lic.nkfust.edu.tw/01-guide/104-MsWord/104-rule-cir-v.doc
(四) 逾期罚款每逾一日,图书每册新台币二元,合订本期刊及教师指定参考资料每册(
件)逾期一小时新台币十元。
(七) 借书逾期六周未还,则视同遗失,并依本规则分则第七条丢书处理办法处理之。
七、 丢书处理
(一) 借出图书资料,如有遗失,以由遗失人购置及赔偿相同图书为原则。但
如遗失人
无法购得相同图书,则依该书或更新版次之现行定价加百分之二十之处理费以现金赔偿之
。如该书已绝版,则依该书原价之二倍赔偿。
(五) 如所借图书资料在赔偿时已逾期,仍应缴纳逾期罚款。
以上是条文,可能罚多少算一下吧
首先,图书馆的还书制度是借28天(4周),可缓3天还
3天後(11/2 08:30) 开始,可是到现在早就超过六周了
六周後视同遗失,所以是6*7*2=84元
然後是赔款,假设原po很省想要自己买书来赔
以我上课用的管理学来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113892736
219+84=303
嗯..还好,比新的便宜不少,不过不是这本我就不清楚到底多少了.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6.218
1F:推 ilovepop:认真推! 01/04 16:53
2F:推 skybean:真是谢谢@@ 01/0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