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0353333 (New sky)
站内NKFUST
标题[闲聊] 学校外的锺妈小吃
时间Mon Jan 4 13:21:08 2010
最近想说很久没吃了 想念它的半肥半瘦卤肉饭
所以跟朋友们来去吃一次 没想到她好像不会主动给汤了
想说应该是成本问题吧 民生物价上涨 你省一点很正常
但是我很有礼貌的问她:老板 请问有汤吗?
男的老板说:喔喔 你要汤喔 等等喔
然後等了一会儿 只看到隔壁传说中很吵的女生群们出来叫东西吃
然後就看到老板很迅速的把他们的东西做好 此时还没有盛汤
想说没差 再问一次:老板 我们想要汤@@
老板回:喔喔 你们要汤喔?
然後就看女的老板心不甘情不愿的表情 慢慢的盛了两碗汤
放在她的”小菜摊”上面 好傻眼
想说算了 免费的别要求太多 自己去拿
後来吃完後
付账时 男的老板就说:不好意思喔 刚刚忘了帮你们把汤拿过来了
我们:喔~ 没差阿 :)
後来因为来快不急到学校期末报告的缘故
又跟朋友再去吃一次
这次跟上次一样 没有主动给汤
想说没关系 跟他们讲一下就好了
正要讲之前 隔壁有一桌4.5个女生左右的先喊了:老板 我们的汤还没来耶~~
口气很ㄋㄞ
这时的场面上+我们有三桌 老板就顺口问了:
(喔喔 你们是5碗汤吧?)
再指着第二桌问 一男一女 (我们为第三桌)
(你们要汤吗?)
(要!!)
最後要走前 头弯过来问我们一下
(你们也要吗?)
我们都还没回 就走了 然後我们又再说一次:老板我们也要汤唷 (揪咪>.*)
所以我们想 应该有听到吧 会给吧!
後来他拿了5碗给第一桌 两碗给第二桌
手上的汤刚好没了 走回去 我们想说她是再去拿
没想到就没动作了! 跑到里面看电视
我跟朋友顿时傻眼 因为已经快吃完了 就是想要喝汤所以才把吃的速度放慢
後来看到男的老板在收拾别桌的东西 我们就又再说一次
(老板 我们的汤还没来耶 = =)
此时隔壁桌的女生也在看 正常人在旁边看应该都会想:怎没给他们汤?
男老板:喔喔 你们的汤还没来喔??
然後就去跟女的老板说 我们的汤还没来
这时我们真的很傻眼了
竟然看到女的老板很不削的表情装了两碗汤 然後拿过来之後
有点大力的放在桌上!
此时脾气再好 看到这种情况
都会不爽吧? 至少我跟我朋友都很不爽!
决定以後绝不再吃了
如果说因为成本关系不给汤 没关系
但是你们这样的态度 真的很让客人觉得感觉很差!
好像是生意很好了 不怕没客人了
所以态度变的很傲慢
两次都这样 所以决定以後绝不吃锺妈了
那种味道 别人也做的出来!
相较之下 津贺家的老板娘就很好
她还认识我们了 每次看到我们都会笑笑的说:你们来了阿 ^^
还请过我们一次馄饨面
结论就是
锺妈已经被我们认定是第二家大自然了!
感谢看完这落落长的文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56.95
1F:推 AngelGT:更年期到了~~~~ 01/04 13:22
2F:推 hikki52:真的 钟妈有时那个脸真的是!@%#$!@^%#$!@^#%!@^%#!@*&#... 01/04 13:24
3F:推 ilovepop:津贺家人多的时候不要去吃...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老板娘 01/04 13:28
4F:→ AngelGT:所以由此推论,人多就会有"老板娘更年期效应" 01/04 13:31
5F:→ bc0353333:可是我这两次吃的时候人都不多啊!第一次还只有我们 = = 01/04 13:33
6F:推 AngelGT:也许还有"老板娘更年期递延效果" 01/04 13:36
7F:推 kiwiandruby:好多字 01/04 13:57
8F:→ kangta0819:吃过一次就不想再去,物没有超所值. 01/04 14:07
9F:推 OolonelyoO:推你 钟妈常常忘东忘西 东西也没特别好吃 01/04 14:21
10F:推 lookat1205:又不是很好吃~干麻特地去受罪~ 01/04 14:59
11F:推 k85097ok:推三楼...很恐怖 01/04 15:06
12F:推 Gyrell:对啊!她都不笑= = 01/04 17:57
13F:推 abc73021:包租婆化? 01/04 19:26
14F:推 koebdog:骑机车冲撞他的招牌阿 01/04 20:03
15F:推 StoneOBK:推 津贺家 赞 01/04 20:33
16F:推 onlywig:我有次要汤 老板娘直接骂:你没看到现在人很多吗? 01/04 21:38
17F:→ onlywig:从此我就很少去吃了= = 01/04 21:38
18F:→ onlywig:印象中我还有说我可以等 她还使眼色 我只好说算了~ 01/04 21:41
19F:推 abc73021:和气生财。 01/04 23:39
20F:推 OMGptt:大推三楼 上次去因为位子不好还被老板娘酸 气死我 01/05 02:18
21F:推 TaksNo7:金贺家老板娘爱酸人 同样也因为座位被他当众骂了很久... 01/06 22:59
22F:→ wwf449:这时候只能开大绝了0.0不__不要__ 01/07 02:11
23F:推 YahooTaiwan:津贺家 嗯嗯........... 唉..... 01/07 17:06
24F:→ ilovepop:楼上叹气甚麽呢? 有八卦? 01/08 22:52
25F:推 YahooTaiwan:嗯........ 我怕被告..... 一切尽在不言中 01/0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