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farnwu (椰头)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闲聊] 15th校庆啦啦的照片
时间Mon Jan 4 03:41:01 2010
恕原文吃光光~~
校庆的照片~~不好意思拖太久了~~
大四了...所以事情很多~~
到现在才PO上来~~
我这边有很多照片都是啦啦队的
也烦请行销、金融、风管、财管、资管、运筹、电子、电通、机械
应日、应英、应德、营建、环安
都有照片在我这里,烦请如果有各系的人是乡民的话,
帮我通知一下可以拿照片了唷!!请站内信~~或是u9724325@....
原始照片会保留到这学期末,以上的系学会赶紧跟我联络唷!!!
超多照片的,我就没有上传到无名了,
只上传一些零星的照片上面都有编号,
可以告诉我我会寄给你的~~感谢无名在下面唷~~~
小弟没有照的很好,请多多包含~~
--
来喔!!乔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yufarnwu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23.215
※ 编辑: yufarnwu 来自: 114.47.223.215 (01/04 03:47)
1F:推 ilovepop:爆校庆那天在崑山QQ 01/04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