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打疫苗是在赌命吗?
时间Sun Dec 20 01:51:08 2009
打疫苗是在赌命吗?
恩,不後悔自己的举动
但是看到有人变成这样,真的难过!
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81.191
※ 编辑: AngelGT 来自: 218.164.181.191 (12/20 01:51)
1F:→ AngelGT:不过昨天左手会抖动一点点!喝高浓度咖啡後就完全好了! 12/20 01:53
2F:→ chris1281:觉得自己身体顾好就好,所以没去打 12/20 02:09
3F:→ chris1281:其实也是考量这疫苗临床测试时间实在太短... 12/20 02:10
4F:推 YahooTaiwan:怎觉得打了比没打还危险 天晓得自己会不会过敏 12/20 02:27
5F:推 umaga1:得H1N1大部分人多休息就会好 得副作用是一辈子的事 12/20 02:29
6F:推 whereisjwill:不敢打~~ 12/20 09:48
7F:推 rayallen3001:拿自己身体当白老鼠不是好事 12/20 10:25
8F:推 yufarnwu:不能打~~ 12/20 10:50
9F:推 b81314: 不能洒 12/20 12:01
10F:推 nanocing:不能把 12/20 12:46
11F:→ cmoeoo:我错过了什麽? 12/20 12:50
12F:推 lukesama:打这种针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打下去就没办法回头 12/20 12:51
13F:→ n19881112:官方:疫苗无关 12/20 13:10
14F:→ p1986891:有打季节流感的习惯 这次新流感也是能打就去打了... 12/20 14:34
15F:推 ilovepop:楼上百病不入! 12/20 22:09
16F:→ p1986891:过敏体质体弱 不打很容易中标 12/2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