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trike (KEVINSTRIKE)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资管CS比赛缺一
时间Tue Dec 8 23:26:18 2009
我们报了3v3 和5v5
可是有一人突然说临时有事不能打,
所以现在招募枪手。
报名费不用出了,人来就好 xd
现在阵容应该是可以拿钱 (!),
有自信的快点来+1
意者站内信或MSN:
[email protected]
一起来打枪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34.215
1F:推 yufarnwu:这个够呛唷~~~~~ 12/08 23:27
2F:推 changjack15:意思是找人一起来打枪? 12/08 23:31
3F:→ yufarnwu:太酷了~~~ 12/08 23:35
4F:推 Justin0610:唉...一堆外挂 让我KD爆降... 12/08 23:36
5F:→ kevinstrike:社长大大要打__吗 12/08 23:36
6F:推 Justin0610: 牌 12/08 23:36
7F:→ kevinstrike:射 12/08 23:38
8F:→ inmorexxx: 枪 有意思 12/08 23:40
9F:→ Justin0610: 水 12/08 23:42
10F:→ kevinstrike:一直推文做什! 来拿钱啊! 12/08 23:43
11F:→ p1986891:我可以只负责买枪丢给队友就好吗 12/08 23:49
12F:→ kevinstrike:lol真找不到人只好这样了! 每局都有大枪用!! 12/08 23:51
13F:推 nanocing:也要买对枪阿(汗) 12/09 00:01
14F:推 andy70612:找 = 55 有时候比人强 12/09 00:11
15F:推 Birgitt:很想参加,但很久没练怕手抖... 12/09 01:17
16F:→ kevinstrike:要拿钱的快加我MSN! 12/09 03:17
18F:推 kiwiandruby:说的好 楼上!! 我想CS很少人是他的对手 12/09 09:12
19F:推 s101881:那影片XDDDDDDDDD 12/09 15:14
20F:推 Birgitt:好想玩,但我要忙公演没时间啦! 请大家来捧场~ 12/09 18:47
21F:推 rayallen3001:影片里的人AK和AWP都超强.... 12/09 21:55
22F:推 btea:XDDDDDDD 12/09 22:47
23F:推 jonomore:阿阿阿 ~~~ 12/09 23:44
24F:推 u9655023:fire in the hole!!!!!!!!!!!!!!!!!!!!!!!! 12/09 23:46
25F:推 jonomore:什麽时候比赛阿 12/09 23:46
26F:→ kevinstrike:这个礼拜五。 找到人罗~ 谢谢支持 a_a 12/10 06:17
27F:推 jonomore:虽然没报名 但是可不可以去欣赏阿@@? 还有在哪里.. 12/10 20:20
28F:推 k85097ok:在管院C220 下午1:30开始 可以的话自备滑鼠&滑鼠垫吧 12/10 22:03
29F:→ kevinstrike: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备电脑 12/10 23:21
30F:推 OA8064:纯推影片的人 自己学长要支持一下 XD 12/11 00:40
31F:→ ilovepop:楼上菁英班嘛? 12/11 00:41
32F:推 StoneOBK:3386+1 12/11 10:13
33F:推 foolstyle:纯推学长XDDD 12/11 10:15
34F:推 tom255:jonomore 你没报名太可惜了... 12/12 12:45
35F:推 k85097ok:资管队全军覆没 :( 12/12 13:22
36F:→ kevinstrike:Fourier超威风 甘愿落败... 12/12 18:43
37F:推 UltraKill:谢谢夸奖 :) 请问你们是哪一队? 12/16 14:28
38F:→ kevinstrike:霍尔的移动炮塔xd 12/17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