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decca (晴天)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12/04高铁票根
时间Tue Dec 8 21:00:27 2009
想要徵求一张今年12月4号,下午四点以後,
从台北开往左营的高铁票根,要标准车厢的
前阵子出差不小心把票根弄丢
不知道有无高雄的朋友手上有多的
以STARBUCKS任选一杯作为谢礼
感谢大大的协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96.74
1F:→ cmoeoo:哇~星巴克耶~ 12/08 22:40
2F:→ u9655023:牛排比较赞!! 12/08 23:42
3F:推 yuxike:那一张报价少说900起跳= =|| 12/0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