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ralove (麦拉)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申请历年成绩单
时间Sun Dec 6 15:21:13 2009
我是已毕的学姊
最近有需要,必须申请历年成绩单
当初毕业忘记申请囧
现在又突然急需,但我在北部 > <
今天学校没放假没有找到人问,先来这边问看看
请问一下,用邮汇的方式会不会超过一个礼拜才收到呢?
若是请朋友带拿,委托书要怎麽写?委托书应该也是我写吧??
我不想做国光下去申请十块的成绩单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97.165
1F:推 kidsimon:我也想问这问题 12/06 16:03
2F:推 shouho:我帮我同学拿 都没委托书XD 12/06 23:26
3F:推 silverylibra:我记得不用委托书..但要填代领(委托)人的样子 12/07 21:19
4F:推 masses:上周五汇票都限时寄出去了今天还没收到 12/09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