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3563sky (kid)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遗失白色安全帽一顶
时间Fri Dec 4 11:23:03 2009
如题
我的安全帽遗失了
拜托各位帮忙留意
由衷感谢
特徵:白色,西瓜帽
请有看到的同学送至教官室
或直接联络本人,0972021309 陈同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60.126
1F:→ Justin0610:丢了西瓜帽 还不如去买顶正统的安全帽... 12/04 11:35
2F:→ chris1281:原PO这是个机会,可以让你换个更加安全的东西阿... 12/04 11:44
3F:→ chris1281:话说冬天带全罩超舒服的 XD 12/04 11:44
4F:推 OolonelyoO:前几天被偷一顶3/4罩 也是白色 12/04 11:51
5F:→ u9655023:太笼统了,至少说个牌子,我58S都随身带着,没这个问题.. 12/04 11:53
6F:→ u9655023: ^话说 12/04 11:54
7F:推 rayallen3001:我Arai RX-7 RR5 都丢地上 12/04 12:09
8F:→ n19881112:谁叫有人买了一顶塞不下车厢的帽子呢!就当帽奴吧! 12/04 12:12
9F:→ t3563sky:柚子,我知道你是谁,帽子是放在脚踏车不见的,全新的 12/04 12:16
10F:→ n19881112:蛤 单纯只是说023当帽奴很开心吼 12/04 12:25
11F:推 fangyihuang:你的帽子被铁马吃掉噢! 12/04 14:12
12F:推 JiRui:听说今年机研社也有团购活动,到时候来参一咖吧! 12/04 17:27
13F:推 smallod:团购安全帽吗@@? 12/04 21:05
14F:推 u9655023:0.0 12/04 21:24
15F:推 ilovepop:023输我了 新风光塞的下我那顶汽水帽XDDD 12/04 22:45
16F:推 u9655023:我的Racing塞不下58S小帽体M号...继续当忠诚的帽奴 12/04 23:25
17F:推 u9655023:不过,我推原PO换新帽,至少3/4,也比瓜皮安全些 12/05 00:56
18F:→ u9655023:虽然我还有一顶当初买800块M2R的瓜皮帽.... 12/05 00:57
19F:→ Cyiching:原po开车............................................. 12/05 13:40
20F:→ t3563sky:忍不住了...我还是需要安全帽...拜托大家了!! 12/05 18:26
21F:推 u9655023:我觉得找不回来的机率比较大 ... 12/05 18:51
22F:→ abc73021:我觉得找的回来的机率没这麽大 12/05 22:21
23F:推 silverylibra:香村素食隔壁隔壁那边有家卖安全帽很便宜.双橡园对面 12/06 00:10
24F:推 u9655023:台北我只知道华王,高雄有请专业指点 12/06 00:35
25F:→ silverylibra:大顺路跟建国路交口..环球影城对面有家还不错!! 12/06 02:36
26F:→ silverylibra:台北真的要推华王..去买过好几次了..但我朋友说 12/06 02:37
27F:→ silverylibra:罗斯福路跟兴隆路交口那家也不错 12/06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