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U 板


LINE

看板 NFU  RSS
据说...我大二的时候去修了一门大四的课程 因为大四会提早毕业的原因所以该课程也前考试并且结束 而他得知之後,他的解决办法就是,直接把我们一大群大二修大四课程的人 从修课名单上移除,应该不只我们班,因为事情闹很大 他这个动作引起了众怒,最後好像是某系的学生直接冲到校长室 才解决的!! 学校在那时候选课的时候并没有规定不可以选大四的课程 所以选大四课程的我们并没有错,但是他有什麽理由或者立场把我们从修课名单删除? 这件事情或许不是他一个人做的,但是就算排除这件事情之外 他对学生事务的处理也是令人诟病的一件事情... 很遗憾...我们系也是要找他啊!! ※ 引述《john0liang (MaySoda)》之铭言: : 且听小弟从头叙述起 : 上礼拜 : 小弟学校毕业典礼 : 由於小弟不才 : 二技考完後 : 还得继续补习准备转学考考试 : 没空亲自到校拿取毕业证书 : 当天中午 : 班代打了通电话过来 : 跟我说 -- t a ◢██◣◢██◣◥███◣█████◣球˙来就打═╮t a h n █◤ ◥ █◤ ◥ ████ █ █ █ h n e s █ █ █▌ ██◣ ◢◤ e s w ˙─────────────────────── w e ◥██◤ ◥██◤ █▌ ██◤███ ╱ ╰ e r 3╰═══════════ ════════════ theanswer3 r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47.251 ※ 编辑: village1234 来自: 61.225.147.251 (06/19 01:20)
1F:→ village1234:还有再补一下 他做事情的方式真的很官僚...很公务员 06/19 01:21
2F:推 jack555:揪咪~他砍文了.... 06/19 01:30
3F:推 cchn93:好险你备份了 06/19 01:30
4F:→ sabreur:楼上转寄了没? 06/19 01:30
5F:推 obzcat:A_A+ 06/19 01:30
6F:推 b2856088:为啥要砍文呀 学生的权益耶 有没有搞错@@ 06/19 01:31
7F:→ john0liang:是的 我砍文章了 过错在於我的态度 06/19 01:31
8F:→ jack555:备分了,也转寄到廖先生信箱了! 06/19 01:31
9F:→ jmu0827:学校有规定不能上修阿 我记得我看过那样的规定 06/19 01:33
10F:→ john0liang:我现在也去把HATE板的砍掉...... 06/19 01:33
11F:→ gn00010569:寻梦园干版缺水,欢迎大家转战阿,欢迎对战喔!! 06/19 01:34
12F:推 c224456k:战不起来了? 寻梦园有人吗 不如直接MSN对战 XD 06/19 01:35
13F:推 sabreur:战文Online 你登入了吗^.< 06/19 01:36
14F:→ gn00010569:唉呀~~加减宣传嘛,阿就缺水才来这拉人的阿 06/19 01:38
15F:→ john0liang:我明天会亲自打电话去道歉 06/19 01:38
16F:→ john0liang:在此还向在虎尾就读的所有同学道歉! 06/19 01:39
17F:→ john0liang:也希望大家以後能拥有更好一点的学生权益 06/19 01:40
18F:→ john0liang:也希望所以同学要注意制度面的事项! 06/19 01:40
19F:→ john0liang:祝大家都有更好的未来吧...我会努力追寻我自己的... 06/19 01:42
20F:推 sabreur:看在你这麽有诚意..加油吧 06/19 01:54
21F:→ john0liang:说诚意...我不敢当...道歉是需要的...这我知道 06/19 01:56
22F:推 bagacow:在寻梦在怎麽干 至少是校内bbs 关起门来不影响校誉呀 06/19 01:58
23F:→ john0liang:如果有学生会的人员...看到还请多为我们学生再多些关怀 06/19 01:58
24F:→ john0liang:我想是个性上的不成熟...导致我的偏差吧! 06/19 02:00
25F:→ sabreur:你不要突然变得感性 这样战不起来..哭哭 06/19 02:00
26F:→ john0liang:各位晚安... 06/19 02:00
27F:推 phonelin:被摸头了? 06/19 02:46
28F:→ justcalbee:我记得是必修不能上修 但是选修可以~ 06/19 03:26
29F:推 richstyle:心机重的老头~ 06/19 05:21
30F:推 micty:这个很严重吗...我这学期修二技二的课也是被系办强迫退选 06/19 05:24
31F:→ micty:班上去选的人还挺多的...系办自己帮我们班上的人签退选单 06/19 05:24
32F:→ micty:但学校根本就没事先说不能修毕业班的课 06/19 05:24
33F:→ micty:那堂课是选修 所以也没有楼上说的"必修不能 选修可以"... 06/19 05:26
34F:→ micty:我是针对这篇文章啦 被砍文的那篇我并没有看到内容@@ 06/19 05:27
35F:→ village1234:我那时候修好像试选修,而且都已经修到一半了... 06/19 07:15
36F:→ village1234:然後才被通知说不能修,从修课名单移除...好像已经上 06/19 07:15
37F:→ village1234:一两个月的课了...所以才会很生气!! 06/19 07:16
38F:→ village1234:这件事情在校务建言上也有人在抱怨...在当时 06/19 07:17
39F:推 nfuman:错过了XDDD 06/19 07:44
40F:→ john0liang:在经过我这次没有完全想清楚就发言的情况下...... 06/19 10:04
41F:→ john0liang:我深深的认知道以 和 为贵这个道理 06/19 10:08
42F:→ john0liang:或许是因为我偏激的态度 把廖和先生的话的误解了 06/19 10:10
43F:→ john0liang:顾虑到电话道歉方式可以会打扰到廖先生...... 06/19 10:12
44F:→ john0liang:在此再度向昨晚发表文章中的不当言论道歉 06/19 10:13
45F:→ john0liang:对不起 06/19 10:15
46F:→ john0liang:还请 廖和 先生原谅 06/19 10:16
47F:→ john0liang:谢谢您 以您的单名 和 教导了我 和 的重要性 06/19 10:19
48F:→ john0liang:也恭请您往後能对我们学生的不良情绪多多包容 06/19 10:20
49F:→ john0liang:毕竟我们对於教学业务的行政程序理解性太低 06/19 10:21
50F:→ john0liang:才会常常造成您的困扰 06/19 10:22
51F:→ john0liang:还请您往後继续致力於对学生的教导以及相关业务 06/19 10:24
52F:→ john0liang:另外也请校友jack555代为转寄这篇文章 谢谢 06/19 10:25
53F:→ john0liang:以 和 为贵 是极为重要的一件事 还与各位同学共勉之 06/19 10:26
54F:推 jack555:恩,我会转寄的,下次发文多少注意点网路礼仪吧! 06/19 10:57
55F:推 john0liang:谢谢啦 06/19 11:18
56F:→ ZERO5334:态度180大转变 应该是被学校关切过吧@@ 06/19 12:09
57F:→ village1234:我会不会也被关切啊=口= 呵呵... 06/19 12:28
58F:→ village1234:我只是单纯的希望学校的行政人员的态度可以有所改进.. 06/19 12:29
59F:→ village1234:因为碰到那种以为公家工作=铁饭碗的行政人员... 06/19 12:30
60F:→ village1234:真的就会感觉到自己不被尊重、好像是求他帮忙一样! 06/19 12:30
61F:→ village1234:但他殊不知没有我们这些人他们也没工作可以做好吗 06/19 12:31
62F:推 luechen:之前也发相同情况 毕业班的课 不能修喔!就是四下课程 06/19 12:56
63F:→ village1234:我修的那时候 学校选课时并没有名文规定... 06/19 13:19
64F:→ village1234:经过那件事情之後 在选课注意事项中才有出现... 06/19 13:20
65F:→ hsinan:话说两年前我要报到的时候 因为之前学校课程还没结束 06/19 14:19
66F:→ hsinan:所以毕业证书还不能拿到 就先打电话来问看看可不可以晚交 06/19 14:20
67F:→ hsinan:某位仁兄也不说可以签切结书这种东西 就说那就不要来念 06/19 14:20
68F:→ hsinan:只因为他跟我之前学校的教务处有过节 = =||| 06/19 14:21
69F:→ hsinan:变成我要回去求我之前学校的教务处 赶快把毕业证书给我 06/19 14:22
70F:→ hsinan:我之前学校的教务处听到是那位仁兄 也跟我说:我不发给你了 06/19 14:23
71F:→ hsinan:这样在搞笑 拿学生权益开玩笑 真的是OOXXXX 06/19 14:23
72F:→ babepig999:是不是好人,吃过他排头的都知道吧... 06/19 23: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