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WATERS (32458)
看板NFU
标题[洽特] 关於虎科附近的宠物
时间Fri May 23 13:28:46 2008
其实我不知道适不适合这里
因为以下提到的都不一定是虎科生养的
但如果刚好有想养宠物的同学看到这篇文
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
虎尾是个田很多很悠闲的地方
有时可以看到小狗开心的在田中追逐玩耍(虽然农夫不一定开心)
看到狗爸爸带小孩睡在家门前常常会心一笑
但有些狗就没有那麽幸运了
有的被养在套房中
不是不行
但饲主也稍微考虑一下狗的大小
黄金 哈士奇养在套房中是会忧郁的
就算天天都有待出去散步也不适合吧?
还有
套房中养狗也要注意狗会不会叫
我住的大楼之前都会听到狗狂叫
有时候长达一个早上
一段时间後狗叫声不见了
希望是狗学乖而不是被丢掉
昨天在学校草地看到一只大狼狗
我向他拍手 他也对我摇尾巴
我就跟他玩了一下
旁边刚好经过一个警卫
他问我为什麽那只狗不会凶我
很多学生都抱怨这只大狼狗很可怕 会追人
补狗大队也来了好多次都没抓到
看起来是被主人抛弃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这只狗会对我摇尾巴
只觉得他很可怜
长那麽大只又会凶人 注定会被投诉会被带走
出现有人认养的机率真的小之又小
他的主人没教好他 抛弃他
最惨的就是狗跟被吓到的学生
学校附近的早餐店对面有只小哈士奇
应该很多人看过吧?
不知道他的主人有没有在关心他
那附近的味道真的很不好闻
每天经过都看到他趴在地上
绳子也满短的
身为一只哈士奇 活动范围却只有方圆一公尺多
也难怪常常看起来很无奈(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101对面有处空地
那里有个狗笼
也是关着一只大狗
除了那个笼子的大小只够他转圈圈之外
下雨天 大太阳他都在同一个地方
搞不清楚他到底有没有主人
--
今天PO这篇文
只是因为这两年看了虎科附近宠物的生活
想像如果我是其中一只一定早就疯了
也可能这些狗每天都无忧无虑
这些心情都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
别的主人要怎麽对待他们的宠物
外人也真的没权力讲什麽
但是如果现在有人想养宠物
看到这些宠物的情况 也许可以更谨慎考虑自身的条件是不是适合
我不是圣人
真的那麽伟大早就按电铃骂主人 家里住满流浪狗了
我只是一个只敢在校板叫一叫发泄的卒仔
--
感谢陈奕迅。
感谢我妈让我出生,
让我听见陈奕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253.85
1F:推 lemon012004:为可怜的宠物请命!!!!!!!!!! 05/23 13:56
2F:推 dioxin125:想到我们班最近也在宠物疯...希望他们不会像原po说的 05/23 14:21
3F:推 lovelovefree:爱它就不要丢弃它.................环境不允许我养狗 05/23 15:37
4F:推 iceborns:看完这篇的感想:你该不会住我楼下吧= =... 05/23 16:02
5F:→ AQUAWATERS:你住哪 05/23 16:10
6F:推 EAPT:我们家养的玛尔济斯怕他出门会乱闻乱吃 所以出门都用抱的 05/23 18:36
7F:→ EAPT:可是我觉得这样算是对他好吧 因为不会得忧郁症吧~"~ 05/23 18:36
8F:→ EAPT: 应该 05/23 18:37
9F:→ AQUAWATERS:他运动量够吗 05/23 18:43
10F:→ AQUAWATERS:有时候看看宠物相关板 更能用正确方式爱宠物喔 05/23 18:43
11F:→ iceborns:万欧万~~ 05/23 21:31
12F:推 lovelovefree:狗狗要多带它去走走,狗也是会得忧郁症的... 05/23 22:14
13F:→ lovelovefree:太想养狗了...现在住的地方房东不给养... 05/23 22:15
14F:→ lovelovefree:大家可以去书局看看狗狗教养书 05/23 22:16
15F:推 oswin0937:我也常看那只哈士奇睡觉而已我女友都说他好可怜 05/23 22:35
16F:推 xptx:之前宿舍前面有一只超大只的狗...一直被关在笼子里面 重点是 05/24 21:39
17F:→ xptx:那个笼子对他来说连转身都不能转身 每次看到都很想把他放出来 05/24 21:40
18F:→ xptx:不过也没过几天 那只狗就不在那边了 05/2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