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转录自 Chiayi 看板]
作者: mickeysrb (专业一垒手) 看板: Chiayi
标题: [情报] 帮助卖红茶阿嬷
时间: Wed May 21 00:04:58 2008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板上发这篇
或是有人在网路上看到这个
住嘉义的或是去嘉义玩的
希望你们可以多发挥爱心去帮助这位阿嬷
http://tinyurl.com/67lrn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96.13
※ 编辑: mickeysrb 来自: 125.224.196.13 (05/21 00:05)
1F:→ nfuman:.........................被BLOG音乐吓到 05/21 00:08
2F:推 NADRUMMER:每次看到这种都超想帮助他们 ˊˋ 有谁知道是在哪条路똠 05/21 00:08
3F:→ nfuman:里面也有一个和尚在化缘? XDDD 05/21 00:09
※ mickeysrb:转录至看板 Yunlin 05/21 00:09
4F:→ mickeysrb:在嘉义市林森西路跟文化路交叉口 05/21 00:10
5F:推 jjrdk:台湾还是有很多人需要被关怀,嘉义人真情推 05/21 00:24
6F:推 cchn93:我有在嘉义版 看过有关这篇的讨论串耶! 05/21 01:51
7F:→ mhxx:捐给阿六仔倒不如捐给阿婆 05/21 03:19
8F:推 b471520:推楼上 05/21 08:19
9F:→ lavender220:推楼上 05/21 10:42
10F:→ lavender220:台湾一堆人狂捐阿六仔~证明我们很有钱?我们是盘仔? 05/21 10:42
11F:→ lavender220:阿六仔一直打压我们~我们921怎麽不见他们捐钱? 05/21 10:43
12F:→ lavender220:捐40几亿给他们买飞弹打我们?~台湾穷人一堆~怎麽没人 05/21 10:44
13F:→ lavender220:出来电视募款捐钱? 05/21 10:44
14F:推 hosee070605:有人要开团吗?(认真) 05/21 11:30
15F:→ dreamaki:推7F 05/21 12:25
16F:推 ricegroup:中肯阿 台湾还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05/21 16:38
17F:→ mickeysrb:交给虎科的各位了!!!!!!! 05/21 17:00
18F:推 gs1458: 离题了...阿嬷辛苦了... 05/22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