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第一节结束 双方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94.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9239534.A.092.html
1F:推 crusaders811: 推 02/04 08:19
2F:推 stillyou: 羊羊的进攻有很大的问题... 02/04 08:19
3F:推 tree748596: 请问跟风迷应该注意什麽 02/04 08:19
4F:→ stillyou: 从叫CALL的时间就可以感受到 02/04 08:19
5F:推 saint01: 这进攻不太行啊 02/04 08:20
6F:→ Pony5566: NE热身够了该开始认真了 02/04 08:20
7F:推 LIGAGA: 等一下 我看了什麽(这广告XDDD 02/04 08:20
8F:推 RBaldelli: 今天是烙赛羊 不是宇宙羊 02/04 08:20
9F:推 gogolct: 小绵羊进攻废到笑 02/04 08:20
10F:推 eno03: 给Gurley跑一下啊 02/04 08:21
11F:→ yayagogo109: Go pats! 02/04 08:21
12F:推 fluorine: 心疼羊羊的防守组 02/04 08:21
13F:推 Phater: nice tackle 02/04 08:22
14F:推 winwinmac: 防守组好累 02/04 08:22
15F:推 s9321312: wide open 02/04 08:22
16F:推 Costco5566: 跟风迷注意有没有越位 02/04 08:22
17F:→ Phater: Edleman太空了吧 02/04 08:22
18F:→ s9321312: 也让TB太舒服在传 02/04 08:22
19F:推 yayagogo109: Songla 02/04 08:23
20F:推 four5: 怎麽看起来实力差距好大 02/04 08:23
21F:→ winwinmac: 漏接 02/04 08:23
22F:推 gogolct: shotgun一开,Brady在口袋里面简直轻松到可以睡觉 02/04 08:23
23F:→ noahlin: 场面看起来实力差距大 实际得分根本没什麽差.. 02/04 08:24
24F:→ noahlin: 这FG也是蛮抖的.. 02/04 08:24
25F:推 s9321312: 守住了 羊羊防守组真的会累死 02/04 08:24
26F:→ winwinmac: 进了 爱国者3分 02/04 08:24
27F:→ s9321312: GOFF加油点啊 02/04 08:24
28F:推 mistko: 差点又拐出去 幸好还是进了 02/04 08:25
29F:推 fluorine: 乾 这球很玄啊 XD 02/04 08:25
30F:推 Costco5566: FG GOOD 02/04 08:25
31F:推 namon: 大赛经验还是重要(TB拜托你快退休) 02/04 08:25
32F:→ s9321312: Pats FG 02/04 08:25
33F:推 hibernate: 差点XD 02/04 08:25
34F:推 RBaldelli: 这应该会踢进了吧 02/04 08:25
35F:推 nastycurry: 还以为会旋出去 02/04 08:25
36F:→ Costco5566: Romo不敢再多话了 第一球被他嘴掉XD 02/04 08:25
37F:推 POWERNEW: 请问用安博盒子,可以看哪个频道有转播? 02/04 08:26
38F:推 JT0827: 差点歪出去 02/04 08:26
39F:推 buyao531: google翻译这广告不错 02/04 08:26
40F:推 z83420123: 羊目前才推32码.. 02/04 08:26
41F:→ winwinmac: 羊羊的啦啦队有一位亚裔好可爱喔 02/04 08:26
42F:推 Maggot5566: https://m.imgur.com/MSlDHwk?r 02/04 08:27
43F:推 KingInTea: 哈哈哈哈 02/04 08:27
44F:推 noahlin: Goff还在缴学费吧 02/04 08:27
45F:推 backpackertw: 世界已经太无趣,羊必须赢 02/04 08:27
46F:推 mistko: 在啦啦队话题下面贴图害我兴高采烈地点开结果是陈金城… 02/04 08:28
47F:推 RVDmania: 安博可看广东体育,但有够lag,可以试试 02/04 08:28
48F:推 yufat: 哈哈哈哈哈17年挑战 02/04 08:29
49F:推 hibernate: 17年前对照 02/04 08:29
50F:推 winwinmac: 有了 羊推进了 02/04 08:29
51F:推 yayagogo109: TB好肥 02/04 08:29
52F:推 Michal1204: 17年有梗 02/04 08:30
53F:推 backpackertw: incomp 02/04 08:30
54F:推 lajji: Goff in 2002 XDDD 02/04 08:30
55F:推 Maggot5566: Romo越老越可爱。 02/04 08:30
56F:→ POWERNEW: 我是看日本的BS1很顺畅但慢约3分钟,日文转播想找英文的 02/04 08:30
57F:→ lajji: Romo小时候帅 老了还是满帅 02/04 08:30
58F:推 Costco5566: 防守战(?) 02/04 08:31
59F:推 mistko: BS1可以转副声道 我也是看BS 02/04 08:31
60F:→ winwinmac: 没接好 可惜了 02/04 08:31
61F:推 adam7148: https://imgur.com/g9hOqgb 02/04 08:31
62F:推 yayagogo109: Sheldon? 02/04 08:31
63F:→ Costco5566: 差点 02/04 08:31
64F:推 fluorine: Gurley都不上来一下吗? 02/04 08:31
65F:推 gogolct: 小绵羊还是很废 02/04 08:31
66F:推 saint01: 踩脚踝啊 02/04 08:31
67F:推 RBaldelli: 羊羊真惨 02/04 08:31
68F:推 backpackertw: ? 02/04 08:32
69F:→ winwinmac: 又换边了 02/04 08:32
70F:→ RBaldelli: Gurley伤根本没好吧 02/04 08:32
71F:→ songyyy: BS没有慢吧? 我也是看BS 02/04 08:32
72F:推 wsp86021: 裁判呢? 02/04 08:32
73F:推 Seaniw47: 抓脚算犯规吗 02/04 08:32
74F:→ backpackertw: 这个进攻,等防守累了就gg 02/04 08:32
75F:推 cyscys: https://www.therams.com/cheerleaders/roster/ 02/04 08:33
76F:→ wsp86021: 公羊呵呵 02/04 08:33
77F:→ cyscys: 不知可爱亚裔是哪位? 02/04 08:33
78F:推 yayagogo109: TB被摔成这样.... 02/04 08:33
79F:→ wsp86021: 果然没裁判就…………居居 02/04 08:33
80F:→ winwinmac: 我也是看BS 很快喔 02/04 08:33
81F:推 namon: 真心觉得圣徒来打会刺激很多 02/04 08:34
82F:→ dougho: 为什麽gurley都不打 02/04 08:34
83F:推 abc5588646: 羊今天进攻真的弱。1down的次数好少 02/04 08:35
84F:推 SunChiJim: 好像伤还没痊癒 02/04 08:35
85F:推 POWERNEW: 因为看版友们的推文才发现BS1有慢一点 02/04 08:36
86F:推 noahlin: 到现在为止是泥巴战.. 02/04 08:36
87F:→ songyyy: 到目前为止都还很闷,气氛high不起来 02/04 08:36
88F:推 backpackertw: 哈哈 02/04 08:36
89F:→ noahlin: 裁判好像有偏公羊一点.. 02/04 08:37
90F:推 YU0158: 去年好看太多了 02/04 08:37
91F:→ backpackertw: 回跑也出黄旗… 02/04 08:37
92F:推 wsp86021: 超级杯打成这样公羊也是不简单zzz 02/04 08:37
93F:推 Maggot5566: Pats今天有够谨慎的,八成在藏招。 02/04 08:38
94F:推 shan740510: 哈 低比分战 02/04 08:38
95F:推 yufat: 0.0 the藏 02/04 08:38
96F:→ noahlin: Pats今天跑阵不太顺 没办法像前两场那样 02/04 08:38
97F:推 eno03: 不holding 搞不好就抓到了 02/04 08:38
98F:→ backpackertw: theb该退休 02/04 08:38
99F:推 fluorine: 我决定就趁羊羊进攻时上厕所了 02/04 08:39
100F:推 bicedb: 可恶睡到现在qq 02/04 08:39
101F:→ noahlin: 低比分对Pats比较不利 02/04 08:39
102F:推 winwinmac: 这场大分不起来吧 02/04 08:39
103F:→ yufat: 其实这是HALF TIME SHOW 穿插的垫档节目(X 02/04 08:39
104F:→ backpackertw: 还好,前面没看没差zzz 02/04 08:39
105F:→ backpackertw: Toyota*~~~ 02/04 08:40
106F:推 saint01: 大分看防守能撑多久 倒了大概就一泻千里了 02/04 08:40
107F:→ winwinmac: 回C大 我也看不出是哪一个 跟电视上的不一样 02/04 08:40
108F:推 error404joe: A-ROD? 02/04 08:40
109F:推 eno03: 应该是这几年看过最没火花的超级碗上半场 02/04 08:41
110F:→ winwinmac: 羊好惨 被退码 02/04 08:41
111F:推 Maggot5566: 蛤蜊上啦。 02/04 08:41
112F:推 noahlin: Pats今天防守到现在没话说 02/04 08:41
113F:推 abc5588646: 笑死,羊的进攻今天3down 0/5 02/04 08:41
114F:推 s9321312: '羊羊好惨 02/04 08:41
115F:推 Costco5566: 丢码数xd 02/04 08:41
116F:推 YU0158: 惨...... 02/04 08:41
117F:推 backpackertw: 傻眼猫咪 02/04 08:41
118F:推 yufat: 挖~~~去了了 02/04 08:42
119F:推 wsp86021: Goff........... 02/04 08:42
120F:推 nastycurry: 猛啊!!!!! 02/04 08:42
121F:推 hibernate: 羊羊哭哭 02/04 08:42
122F:→ noahlin: Goff持续缴学费 02/04 08:42
123F:→ backpackertw: the跪 02/04 08:42
124F:→ Costco5566: 退回太平洋的概念 02/04 08:42
125F:→ blacklittle: Goff... 02/04 08:42
126F:→ wsp86021: 这都撑那麽久还传不出去…… 02/04 08:42
127F:推 Daredevil316: 场边粉丝wwww 02/04 08:42
128F:推 gogolct: 废到笑 02/04 08:42
129F:→ eno03: Goff 过誉了吗XD 02/04 08:42
130F:→ wsp86021: 早起结果发现有够难看…… 02/04 08:42
131F:推 yayagogo109: 还是太年轻了 02/04 08:42
132F:→ s9321312: 防守组:.......J三小 02/04 08:42
133F:推 Maggot5566: 绵羊防守组:我想死。 02/04 08:42
134F:推 angiotensin: 上半场和酋长比惨的 02/04 08:43
135F:推 lajji: 你给我跪下 02/04 08:43
136F:推 vigor2149: Goff这档持球的时间太长了 02/04 08:43
137F:推 LiamTiger: 公羊进攻完全烙赛QQ 02/04 08:43
138F:推 bicedb: lol 02/04 08:43
139F:→ Daredevil316: 羊的防守组会累死 02/04 08:43
140F:→ wsp86021: 替圣徒QQ…………… 02/04 08:43
141F:推 z83420123: 原来这进攻组是vvip特等席啊xd 02/04 08:43
142F:推 braai: 好烂 02/04 08:43
143F:→ backpackertw: the藏 vs.the跪 02/04 08:43
144F:推 blitzkrieg: 广告比较精彩哈哈 02/04 08:43
145F:推 namon: 几年前野马对黑豹,低分归低分 防守可不含糊 02/04 08:44
146F:推 winwinmac: Goff各种找不到人 02/04 08:44
147F:→ wsp86021: 难看到一个新境界… 02/04 08:44
148F:推 LindsayMonro: 完全是一种公园老球皮在玩小朋友的概念啊...... 02/04 08:44
149F:推 stillyou: GOFF被SACK的姿势好好看喔 02/04 08:44
150F:→ Maggot5566: 防守公羊,进攻绵羊。 02/04 08:44
151F:推 freegreg: 巨大的三分差距 (抹脸) 02/04 08:44
152F:→ braai: 广告商 值了 02/04 08:44
153F:推 abc5588646: 码数差3倍是怎样-.- 02/04 08:44
154F:→ z83420123: 野马黑豹至少是有在推 今天羊根本没在推 02/04 08:44
155F:推 tree748596: 所以Ram到底强在哪? 强在裁判帮? 02/04 08:44
156F:→ Daredevil316: CBS这广告骗到我了 02/04 08:44
157F:推 SunChiJim: 爱国者该醒了吧 02/04 08:45
158F:推 naruto406: 请问哪边有播呢? 02/04 08:45
159F:推 stee7ers123: 两队防守那麽出色也不会到难看啦 又不是一定要互轰 02/04 08:45
160F:推 blacklittle: 都是矮豆人 02/04 08:45
161F:→ namon: 除非LA的防守组可以得分,不然我还真不知道他们进攻能做到 02/04 08:45
162F:→ namon: 啥 02/04 08:45
163F:推 yayagogo109: Perle感觉红了 02/04 08:45
164F:→ yayagogo109: *peele 02/04 08:45
165F:推 LiamTiger: Goff今天还没醒啊 02/04 08:45
166F:推 Costco5566: 好秀 02/04 08:45
167F:→ Maggot5566: 蛤蜊有伤,另一个主力接球手Kupp伤停。 02/04 08:45
168F:推 backpackertw: the藏一出手就反观… 02/04 08:45
169F:推 DiMammaMia: BS NHK有直播 02/04 08:45
170F:推 lajji: 看背影以为是哪个运动员结果是Jordan Peele 02/04 08:46
171F:→ winwinmac: 羊的进攻再不醒的话 准备被辗 02/04 08:46
172F:→ freegreg: 现在放弃的话 中场表演就要开始了 02/04 08:46
173F:→ blacklittle: 又是他 02/04 08:46
174F:推 noahlin: Edelman要来抢mvp吗 02/04 08:46
175F:推 NiGHTsC: 720p/60fps:http://0rz.tw/qisxi 02/04 08:46
176F:→ Costco5566: 太神喇 02/04 08:46
177F:推 wsp86021: 这波齁不住了吧 02/04 08:47
178F:→ noahlin: 半场就接快100码了 02/04 08:47
179F:推 yayagogo109: Edelman一肩扛 02/04 08:47
180F:推 namon: TB 攻顺顺 02/04 08:47
181F:推 LiamTiger: 开始爆炸了吗!? 02/04 08:48
182F:推 Maggot5566: 支持矮豆人拿MVP 0.0 02/04 08:48
183F:→ wsp86021: Brees来应该精彩多了 02/04 08:48
184F:推 winwinmac: 看BS都没广告可以看 02/04 08:48
185F:推 tree748596: 广告屌打台湾 02/04 08:49
186F:推 iseedeadman: 第一次觉得还好超级碗有广告 02/04 08:49
187F:→ winwinmac: SB另一看点就是广告 02/04 08:49
188F:推 backpackertw: ㄏㄧㄏㄚ 02/04 08:49
189F:推 j02850: 码数屌打 但是只领先3分XDDDD 02/04 08:50
190F:推 icecreamdog: Sprint 的 Bo Jackson 算有梗吗 02/04 08:50
191F:推 LiamTiger: 大 真大 02/04 08:50
192F:推 Maggot5566: 看看绵羊能不能守住TD只给FG。 02/04 08:50
193F:→ backpackertw: 看,难 02/04 08:50
194F:→ winwinmac: 爱国者码数不断增加 羊反而停滞不前 02/04 08:51
195F:→ backpackertw: 傻眼 02/04 08:51
196F:推 yufat: 12人在场上XDDDDDD 02/04 08:51
197F:推 angiotensin: 转换不成分数啊..... 02/04 08:51
198F:→ backpackertw: 粪粪粪too many men 02/04 08:51
199F:推 yayagogo109: ..... 02/04 08:51
200F:推 LindsayMonro: 这种犯规......羊羊真是各种缴学费 02/04 08:52
201F:推 namon: TB 今年赢了後就退休吧,这样我就心甘情愿支持现在的NE 02/04 08:52
202F:→ Maggot5566: 凄凄惨惨戚戚。 02/04 08:52
203F:→ yufat: J啥小 02/04 08:52
204F:推 LiamTiger: 傻眼= = 02/04 08:52
205F:推 lajji: 12 men XDDDDDDD 02/04 08:52
206F:推 Johseagull: TOO MANY PEOPLE ON THE FIELD是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4 08:52
207F:→ Johseagull: 哈 02/04 08:52
208F:推 HOPEFIRE: 这三小阿XDDDDDDDDDDDDDDD 02/04 08:52
209F:→ lajji: TB目标是七座 还没拿到他可能真的不会退 02/04 08:52
210F:推 fluorine: 严格来说Brady的状况不是很好 只是Rams更差 02/04 08:52
211F:→ shawyj: 还可能有戏. 今天Pats Rush 不强 02/04 08:52
212F:推 Daredevil316: Brady 一脸你在淦三小 02/04 08:52
213F:推 NiGHTsC: TB好像说不管怎样都会退休了 02/04 08:52
214F:推 braai: 还想偷人R 羊羊 02/04 08:53
215F:推 buyao531: TB是说不管怎样还会继续打吧 02/04 08:53
216F:推 robinkidd: 0 chance to retire 02/04 08:53
217F:推 Costco5566: 短一码== 02/04 08:53
218F:推 GAIEGAIE: 笑了 02/04 08:53
219F:推 backpackertw: FG zone 02/04 08:53
220F:推 blacklittle: 拼了 02/04 08:53
221F:推 yayagogo109: 踢 02/04 08:54
222F:推 icecreamdog: 四档失败 02/04 08:54
223F:→ blacklittle: Yes! 02/04 08:54
224F:推 noahlin: Pats很惨.. 02/04 08:54
225F:推 winwinmac: 4攻失败 换边 02/04 08:54
226F:→ triff: 爱国者根本推进不了 02/04 08:54
227F:→ noahlin: 控了半场的球只拿三分 02/04 08:54
228F:→ backpackertw: 原来我慢ㄌ 02/04 08:54
229F:→ Costco5566: sad 02/04 08:54
230F:→ icecreamdog: 葛朗克被包夹 不是好选择 02/04 08:54
231F:推 wsp86021: 让起来 02/04 08:54
232F:推 fluorine: 3:0进入halftime吗? 02/04 08:54
233F:推 nastycurry: 没拼到 出事 02/04 08:54
234F:推 yufat: 傻眼~~~~~~~~~~~~~~~~~~猫咪 02/04 08:54
235F:推 Phater: tipped ball 02/04 08:55
236F:→ shawyj: Pats跑不好只能拼传 02/04 08:55
237F:推 s9321312: 防守组仁至义尽了 一分钟Goff看能不能踢个fg 02/04 08:55
238F:→ blacklittle: 进攻加油啊 02/04 08:55
239F:→ Costco5566: 出作业 02/04 08:55
240F:→ winwinmac: 又被擒 02/04 08:55
241F:→ wsp86021: 一码不跑啊 02/04 08:55
242F:推 mikechang: 有点DPI? 02/04 08:55
243F:推 Maggot5566: TB前几天说的是No chance to retire after this seaso 02/04 08:55
244F:→ backpackertw: ram反攻! 02/04 08:55
245F:→ Maggot5566: n. 02/04 08:55
246F:→ s9321312: ..................傻眼 进攻组真的很烂 02/04 08:55
247F:→ fluorine: 这时是最好的上厕所时间 02/04 08:55
248F:→ Costco5566: 学费还没缴清QQ 02/04 08:55
249F:→ backpackertw: 干粪 02/04 08:55
250F:推 ruffryders: sack 02/04 08:55
251F:→ icecreamdog: 还有两暂停 山羊把握至少能踢平 02/04 08:55
252F:→ blacklittle: 又要punt了 02/04 08:55
253F:→ s9321312: 还好这传不\错 02/04 08:56
254F:推 abc5588646: 笑了,攻没1分钟 02/04 08:56
255F:推 gogolct: Goff在干嘛?? 02/04 08:56
256F:→ wsp86021: Pats根本看准你根本攻不了 02/04 08:56
257F:推 buyao531: 马上还回去 这XD 02/04 08:56
258F:→ blacklittle: 真的很烂 02/04 08:56
259F:→ winwinmac: 又弃踢 02/04 08:56
260F:→ Costco5566: 赶快去上厕所 主秀要来了!!!! 02/04 08:56
261F:→ icecreamdog: 没了 胖了 02/04 08:56
262F:→ songyyy: 妈的进攻组就是上来打个酱油 02/04 08:56
263F:→ blacklittle: 1码开始 02/04 08:56
264F:→ s9321312: 这麽快就4th了....我到底在看什麽 02/04 08:56
265F:推 namon: 坐等 Gurley 退化後, Goff 会多惨 02/04 08:56
266F:推 LiamTiger: 爱国者都送了 结果绵羊= = 02/04 08:56
267F:→ songyyy: 这样能赢爱国者我头给你 02/04 08:56
268F:推 LindsayMonro: 羊羊进攻连一分半都撑不完......... 02/04 08:56
269F:→ naker: 狗夫被干到怀疑人生 02/04 08:57
270F:推 Maggot5566: 我还可以再贴一次陈金城吗? 02/04 08:57
271F:→ gogolct: pats的防守组半滴汗都没流 02/04 08:57
272F:推 yayagogo109: 超快 02/04 08:57
273F:推 bicedb: 这是在打什麽 lol 02/04 08:57
274F:→ winwinmac: 战术就是上半场累死TB 02/04 08:57
275F:推 backpackertw: ㄅ要,我要cheerleader 02/04 08:57
276F:推 eno03: 两码也不跑一下 02/04 08:57
277F:→ blacklittle: 跪安 02/04 08:57
278F:→ namon: 准备看演唱会了 今天的重头戏 02/04 08:57
279F:推 b08297: 羊刚才是进攻少数接到球的一次 02/04 08:57
280F:→ LiamTiger: 瞬间四档欸 公羊在干嘛啊 02/04 08:57
281F:推 z83420123: 这个观战席真的高级 LUL 02/04 08:57
282F:推 freegreg: 换边如风 02/04 08:57
283F:推 yufat: 上一次低分战是第9届XDDDDDDD 02/04 08:58
284F:→ eno03: punt超好 02/04 08:58
285F:推 wsp86021: 还我brees啊……… 02/04 08:58
286F:→ winwinmac: 这是上半场最低比分吗 02/04 08:58
287F:→ Maggot5566: 跪安吧。 02/04 08:58
288F:→ s9321312: 羊羊进攻组半滴汗都没流...防守组:E04 供虾饺 02/04 08:58
289F:推 mistko: 防守组这麽努力给点牡蛎好吗 02/04 08:58
290F:推 Michal1204: 主菜来了 02/04 08:58
291F:推 Johseagull: 第二低 第一是 第九届 02/04 08:58
292F:推 TheoEpstein: 可以问一下刚刚公羊进攻为什麽不喊暂停吗? 02/04 08:58
293F:推 NiGHTsC: 两分是怎样wwwww 02/04 08:58
294F:推 JT0827: 完全问号 02/04 08:58
295F:推 robinkidd: 这场没有TD 是500倍... 02/04 08:58
296F:→ yufat: 还好我都把重点放在演唱会 02/04 08:58
297F:推 abc5588646: 刚刚羊1档1:13开始,3档结束00:28 02/04 08:59
298F:→ Pujols5: 这比数我以为在踢足球 02/04 08:59
299F:→ LiamTiger: 直接跑了lol 02/04 08:59
300F:→ eno03: 主戏魔力红! 02/04 08:59
301F:→ Maggot5566: 中场表演也开新文吧。 02/04 08:59
302F:推 cena0605: 公羊不知道在打什麽洨的 Goff还是太没经验 02/04 08:59
303F:推 killercroc: 魔力红要来了! 02/04 08:59
304F:→ Johseagull: \魔力红/\魔力红/\魔力红/ 02/04 08:59
305F:推 krajicek: 公羊防守已经是超水准了,进攻真的要加加油 02/04 08:59
306F:推 yayagogo109: 我去拉屎了 02/04 08:59
307F:推 naker: 狗夫在体验被干的快感 02/04 08:59
308F:→ LiamTiger: 但是刚刚公羊too many people 那真的太瞎 02/04 08:59
309F:推 iseedeadman: 其实这是魔力红演唱会 之前都是暖场 02/04 09:00
310F:推 Costco5566: TBBT要完播惹q_q 02/04 09:00
311F:→ s9321312: Maroon5看完就可以去补眠了 一小时後再起来看颁奖杯 02/04 09:00
312F:→ abc5588646: 应该是打棒球拉,5局结束3:0 02/04 09:00
313F:推 braai: 主秀来了吗?? 02/04 09:00
314F:推 kevinliao310: 请问半场休息多久啊? 02/04 09:00
315F:推 Seaniw47: 跟风球迷请教,弃踢守方怎都不抢球 02/04 09:00
316F:→ lajji: TBBT上季就开始歹戏拖棚了 02/04 09:01
317F:推 YU0158: 广告都比比赛好看= = 02/04 09:01
318F:推 buyao531: 我觉得防守战也好看阿 02/04 09:02
319F:推 a25863796: Goff完全被打成Golf 02/04 09:02
320F:推 yufat: 我标准很低 高标是火星人 低标是去年JT.......... 02/04 09:02
321F:推 winwinmac: BS好像没中场表演是吗 02/04 09:02
322F:→ a25863796: 上去三十秒就下来 02/04 09:02
323F:推 mistko: 没有 02/04 09:02
324F:推 flyiii: 感觉公羊上半场有点刻意.. 02/04 09:03
325F:推 backpackertw: 我也想看中场 02/04 09:03
326F:推 iseedeadman: 故意有什麽好处吗...... 02/04 09:03
327F:推 YU0158: 没办法 胃口被去年养大了 02/04 09:03
328F:→ winwinmac: 哇 我想看中场啊 02/04 09:03
329F:→ iseedeadman: 累死TB这样? 02/04 09:03
330F:推 Costco5566: 去水管找gaga 假装一下 02/04 09:03
331F:推 novos: 去年JT也算高标XD 02/04 09:04
332F:→ winwinmac: 有了有了 有看到舞台了 02/04 09:04
333F:推 gaowolf: 史上唯一除夕与超级盃同天 02/04 09:04
334F:→ winwinmac: 一个大M舞台 02/04 09:04
335F:→ gaowolf: 也是史上唯一双方半场合得三分 02/04 09:04
336F:→ backpackertw: CBS给我看中场啦 02/04 09:04
337F:推 s9321312: 魔力红已经开始了吗 我这连结还在拍球评...... 02/04 09:05
338F:推 yufat: 乾CBS在评论比赛 不播演唱会 02/04 09:05
339F:→ backpackertw: 干几个粪 02/04 09:05
340F:推 naker: CBS很会喔 球评讲满 赞 02/04 09:05
341F:推 Costco5566: 要架舞台好吗= =" 02/04 09:05
342F:推 Johseagull: 吓死 来了啦 想说刚广告那麽久怎麽可能不播 02/04 09:05
343F:→ winwinmac: 目前观众进场到舞台前 02/04 09:06
344F:→ gaowolf: 如果Goff持续这样子 02/04 09:06
345F:推 Toy17: CBS没拨中场喔 囧 02/04 09:06
346F:→ gaowolf: 公羊防守组肯定会累到没体力 02/04 09:06
347F:→ Costco5566: NINJA WTF 02/04 09:06
348F:→ winwinmac: 舞台架很快 02/04 09:06
349F:推 cena0605: 怎麽可能不播 还在准备 02/04 09:06
350F:推 namon: 怎麽可能不拨...XD?! 02/04 09:06
351F:→ naker: 广告比比赛精彩 02/04 09:06
352F:推 j02850: 表演不用准备时间喔XDDDD 02/04 09:07
353F:推 nastycurry: 这广告 XD Fumble!!!!!! 02/04 09:07
354F:→ winwinmac: 开始了 02/04 09:07
355F:→ namon: 每年看都觉得他们後面的那群舞台准备人员超厉害 02/04 09:07
356F:推 buyao531: NFL这个广告真的精彩 02/04 09:07
357F:→ Costco5566: Baker x Brady 02/04 09:07
358F:推 backpackertw: TB戒子… 02/04 09:07
359F:→ mistko: 对不起是我话讲太早了 02/04 09:07
360F:推 bicedb: fumble 02/04 09:07
361F:推 catsondbs: 这个好笑 02/04 09:07
362F:推 blacklittle: 广告好猛 02/04 09:07
363F:推 fluorine: 这很棒 XD 02/04 09:07
364F:→ songyyy: 中场,再开一篇吧 02/04 09:08
365F:推 GAIEGAIE: 这广告好赞 02/04 09:08
366F:推 s9321312: 这广告好久 TB脱戒指那边超好笑 02/04 09:08
367F:→ Costco5566: WOOOO 来了!!! 02/04 09:08
368F:→ backpackertw: ok! 02/04 09:08
369F:推 iseedeadman: Can you throw? Hold this...(rings) 02/04 09:08
370F:推 LIGAGA: 广告好看很多(? 02/04 09:08
371F:推 freegreg: 这广告真棒 02/04 09:08
372F:推 YU0158: Sam Gordon欸 好萌啊 02/04 09:08
373F:推 Daredevil316: 这广告太酷了 02/04 09:08
374F:推 yayagogo109: 众星云集 02/04 09:08
375F:推 aikensh: 好赞的广告喔 02/04 09:09
376F:推 krajicek: NFL这支广告漂亮喔 02/04 09:09
377F:推 Danielhsieh: Jason 跟 Devin 会不会在半场换球衣呢~ 02/04 09:09
378F:推 vigor2149: NFL百周年纪念到了 02/04 09:09
379F:推 Toy17: 逛逛很酷 中场来啦 02/04 09:09
380F:→ Toy17: 广告 02/04 09:09
381F:→ Oldtao: 请问这次超级盃在哪里打啊? 02/04 09:09
382F:推 tree748596: 亚特兰大 02/04 09:10
383F:推 nastycurry: ATL 02/04 09:10
384F:推 catsondbs: 美国五月天 02/04 09:10
385F:推 Phater: 这几年的中场喔...可以去上厕所休息一下了 02/04 09:10
386F:推 DynastyFigo: 前两首竟然唱还是乐团时候出的歌 02/04 09:10
387F:→ songyyy: 新文开了,请至下一篇继续 02/04 09:10
388F:推 Costco5566: 弱弱的...还我大腿碧 02/04 09:10
389F:推 lulumi555: 唱得好没劲 02/04 09:11
390F:推 cena0605: 好鸟的开场........... 02/04 09:11
391F:→ winwinmac: 有陨石 02/04 09:11
392F:推 braai: 美国拿着乐器的5566 02/04 09:11
393F:推 namon: 我觉得还是比 Bruno Mars 那年好一点,是去年 gaga 太强 02/04 09:13
394F:推 crusaders811: gaga的真的猛 02/04 09:13
395F:推 heavygauge: GAGA那一场超精彩 02/04 09:15
396F:推 icecreamdog: 放天灯...这.. 02/04 09:15
397F:推 LimpBizKids: 找Jason aldean 都屌打这个咖 02/04 09:16
398F:推 stocker: 天灯XD 02/04 09:16
399F:推 mirac1e: 广告比这好看 02/04 09:21
400F:推 russellluo: 不是天灯 是飞行器 02/04 09:22
401F:→ icecreamdog: Katy Perry 那次最炫 02/04 09:22
402F:推 DORAQMON: 飞行器 还可以排字 变颜色 02/04 09:23
403F:→ DORAQMON: 火星人的表演还是比较好看 02/04 09:23
404F:推 allenhiko: 还以为一定会唱Payphone QQ 02/04 09:25
405F:推 windingday: 魔力红表演真的soso 02/04 09:25
406F:推 paul5566: 哇~这样多人在看喔?我是连规则都不懂,囧 02/04 09:49
407F:推 arcred: 转播不知道在冲三小 放广告放到第四down踢球才切回去 干 02/04 09:49
408F:→ arcred: CBS的转播根本就一直在看广告 02/04 09: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