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ing46 (In the Backseat)
看板NFL
标题[NFL!] PHI Eagles at NO Saints
时间Mon Jan 14 05:43:00 2019
4:40 ET on Fox by Kevin Burkhardt/Charles Davis
PHI Eagles(9-7,NFC 6th) vs
NO Saints(13-3,NFC 1st)
本季交手:Week 11 Eagles 7:48 Saints @Superdome 这场球圣徒的进攻完全摧毁了老鹰
当然随着老鹰二线伤兵陆续回归、磨合,防守已经好转许多,但不可否认圣徒的优势很大
没意外会跟上其他三队高位种子的脚步,但私心想看Foles Magic能发挥到什麽程度
Player to watch
PHI NO
QB Nick Foles QB Drew Brees
TE Zach Ertz RB Alvin Kamara
C Jason Kelce LT Terron Armstead
WR Alshon Jeffery WR Michael Thomas
DT Fletcher Cox LE Cameron Jordan
SS Malcolm Jenkins CB Marshon Lattimore
Kicker FG% - Jake Elliott 26/31 83.9%/Wil Lutz 28/30 93.3%
if Eagles win, @LA Rams/if Saints win, vsLA Rams next week
Inactives
PHI NO
QB Carson Wentz DE Trey Hendrickson
CB Sidney Jones WR Austin Carr
WR Mike Wallace TE Dan Arnold
DT Bruce Hector OL Will Clapp
OG Matt Pryor OL Derek Newton
OG Chance Warmack LB Manti Te'o
LB B.J. Bello RB Dwayne Washingt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97.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7415783.A.149.html
1F:→ Costco5566: Brees =口= 01/14 05:43
2F:推 KISSFORMISS: 开场就int...... 01/14 05:43
3F:推 noahlin: INT开场 太嗨了 01/14 05:43
4F:→ Muting46: 明明早就垃圾时间了 应该早点发的XD 01/14 05:43
5F:→ Costco5566: 9号对决 01/14 05:44
※ 编辑: Muting46 (180.177.97.249), 01/14/2019 05:50:16
6F:推 mecheers: PHI超快开场,扯 01/14 05:47
7F:推 Costco5566: TD Eagles!!! 01/14 05:47
8F:推 sibala: TD eagles!!!! 01/14 05:47
9F:推 noahlin: wow... 01/14 05:48
10F:推 ronray7799: Foles太豪洨啦... 01/14 05:48
11F:推 Pony5566: 季後Foles... 01/14 05:48
12F:→ mecheers: 希望这场有来有往 01/14 05:48
13F:推 KISSFORMISS: 卫冕军气势很强喔...... 01/14 05:48
14F:推 bicedb: 外卡剩老鹰惹 01/14 05:49
15F:推 sibala: 外卡周球队唯一希望,不要雷声大雨点小搞到声势高涨却全 01/14 05:49
16F:→ sibala: 灭啊~~~~~ 01/14 05:49
17F:推 nastycurry: 真的是大赛型选手 01/14 05:50
18F:推 Costco5566: 老鹰好顺 01/14 05:59
19F:→ Muting46: 两边各伤一人 01/14 06:04
20F:推 Costco5566: TD!!!!! 01/14 06:08
21F:推 nastycurry: 哇靠 01/14 06:08
22F:推 CallMeDavid: 现场观众傻眼 01/14 06:09
23F:→ ronray7799: Foles TD wooooow 01/14 06:09
24F:→ Costco5566: Nick客场有够神 01/14 06:09
25F:→ Costco5566: 纽奥良图书馆 01/14 06:09
26F:推 mecheers: 不出所料比赛一面倒向....咦? 01/14 06:09
27F:推 nastycurry: Brees 压力山大 01/14 06:11
28F:推 ronray7799: 老鹰的防守也超凶DER 01/14 06:12
29F:推 CallMeDavid: Brees..... 01/14 06:12
30F:推 Costco5566: NO各种状况阿 01/14 06:12
31F:推 delarocha: Saints季末的状况就不太好 现在就看Brees能不能突破了 01/14 06:13
32F:→ CallMeDavid: NO是中邪了吗 01/14 06:13
33F:→ ronray7799: Brees吃错药了 01/14 06:13
34F:→ Muting46: 对方送一个Taunting 结果Brees还一个fumble 01/14 06:13
35F:推 dab2196: 太扯了 01/14 06:13
36F:推 KISSFORMISS: Saints完全被打傻耶 啥鬼 01/14 06:14
37F:推 Costco5566: 终於突破了 nice pass 01/14 06:14
38F:推 aaattt: underdog 01/14 06:14
39F:推 Costco5566: .............................. 01/14 06:16
40F:→ Costco5566: x等等 有旗 01/14 06:17
41F:→ Costco5566: ??? 老鹰没持球吧 01/14 06:18
42F:推 CallMeDavid: NO糗大 01/14 06:18
43F:→ Costco5566: 判了TO>TO? 01/14 06:19
44F:→ Muting46: 恩 居然是这样判 讲评他们也提出质疑了 01/14 06:19
45F:→ Costco5566: 又改判 裁判组在干嘛喇 01/14 06:20
46F:推 j86129981: PHI fumble 後没有control 01/14 06:20
47F:→ j86129981: 变成单纯的fumble然後NO自己捡起 01/14 06:21
48F:推 nastycurry: 老鹰这开局真的猛 01/14 06:22
49F:推 blackrx: FOLES无双秀的味道? 01/14 06:22
50F:推 CallMeDavid: INT 01/14 06:26
51F:推 Costco5566: INT!!! OH YA GAME ON 01/14 06:26
52F:推 interception: !! 01/14 06:27
53F:推 bicedb: int 01/14 06:27
54F:→ Muting46: Lattimore INT 01/14 06:27
55F:推 KISSFORMISS: 一直有人受伤QQ.....Ram应该在偷笑 01/14 06:33
56F:推 ikj: 有点太赌... 01/14 06:34
57F:推 CallMeDavid: 不赌就不是sean payton了 01/14 06:36
58F:推 Costco5566: 互相伤害 01/14 06:36
59F:推 mecheers: 太多人受伤了吧 01/14 06:37
60F:推 KISSFORMISS: PHI第三个倒地了...... 01/14 06:37
61F:推 glayian: 啊...又倒一个 01/14 06:38
62F:→ Muting46: 老鹰连伤防守前线大将... 01/14 06:38
63F:→ Muting46: Tayson Hill真是个好用的工具人 01/14 06:39
64F:推 mecheers: Cox跟Bennett都下去Eagles就惨了 01/14 06:39
65F:推 Costco5566: #BridBox 01/14 06:40
66F:推 Costco5566: 拼到了 TD!!! 01/14 06:43
67F:推 CallMeDavid: TD 01/14 06:43
68F:推 ikj: TD 01/14 06:44
69F:推 bicedb: 纽奥良赌徒 01/14 06:44
70F:推 nastycurry: 回到比赛了 01/14 06:45
71F:推 stee7ers123: Brees真的老狐狸 漂亮 01/14 06:45
72F:推 blackrx: 这场可能是本周最势均力敌的一场 01/14 06:48
73F:推 j86129981: 观众声大到听不到Foles的声音 01/14 06:54
74F:推 vigor2149: Fletcher Cox回归 01/14 07:09
75F:→ vigor2149: 圣徒OL挡不住Fletcher Cox 01/14 07:10
76F:推 ronray7799: 这两场真够多DELAY GAME 01/14 07:29
77F:推 Costco5566: finally 01/14 07:42
78F:→ Costco5566: flag0.0.... 01/14 07:42
79F:→ Muting46: 空欢喜一场 01/14 07:43
80F:推 bicedb: holding 01/14 07:43
81F:→ Muting46: Cox展现他的牵制力 01/14 07:43
82F:推 vigor2149: 75号 Holding 01/14 07:44
83F:推 stee7ers123: 老鹰二线被拿来刷码数了 危险罗 01/14 07:44
84F:推 Costco5566: big FD 别再雷惹 01/14 07:49
85F:推 vigor2149: 二线 恍神 01/14 07:51
86F:→ Costco5566: TD NO!!! 01/14 07:51
87F:→ Muting46: 这个Drive打超久 01/14 07:51
88F:推 ronray7799: NO恢复正常了 01/14 07:51
89F:推 krajicek: NO这波攻得有够久的,而且还顺利达阵 01/14 07:52
90F:→ Muting46: 反超啦 01/14 07:52
91F:推 bicedb: 终於有一场好看点的 01/14 07:52
92F:推 blackrx: NO这波攻的有够久 充分花掉时间还达到效果 01/14 07:52
93F:推 nastycurry: 开场老鹰那波还以为圣徒要去了 01/14 07:54
94F:→ loewe: 老鹰的防守组这节会被操死 01/14 07:55
95F:推 kameng: 这波跑了112码 lol 01/14 07:55
96F:→ kameng: 推进* 01/14 07:55
97F:推 ronray7799: Foles的光环快没了 01/14 08:04
98F:推 blackrx: PHI 防守组累了 又被跑个大的 01/14 08:11
99F:→ Muting46: Doug Pederson还有招吗 01/14 08:12
100F:推 krajicek: 这波只被拿FG,这样差距六分,PHI还有希望 01/14 08:15
101F:推 vigor2149: 老鹰先发OL倒两个 01/14 08:22
102F:推 vigor2149: P.J. Williams 防守PI 01/14 08:24
103F:推 KISSFORMISS: 再多给你3 down也攻不过去QQ 01/14 08:24
104F:→ vigor2149: Tate drop 01/14 08:24
105F:推 krajicek: PHI Punt,时间还剩八分钟 01/14 08:24
106F:推 isaac2104: 下半感觉一面倒... 01/14 08:25
107F:→ ankh49: Foles Magic要到此为止了吗...? 01/14 08:27
108F:→ Muting46: 守不住小火车 01/14 08:28
109F:推 stee7ers123: 没跑阵跟残破的二线能打这样不错了 01/14 08:29
110F:推 krajicek: NO如果再来一波长时间的控球加得分,那PHI就GG了 01/14 08:29
111F:推 stee7ers123: 没意外的话国美联都是1.2seed对决了 01/14 08:31
112F:→ Muting46: 下半场的写照 二线就是守不住3 & long 01/14 08:32
113F:推 KISSFORMISS: 完全守不住了QQ 01/14 08:32
114F:推 krajicek: 已经攻到射程区了 01/14 08:33
115F:→ krajicek: PHI防守累了 01/14 08:33
116F:推 ronray7799: 看来老鹰气数就到这了 01/14 08:33
117F:→ Muting46: 稳稳打又是FG 那就大势已去 01/14 08:33
118F:推 vigor2149: Michael Thomas 171码 01/14 08:34
119F:推 krajicek: 4th down on 34,这样射门不好射 01/14 08:35
120F:推 blackrx: 汤玛斯今天神了几次关键PLAY都拿到FD 01/14 08:35
121F:→ krajicek: 现在PHI就是赌他射不进,然後最後一波翻盘这样 01/14 08:36
122F:推 ronray7799: FG no GOOOOOOOOOOOOD 01/14 08:36
123F:→ krajicek: 哈哈,真的没进,PHI或许命不该绝 01/14 08:36
124F:推 bicedb: 笑死 01/14 08:37
125F:推 glayian: 没进!! 01/14 08:37
126F:推 songyyy: 52码射门尝试失败! 01/14 08:37
127F:推 stee7ers123: 命大老鹰 有点机会唷 01/14 08:37
128F:→ krajicek: 重要的FD,过半场了 01/14 08:38
129F:推 isaac2104: 这下还有点看头 01/14 08:38
130F:推 vigor2149: 远距离射门没有踢进 01/14 08:38
131F:推 agsdf: INT 01/14 08:39
132F:→ isaac2104: 圣徒这下麻烦大了 01/14 08:39
133F:推 ronray7799: 奶油手终结比赛 01/14 08:40
134F:推 Pony5566: INT 应该掰惹 01/14 08:40
135F:推 bicedb: lol 01/14 08:40
136F:推 blackrx: INT GG了 01/14 08:40
137F:推 glayian: GG 01/14 08:40
138F:推 KISSFORMISS: 手滑了..... 01/14 08:40
139F:推 stee7ers123: 8888 01/14 08:40
140F:推 interception: gg 01/14 08:40
141F:推 krajicek: INT 01/14 08:41
142F:推 mecheers: 没有了~~~~~~~还以为PHI会连两场一分胜 01/14 08:41
143F:推 LIGAGA: GG 01/14 08:41
144F:→ isaac2104: 刚讲完 就TO 结束了 01/14 08:41
145F:→ stee7ers123: 传的非常到位了 01/14 08:41
146F:→ bicedb: 第二个 01/14 08:41
147F:→ Muting46: Jeffery自己败掉 没话说 GGs 01/14 08:41
148F:推 delarocha: 一个送自己回家的奶油手OMG 01/14 08:41
149F:推 robinkidd: 虽败犹荣了 01/14 08:41
150F:→ stee7ers123: 说不定等下制造方波pick6 哈哈 01/14 08:41
151F:推 vigor2149: 老鹰接球员手滑 01/14 08:41
152F:→ isaac2104: 一个FD 老鹰就没救了 01/14 08:42
153F:→ krajicek: NO也守得很惊险,但应该稳了 01/14 08:42
154F:推 songyyy: 自爆了 01/14 08:42
155F:推 gaowolf: 不用FD 01/14 08:42
156F:→ gaowolf: 只要时间拖到一分钟内,基本上就再见了 01/14 08:42
157F:推 HANKYU: 奶油手GG了 01/14 08:42
158F:→ gaowolf: 一分钟+1暂停是不可能追到达阵的 01/14 08:43
159F:→ isaac2104: 老鹰还2个暂停不是? 01/14 08:43
160F:→ krajicek: PHI只剩一个暂停,应该是不够 01/14 08:43
161F:→ gaowolf: 只要起攻点是在己方30码内的话 01/14 08:43
162F:→ gaowolf: 但其实还是有变数啦 01/14 08:43
163F:→ gaowolf: 毕竟海豚表示: 01/14 08:44
164F:推 mecheers: 下半场一开始就叫TO,现在没机会了 01/14 08:44
165F:→ mecheers: bye bye Eagles 01/14 08:44
166F:→ krajicek: FD,收工 01/14 08:44
167F:推 stee7ers123: 这场mvp lattimore 01/14 08:45
168F:推 ronray7799: NO WIN 01/14 08:45
169F:推 vigor2149: Nick Foles安慰Alshon Jeffery 01/14 08:45
170F:→ Muting46: Karama 救援成功 01/14 08:45
171F:推 isaac2104: 跪安了 01/14 08:45
172F:推 songyyy: 老鹰掰 01/14 08:46
173F:推 krajicek: 老鹰不错了,本来从季後赛岌岌可危能打到第二周分区赛 01/14 08:46
174F:推 sibala: 外卡正式全灭...还以为今年会有一堆爆冷说 01/14 08:47
175F:推 Pony5566: 这样两边都是老将vs新人了 01/14 08:47
176F:推 isaac2104: 这几年外卡难打啊... 01/14 08:47
177F:推 ronray7799: 老鹰这下可以心安理得地放掉Foles惹 01/14 08:47
178F:→ isaac2104: 感觉是TB VS DB 01/14 08:48
179F:推 edgelee: 老鹰有20m 的team option 应该会先捡 在交易吧? 01/14 08:48
180F:推 mecheers: 不要是NE,谁打SB我都可以XD 01/14 08:48
181F:→ isaac2104: 刚好上一代顶级QB 对决 完美剧本XDD 01/14 08:49
182F:推 robinkidd: 唯一没过让,但可惜没爆冷 01/14 08:49
183F:→ ray102004: 呵呵 奶油手 01/14 08:49
184F:推 wuwinkan: 我觉得又要NE了 01/14 08:49
185F:推 stee7ers123: 想看酋羊rematch 01/14 08:49
186F:推 sibala: 40岁对决41岁这样吗 XD 今年没有以後搞不好也不会有了 01/14 08:49
187F:→ isaac2104: 难啊 TB 常电新人 不看好酋长 01/14 08:50
188F:推 songyyy: 不要是NE,谁打SB我都可以+1 01/14 08:50
189F:→ isaac2104: 2个老妖怪 可惜我家阿钢太烂 不然这次有4个老妖怪 01/14 08:51
190F:推 noahlin: 想看500TD俱乐部的对决 01/14 08:51
191F:推 edgelee: NE 超久没季後赛在客场赢了 KC 稳了吧 01/14 08:52
192F:推 vigor2149: 不要低估爱国者 01/14 08:53
193F:推 songyyy: e兄的想法太天真了 QQ 01/14 08:54
194F:推 vancanucks: 还好睡着 本来要下圣徒让分4000美金的…赚到 01/14 08:58
195F:推 blackrx: NE今年客场战绩相对以往较差 唯一赢过的强队是阿熊 01/14 08:58
196F:→ blackrx: 但是NE拿SB大多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下周指望KC轻虐了 01/14 09:00
197F:推 fcstone: TB过去10年只打了两场客场季後赛,输给同一个人 01/14 12:22
198F:推 gaowolf: 回覆楼上:Peyton Manning 01/14 12:30
199F:→ gaowolf: 两次都是在丹佛的主场输给大曼宁 01/14 12:30
200F:推 tlchen: 基本上, TB 的另一场在丹佛的季後赛也是输啊.季赛在那儿的 01/14 13:00
201F:→ tlchen: 成绩也是很难看 01/14 13:00
202F:推 tlchen: 丹佛跟迈阿密, 大概是 TB 的两个最不想去比赛的地方 01/14 13:05
203F:→ kameng: NE/Brady 季後赛目前三连败 输给同一人 01/14 14:10
204F:→ kameng: *客场 01/14 14:10
205F:推 blackrx: 上次倒在丹佛已经很接近了 但大雪也影响表现 让野马拿了s 01/14 14:11
206F:→ blackrx: b50 下周kc的天候也是个因素 01/14 14:11
207F:推 JamesSoong: 不要是NE,谁打SB我都可以+1 01/14 14:59
208F:推 noahlin: NE跟KC都没有在怕天气的吧 冷的程度应该差不多 01/14 15:13
209F:推 vancanucks: 上次在丹佛就是pat一个没进.. 01/14 15:43
210F:推 wuwinkan: miles high就是有股氛围...也不是天气的问题 01/14 15:54
211F:推 oplz: KC 主场很硬 特别是噪音的部分 对客队进攻影响非常大 01/14 16:30
212F:→ oplz: 天气方面反而还好 01/14 16:31
213F:推 Pony5566: miles high的气场跟海拔有关系吧 01/14 17:24
214F:推 blackrx: 上次除了pat没进之外 还有回接球奶油手 01/14 18:25
215F:推 gaowolf: 上次最主要是OL每一个都打很差 01/14 19:58
216F:→ gaowolf: 以致於野马DL一直冲进来 01/14 19:58
217F:→ gaowolf: 然後TB创下单场被Hit多达20次的纪录 01/14 19:59
218F:推 Pony5566: 那年的Von也是很恐怖 01/14 20:14
219F:推 kay16victor: 那年季後赛野马DL跟鬼一样 01/14 21:27
220F:推 reye: 50届SB野马的防守根本窒息式压迫 01/14 21:42
221F:推 gaowolf: 野马当年的二线可是有着No Fly Zone的封号 01/14 22:56
222F:推 wuwinkan: 周日的Arrowhead可能只会有-13度左右...精彩了 01/15 09:02
223F:推 robinkidd: Pats应该很习惯这天气吧? 01/15 17:43
224F:推 blackrx: 我觉得低温对NE还好,主要是看现场风雪、雨势,打LAC虽是 01/15 20:40
225F:→ blackrx: 我觉得低温对NE还好,主要是看现场风雪、雨势,打LAC虽是 01/15 20:40
226F:→ blackrx: 低温但是个大晴天,这形态的天气影响较小 01/15 20:40
227F:推 noahlin: 礼拜天KC看起来是晴天 是说-13在BOS也算很冷 01/15 22:24
228F:推 reye: 应该是会比在Mile High好打XD 01/15 23:40
229F:→ reye: NE看起来是有特地练rushing减轻传球压力 01/15 23:41
230F:→ kameng: 这种气温可能会变低分战 01/16 00:51
231F:推 oplz: forecast 是 'arctic blast'... 现场观众大概会安静很多 01/16 08:05
232F:→ oplz: game time temp: -5 to 10'F 01/16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