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ing46 (In the Backseat)
看板NFL
标题[NFL!] IND Colts at KC Chiefs
时间Sun Jan 13 05:37:50 2019
4:35 ET on NBC Al Michaels/Cris Collinsworth
IND Colts(10-6,AFC 6th) vs
KC Chiefs(12-4,AFC 1st)
Div开幕战,季後赛初登板的MVP热门Patrick Mahomes和他所带领的酋长队,将在主场
面对近况火热、最近11场只输了1场的小马队,雪天之中仍然会是一场进攻大战吗?
Player to watch
IND KC
QB Andrew Luck QB Patrick Mahomes
RB Marlon Mack WR Tyreek Hill
WR T.Y. Hilton TE Travis Kelce
TE Eric Ebron LB Justin Houston
LG Quenton Nelson LB Dee Ford
LB Darius Leonard DE Chris Jones
Kicker FG% - Adam Vinatieri 23/27 85.2%/Harrison Butker 24/27 88.9%
Inactives
IND KC
C Josh Andrews RB Spencer Ware
G Le'Raven Clark S Eric Berry
WR Ryan Grant OL Jimmy Murray
S Malik Hooker OL Kahlil McKenzie
DE Tyquan Lewis WR Kelvin Benjamin
LB Ahmad Thomas LB Dorian O'Daniel
RB Jonathan Williams TE Deon Yel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97.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7329072.A.811.html
※ 编辑: Muting46 (180.177.97.249), 01/13/2019 05:39:23
1F:推 sheep125: 欧~~欧欧~~欧欧~~爪爪~~ 01/13 05:38
2F:推 bicedb: 好大 01/13 05:40
3F:推 Costco5566: 下雪... 01/13 05:40
4F:推 willywasd: 推 01/13 05:41
5F:推 sheep125: 裁判滑倒啦!!! 01/13 05:43
6F:→ Muting46: Watkins一回归就有表现 01/13 05:44
7F:→ sheep125: 哇~ 01/13 05:44
8F:→ sheep125: 第一波就TD 01/13 05:45
9F:推 willywasd: TD拉 01/13 05:45
10F:推 isaac2104: 小马一堆miss tackle 01/13 05:46
11F:推 mecheers: Colts D还帮忙开路是怎样?冷到脑袋不转了? 01/13 05:46
12F:→ isaac2104: 不过对方是一轮酋 支持小马 01/13 05:48
13F:推 fcstone: 莫忘2013 XDDD 01/13 05:49
14F:推 chienming40: 小马的攻守都还没进入状况啊 01/13 05:52
15F:推 willywasd: 小马感觉状况不好啊Q 01/13 05:53
16F:推 isaac2104: 连2 block 有点扯 01/13 05:53
17F:推 stee7ers123: 印地安那现在温度也差不多 适应上应该是不会太难 01/13 05:53
18F:推 chadtracy: 马轰 这球也太神了吧 01/13 05:56
19F:推 ETtaiying: 有马轰的比赛真的好看 01/13 05:57
20F:推 songyyy: 第四挡也赌到,接着马上TD 01/13 05:59
21F:→ chadtracy: 4th1, FB上来要冲了 01/13 05:59
22F:推 stee7ers123: 今天地攻不多招招致命 01/13 06:00
23F:推 Costco5566: 送五码 搞成这样xd 01/13 06:00
24F:推 Ornatus: 今天小马的防守在干嘛? 01/13 06:00
25F:推 Pony5566: ...小马爆炸的港觉 01/13 06:00
26F:推 sheep125: 把自己家OL撞飞wwwwwww 01/13 06:00
27F:推 mecheers: Colts防守组一动也不动是怎样 01/13 06:00
28F:→ Ornatus: 护送对方进达阵 01/13 06:00
29F:→ songyyy: 14:0 KC, 小马今天不妙 01/13 06:00
30F:→ Muting46: 开局有点虐 01/13 06:00
31F:→ Costco5566: TD!!! 01/13 06:00
32F:→ chadtracy: 到现在Andy Reid都没出怪招啊...Colts这下麻烦大了 01/13 06:00
33F:→ chadtracy: 下半场又是斧头帮进攻...这场一个不小心就是开虐了 01/13 06:01
34F:推 isaac2104: 这防守87分...只能靠Reid 了季後那胜率... 01/13 06:02
35F:推 bicedb: 可以睡惹? 01/13 06:02
36F:推 sheep125: 我想先睡一下等等冲铜猴子了 01/13 06:02
37F:推 chienming40: 不到十分钟TD两次.小马要振作啊 01/13 06:02
38F:推 mecheers: Colts D完全没有作为是要怎麽打 01/13 06:03
39F:推 stee7ers123: 你怎麽对德州人酋长怎麽对你 01/13 06:03
40F:→ chadtracy: Andy Reid是在斧头帮打季後才打得烂啦... 01/13 06:05
41F:→ max5209: 小马............ 01/13 06:07
42F:推 stee7ers123: 酋长今天防守有加温 01/13 06:07
43F:→ chadtracy: 不过待过他体系的教练也拿下好几座SB, 只有他没有 01/13 06:07
44F:推 shaochiang: 小马连续三波进攻被三振出局..... 01/13 06:07
45F:推 isaac2104: 攻防都还在睡... 01/13 06:08
46F:→ chadtracy: 如果这波还守不下来,Colts真的就难救了 01/13 06:08
47F:→ isaac2104: 再守不下来 只能看酋长轻松进下轮 01/13 06:09
48F:→ chadtracy: MLB守不住Kelce...不过说真的联盟也没几个守得住他... 01/13 06:13
49F:→ chadtracy: 无解了...连两次4th都轻松撞进去 01/13 06:16
50F:推 isaac2104: 小马防守还是差了点...连过2个四档 不优 01/13 06:18
51F:→ isaac2104: 下波进攻小马再拿不下分 大概底定了 01/13 06:19
52F:→ chadtracy: 马轰 的脚卡到对手的头盔= = 01/13 06:24
53F:→ chadtracy: 关键就是这次的进攻了,防守这次算开始有效果了 01/13 06:25
54F:推 isaac2104: 终於档下一半了.... 01/13 06:25
55F:→ isaac2104: 防守有点醒了 看进攻了 这波关键 01/13 06:26
56F:→ chadtracy: 马轰的脚状况也是等下斧头帮是不是可以继续拉大的关键 01/13 06:26
57F:→ chadtracy: 斧头帮就是知道自己二线虚,我就是狂冲你QB就对了 01/13 06:29
58F:推 isaac2104: 这攻击还是0分... 01/13 06:31
59F:→ chadtracy: 整个无解...Andy Reid很清楚对手会怎麽攻他 01/13 06:32
60F:→ isaac2104: 这天气对传球进攻还是有影向 01/13 06:32
61F:推 songyyy: 酋长光是吃小马的犯规就饱了 01/13 06:34
62F:→ Muting46: 今天超多次offside 01/13 06:35
63F:→ chadtracy: 马轰脑袋很清楚,脚不舒服就马上变阵了 01/13 06:35
64F:推 sheep125: HILL的鞋子喷掉了wwwwwww 01/13 06:37
65F:推 songyyy: !!!!!!!!!!!!!!!!!!!!!!!!!!!!!!!!!!!!!!!!!!!!!!!!!!!!! 01/13 06:38
66F:推 Pony5566: 喔喔喔! 01/13 06:39
67F:→ songyyy: 小马第一个TD居然是这样来的XDD 01/13 06:39
68F:→ Muting46: 居然是这样破蛋的XD 01/13 06:39
69F:→ chadtracy: 看来他很吃他身体平衡度,脚一有状况,传球变超不准 01/13 06:39
70F:推 Costco5566: BLOCK 0.0 01/13 06:40
71F:→ chadtracy: 悲剧了XDDD 01/13 06:40
72F:→ Pony5566: 要开始choke的信号吗 01/13 06:40
73F:推 sheep125: 好抓马的TD 01/13 06:40
74F:推 Lmkcat: WOW 好神 01/13 06:41
75F:推 isaac2104: 好好笑...完全想不到 不过也是这波防守有作好 01/13 06:41
76F:→ chadtracy: 目前狂冲马轰就对了,剩下看拉克船长哪时候醒 01/13 06:41
77F:推 chienming40: 哭笑不得的第一个TD 01/13 06:42
78F:→ Lmkcat: 72号送太多码了 01/13 06:42
79F:推 sheep125: 人家叫你笔记你在那边画画!!! 01/13 06:43
80F:→ sheep125: 有没有87号TD都很猛的八卦? 01/13 06:44
81F:推 mecheers: NFL队打大学队 01/13 06:45
82F:→ chadtracy: 马轰调整好快....不行就马上换, 西岸出手有够快 01/13 06:46
83F:推 songyyy: 小马的防守真的可以再残破一点...KC如入无人之境 01/13 06:47
84F:推 sheep125: 打错是TE 01/13 06:47
85F:推 chienming40: 小马防守又变纸糊的 01/13 06:48
86F:→ chadtracy: 不得不说Andy Reid这边的应对真的反应很快 01/13 06:48
87F:推 isaac2104: 这防守 又要送分了... 01/13 06:49
88F:→ LIGAGA: 美国屁孩丢雪球… 01/13 06:53
89F:→ Muting46: 白目球迷.. 01/13 06:54
90F:→ sead11: 看这波有没有拿下了 01/13 06:54
91F:→ chadtracy: 斧头帮球迷真的在搞笑啊,Andy Reid超火的 01/13 06:54
92F:推 songyyy: 裁判摔到 01/13 06:54
93F:→ Muting46: Mahomes自己跑出达阵 01/13 06:56
94F:推 sheep125: 可怜的裁判被撞倒了 01/13 06:56
95F:→ songyyy: 这球没进review我有一点意外,最後球没在手上哩 01/13 06:56
96F:推 mecheers: 这场爆难看 01/13 06:56
97F:推 Pony5566: 小马好像一个FD都没拿到? 01/13 06:56
98F:推 isaac2104: 又送分 01/13 06:56
99F:→ Pony5566: Runner只要球有突破平面就够了吧 之後掉了飞走都没差 01/13 06:57
100F:推 stee7ers123: 球在手上已经碰到方柱了吧 应该是达阵 01/13 06:57
101F:→ chadtracy: 船长现在打得比Lamar还凄惨.... 01/13 06:58
102F:推 willywasd: 数据惨不忍睹 01/13 07:00
103F:推 stee7ers123: 勿忘去年也是上半场爆打泰坦下半场....不过也是KELCE 01/13 07:00
104F:→ stee7ers123: 伤退 01/13 07:00
105F:推 songyyy: 干,冲沙小 01/13 07:03
106F:推 Costco5566: 23码 还没进 惨 01/13 07:04
107F:推 mecheers: 踢都踢不进 01/13 07:04
108F:→ songyyy: 可以退休了AV 01/13 07:04
109F:推 qazxcvb: 23码踢不进?! 01/13 07:04
110F:推 Pony5566: ...Parkey又要被抓出来鞭了xd 01/13 07:04
111F:→ chadtracy: 靠杯啊...XD 01/13 07:05
112F:推 Lmkcat: ...... 01/13 07:05
113F:→ Muting46: 两波跟三波的巨大差距 01/13 07:05
114F:推 isaac2104: 北七...难得这波进攻好多了 01/13 07:05
115F:→ chadtracy: 最近天气冷,一堆踢手都出包 01/13 07:05
116F:→ chadtracy: 下半场如果没有想办法封掉一节,小马就真的玩完了 01/13 07:06
117F:→ Lmkcat: 吃早餐罗 01/13 07:07
118F:推 isaac2104: 感觉没啥救 守不住 重点是攻不进去... 01/13 07:10
119F:推 chienming40: 本场弃守.来去吃早餐了 01/13 07:22
120F:推 songyyy: 今天是要offside几次? 01/13 07:27
121F:→ songyyy: 小马真的给瞧扁了,4th&5也冲 01/13 07:29
122F:→ songyyy: 好不容易守住,结果跑去跟裁判挑衅,超智障 01/13 07:29
123F:推 Lmkcat: ........ 01/13 07:30
124F:→ Muting46: 4 & 5也强攻 真的看不起Colts D 01/13 07:30
125F:推 Pony5566: 挑衅裁判白痴喔.. 01/13 07:30
126F:推 mecheers: 这什麽智障taunting....输一输啦 01/13 07:30
127F:→ Muting46: 好二... 01/13 07:31
128F:推 willywasd: ..... 01/13 07:31
129F:推 stee7ers123: 快笑死 这也行 01/13 07:31
130F:推 blackrx: 我笑了 01/13 07:31
131F:推 isaac2104: 超智障... 01/13 07:31
132F:推 wuwinkan: 这太扯了...不想赢球 01/13 07:31
133F:推 aaattt: 输这麽多还这麽邱 01/13 07:32
134F:推 songyyy: 又是3 & out啦~ 01/13 07:35
135F:推 mecheers: 蠢爆了,少15码进攻差多少 01/13 07:35
136F:推 stee7ers123: 吓死 01/13 07:36
137F:推 isaac2104: 没救了 就不能像第二节後段这样打吗...重点是传的还不 01/13 07:37
138F:→ isaac2104: 太好 01/13 07:37
139F:推 Pony5566: 两边进攻差太多 01/13 07:39
140F:推 vigor2149: 这侧投...全NFL应该只有Mahomes能办得到 01/13 07:44
141F:推 isaac2104: 看起来要送酋长进去了 也好 去给TB 电电 01/13 07:44
142F:推 Costco5566: SACK GG 01/13 07:47
143F:推 Lmkcat: ...... 01/13 07:47
144F:→ isaac2104: 看起来没救了 01/13 07:49
145F:推 vigor2149: Luck被Justin Houston擒杀 01/13 07:49
146F:推 blackrx: 等NE先过LAC再来谈吧 就算过了也是在KC打 不乐观... 01/13 07:52
147F:推 Lmkcat: Leonard太神了 01/13 07:52
148F:推 vigor2149: Darius Leonard制造对手失误 01/13 07:53
149F:→ Muting46: Leonard终於做出贡献啦 拿回球权 01/13 07:53
150F:推 songyyy: ................................ 01/13 07:53
151F:推 Costco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3 07:53
152F:推 Pony5566: ...马上还回去 01/13 07:54
153F:推 Lmkcat: GGGGGGGGG 01/13 07:54
154F:→ Muting46: Luck没察觉到 球还回去 01/13 07:54
155F:推 redplum: 结果两个play後把球还回去 超伤 01/13 07:54
156F:→ vigor2149: Dee Ford strip sack 01/13 07:55
157F:推 sead11: Luck真的这场好烂 01/13 07:55
158F:推 fcstone: 几乎所有环节都出事,GG 01/13 07:55
159F:推 Costco5566: 最蠢的是那个跳舞罚15码 01/13 07:57
160F:推 blackrx: 不要对裁判跳就没事了.... 01/13 07:58
161F:推 redplum: 小马这场进攻线不如前几周稳健 但KC今年pass rush很像并 01/13 07:58
162F:→ redplum: 不特别突出啊 01/13 07:58
163F:推 vigor2149: KC最强的就是Pass Rush 01/13 08:03
164F:→ vigor2149: Dee Ford+Chris Jones+Justin Houston 01/13 08:04
165F:推 blackrx: 下半场两边进攻开始低效率了 01/13 08:04
166F:→ Muting46: Jones又一记火锅 01/13 08:08
167F:推 vigor2149: Drop INT 01/13 08:09
168F:推 BlueKidds: Colts 的进攻到底在干嘛 一无是处.... 01/13 08:09
169F:→ Muting46: 实在是没什麽悬念的样子 01/13 08:09
170F:推 isaac2104: 小马投降了 01/13 08:10
171F:→ isaac2104: 小马这场真的打超烂 01/13 08:12
172F:推 blackrx: 小马今天吃了不少旗 01/13 08:12
173F:推 songyyy: 不看了,出门运动,下一场牛仔加油! 01/13 08:15
174F:推 isaac2104: 完全没进攻 怪不得人 01/13 08:16
175F:推 smallby: 下半场一直互相弃踢 想睡zzz 01/13 08:16
176F:推 isaac2104: 用跑阵...有病 01/13 08:23
177F:推 Costco5566: 又没踢进 01/13 08:24
178F:推 Pony5566: ... 01/13 08:24
179F:推 krajicek: TD IND,还有五分钟 01/13 08:24
180F:推 vigor2149: T.Y. Hilton完成接球达阵了 01/13 08:24
181F:→ Pony5566: Vinatieri可以退休了 01/13 08:24
182F:→ qazxcvb: 这到底在踢啥鬼阿 01/13 08:25
183F:推 Lmkcat: .......... 01/13 08:25
184F:→ Muting46: 连加踢分都没进 01/13 08:25
185F:推 robinkidd: Vinatieri.... 01/13 08:25
186F:→ qazxcvb: 气势都被她搞掉 01/13 08:25
187F:推 mecheers: 差这四分就是一个possession的差别 01/13 08:25
188F:推 glayian: 又没进 01/13 08:26
189F:推 oneface: VIN根本来搞笑的是不是, 01/13 08:26
190F:→ oneface: 酋长可以收下这场胜利了 01/13 08:27
191F:推 blackrx: 从上周开始输球的队伍KICKER都出状况 01/13 08:28
192F:推 krajicek: IND在烧暂停了,等下3rd down 01/13 08:30
193F:→ krajicek: 4th down & 3 on 38,这距离好尴尬喔 01/13 08:31
194F:→ krajicek: KC打得很保守,还是选择弃踢了,但起攻点对IND还不错 01/13 08:32
195F:→ Muting46: 这一个对kicker的犯规 直接宣告GG 01/13 08:33
196F:推 vigor2149: 这算Roughing the Punter? 01/13 08:33
197F:→ krajicek: 喔,被一个Big Play,刚才搞错了,是KC打4th down 01/13 08:34
198F:→ krajicek: 真的GG了,TD KC 01/13 08:34
199F:→ krajicek: 自己犯规怨不得人,KC补这刀够力 01/13 08:35
200F:推 Lmkcat: 绝杀了 01/13 08:35
201F:→ krajicek: 刚才的情况应该是roughing the punter,然後再被跑一个 01/13 08:36
202F:→ Nappa: Mahomes已经被捧上天了 这场过後还能怎麽捧 好奇 01/13 08:36
203F:→ krajicek: 我看成四档,不好意思 01/13 08:36
204F:→ Muting46: 4 & 3 犯规罚五码 自动FD 01/13 08:37
205F:推 krajicek: KC季後赛主场不知道多久没赢球了 01/13 08:39
206F:→ krajicek: 这场赢了也算是一个解脱,看能不能时来运转 01/13 08:39
207F:推 vigor2149: 这球应该要接住 01/13 08:43
208F:推 krajicek: 好了结束了,13:31,KC终於打进美联冠军战了 01/13 08:46
209F:→ DarthVader: 小马知道比赛开始了吗?欧不已经结束了 01/13 08:46
210F:推 blackrx: 开始想看MAHOMES哭丧着脸了XD 01/13 08:49
211F:推 krajicek: KC上次打美联冠军战已经是1993年球季的事了 01/13 08:50
212F:→ krajicek: 那时候还是比尔连四拉四的年代,真的太久了 01/13 08:51
213F:推 krajicek: 另外上一次季後赛主场赢球也是那一年分区赛对油人 01/13 08:53
215F:推 Pony5566: 还是想看尻伯爱国超级碗 01/13 09:09
216F:推 Lmkcat: 宇宙羊要开场啦 01/13 09:17
217F:推 stee7ers123: 电光加油 希望下场美冠是美西内战 01/13 09:25
218F:推 isaac2104: 想看TB 电酋长 01/13 11:31
219F:→ eric840421: 为何板上这麽多人讨厌酋长XD 01/13 11:52
220F:推 noftej: 今年NE很难吧 看看那个roster 不论跟KC或LAC都差不少的 01/13 13:41
221F:推 gaowolf: 但是NE有主场优势 01/13 13:50
222F:→ gaowolf: 而且Rivers打NE的战绩似乎蛮糟的 01/13 13:51
223F:推 wuwinkan: 生涯1w7L 01/13 14:05
224F:推 noftej: 他们还有让4分就是因为主场以及Brady 和Belichick过去的 01/13 14:15
225F:→ noftej: 威名. 01/13 14:15
226F:推 stee7ers123: 客场龙电光爱国者未必能过 去年主场打Jax都抖到最後 01/13 17:52
227F:→ stee7ers123: 一刻了 01/13 17:52
228F:推 blackrx: 从战绩跟数据上来看NE是没什麽特别突出的优胜,唯一可取 01/13 19:56
229F:→ blackrx: 的是刮胡刀本季不败&强强对话都有把握住,相对电光虽然 01/13 19:56
230F:→ blackrx: 客场龙,但赛程上被认为较容易,一月的刮胡刀还是比较占 01/13 19:56
231F:→ blackrx: 优 01/13 19:56
232F:推 noahlin: 名嘴(?)大部份看好电光耶 就看NE多休一周有没有回血 01/13 22:32
233F:→ noahlin: 不然NE季赛最後四场 只有最後一场比较像样 剩下三场很惨 01/13 22:33
234F:推 WeiTehChen: 吉列球场现在-4°C 温度对南加来的电光不利 xD 01/14 01:24
235F:推 chienming40: 名嘴不能轻信.外国人也一样XD 01/14 07:39
236F:推 edgelee: 明天名嘴们应该会说 为什麽电光仁要连续两周打 01/14 07:55
237F:→ edgelee: 东岸一点场的比赛 01/14 07:55
238F:推 blackrx: 因为种子序排在後面吧XD 加上转播单位收视率考量? 01/1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