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ajicek (回忆比真实精彩)
看板NFL
标题[NFL!] Divisional Playoffs Schedule
时间Mon Jan 7 08:53:42 2019
Wild-Card Weekend Results
NFC:
‧ (5) Seahawks 22, (4) Cowboys 24
‧ (6) Eagles 16, (3) Bears 15
AFC:
‧ (6) Colts 21, (3) Texans 7
‧ (5) Chargers 23, (4) Ravens 17
详细比赛数据请参阅
http://scores.espn.go.com/nfl/scoreboard
----------------------------------------------------------------------------
Playoffs - Divisional Playoffs
SAT, JAN 12 TIME (ET) TV LOCATION
Indianapolis at Kansas City 4:35 PM NBC Arrowhead Stadium
Dallas at LA Rams 8:15 PM FOX Los Angeles Memorial Coliseum
SUN, JAN 13 TIME (ET) TV LOCATION
LA Chargers at New England 1:05 PM CBS Gillette Stadium
Philadelphia at New Orleans 4:40 PM FOX Mercedes-Benz Superdome
备注:换算成台湾时间就是 周日(1/13):凌晨五点三十五分
早上九点十五分
周一(1/14):凌晨两点零五分
凌晨五点四十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193.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6822425.A.78D.html
1F:→ s9321312: 外卡除了小马那场 其他都满刺激的 01/07 08:56
2F:推 Muting46: 季後赛初登板的QB目前都倒地了 Mahomes多多保重 01/07 08:59
3F:推 robinkidd: 小马季末很强啊... 01/07 09:01
4F:→ krajicek: IND下半季很强,近10战九胜,KC真的要小心 01/07 09:08
5F:推 robinkidd: Chief (-5.5), Rams (-7), Pats (-4.5), Saints (-8) 01/07 09:11
6F:推 reye: NE果然让最少...... 01/07 09:57
7F:推 wuwinkan: 不过Rivers超不会打爱国者啊...生涯1W7L 01/07 10:00
8F:推 reye: 小马很有机会倒打吧? 01/07 10:00
9F:→ reye: NE今年的防守下滑,然後TB12受压下的表现也变差 01/07 10:01
10F:推 oplz: Chargers 这场客场比较辛苦 先是得飞五小时回 LA.. 然後过几 01/07 10:16
11F:→ oplz: 天又得飞五小时到 Boston... 加上当天预报可能会下雪 30'F 01/07 10:17
12F:→ oplz: 对南加的球队临场状况是个挑战 01/07 10:19
13F:推 reye: NE如果能过这场,AFC冠军战的对手可能更好打 01/07 10:29
14F:推 songyyy: 客场队居然赢了三场,我的P币...... 01/07 10:32
15F:推 claus: LAC今年要搭飞机去的比赛都没输过 唯一输的客场是对LAR XD 01/07 11:45
16F:推 edgelee: NE 联盟唯一主场全胜XD 01/07 11:52
17F:推 wuwinkan: 最强宅男vs最强奥客 01/07 12:43
18F:推 JamesSoong: 可能是因为在主场比较不容易被抓吧~ 01/07 13:20
19F:推 mrkey: 5s and 6s 赢了三场... 01/07 14:03
20F:推 stee7ers123: 电光爱国者都蛮有裁判爱的 应该很精彩 01/07 15:30
21F:推 mikechang: LAC Okung最後的holding没有裁判爱啊,很想让Bal逆转 01/07 15:53
22F:→ mikechang: 的ref call. 还是楼上还在记仇Pit没call的false start 01/07 15:53
23F:→ mikechang: TD? 01/07 15:53
24F:推 stee7ers123: LAC@PIT LAC@KC这两场几个判决都满偏的吧 我是不会记 01/07 16:03
25F:→ stee7ers123: 仇啦 电光爱国者我更乐见电光晋级 01/07 16:03
26F:推 hsf0318: 只好看小马了 01/07 16:18
27F:推 oplz: 我想希望 LAC 淘汰 NE 的人应该占大多数. the most hated 01/07 16:56
28F:→ oplz: team 不是叫假的.. 但 Brady 今年球衣仍然卖第一名..大概全 01/07 16:57
29F:→ oplz: 美球迷每人都有五件了吧.... 01/07 16:58
30F:推 Pony5566: 我以为今年马轰卖比较好? 01/07 17:53
32F:推 starchiang: 这周外卡真好看 01/07 18:43
33F:推 blackrx: NE今年防守下滑...其实已经优於上一季了XD 01/07 21:07
34F:推 redsoxnation: 只有我觉得NE在藏招吗?@@ 01/07 22:35
35F:→ kameng: 讨厌一队又不代表会买其他队的球衣 XDD 01/08 01:07
36F:推 edgelee: Hunter Henry 要上了 01/08 02:54
37F:推 forgetta: 我有五件TB12 (举手) 01/08 11:47
38F:推 financial911: 我牛我电加油 01/09 14:51
39F:推 rex91614: 垃圾裁判 01/21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