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Fob (芝加哥台客一号)
看板NFL
标题[NFL!] Week 16 Live
时间Mon Dec 24 00:01:01 2018
眼睛台一点档
Houston at
Philadelphia
[Ian Eagle, Dan Fouts]
Buffalo at
New England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NY Giants at
Indianapolis (咦?)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Cincinnati at
Cleveland
[Spero Dedes, Adam Archuleta]
Jacksonville at
Miami
[Andrew Catalon, James Lofton]
四点档
Pittsburgh at
New Orleans
[Jim Nantz, Tony Romo]
------------------------------------------------------------------------------
狐狸台一点档
Tampa Bay at
Dallas
[Joe Buck, Troy Aikman]
Green Bay at
NY Jets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Minnesota at
Detroit
[Chris Myers, Daryl Johnston]
Atlanta at
Carolina
[Dick Stockton, Mark Schlereth]
四点档
Chicago at
San Francisco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LA Rams at
Arizona
[Kevin Burkhardt, Charles Davis]
------------------------------------------------------------------------------
孔雀台八点档
Kansas City at
Seattle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Denver at
Oakland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5.230.224.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5580864.A.B20.html
1F:推 icecreamdog: 德州人拦下老鹰啊啊啊 12/24 01:57
2F:推 lilskies: 拦定了 12/24 01:59
3F:推 Costco5566: NE也别演了 12/24 02:03
4F:推 Muting46: Eagles TD! 12/24 02:15
5F:推 Costco5566: 老鹰!!! 12/24 02:17
6F:推 Muting46: 还把球给了Trout XD 12/24 02:19
7F:推 lilskies: 德州人该煮老鹰来吃了 12/24 02:22
8F:推 blackrx: NE TD 12/24 02:23
9F:推 raysbuck: 主场牛仔状态不错 国东冠军在望 12/24 02:28
10F:→ raysbuck: 巨人好猛啊 上下半赛程两个球队 小马的季後要梦碎了吗 12/24 02:32
11F:推 noahlin: NE状况真的很差... 12/24 02:39
12F:推 stee7ers123: 维京人真的客场一条虫 12/24 02:40
13F:推 s9321312: 一点场跟竞争季後赛席位最有关的是哪场啊? 想看激烈点的 12/24 02:44
14F:推 bicedb: 布朗td 12/24 02:45
15F:推 noahlin: TEX@PHI 12/24 02:45
16F:推 chadtracy: 危险度最高是小马那场,输了就掰了 12/24 02:45
17F:推 blackrx: BILLS FG 踢不够力XD 12/24 02:46
18F:→ noahlin: 双方都还没季後赛绝望的应该就这场 12/24 02:46
19F:推 s9321312: 老鹰fumble 德州人距离超近 12/24 02:47
20F:→ s9321312: OK 感谢上面几位大哥回答 12/24 02:47
21F:→ s9321312: 小马那场刚看就输两个TD了 秒转老鹰这场XD 12/24 02:48
22F:推 Costco5566: 居然踢偏xd 12/24 02:49
23F:推 chadtracy: 我会比较推五点档XDD 12/24 02:49
24F:推 s9321312: 那五点要看哪场勒? 12/24 02:51
25F:推 raysbuck: PIT可以 12/24 02:52
26F:推 bicedb: 圣徒吧 12/24 02:54
27F:推 bicedb: 布朗喔喔 12/24 02:56
28F:推 SoftBankHawk: 黑豹还有QB吗? 12/24 02:56
29F:推 s9321312: 老鹰...3rd&1没冲过去 12/24 02:57
30F:→ bicedb: 布朗td 12/24 02:57
31F:推 eno03: 维京人攻四次 全部被3&out 有看有带赛 12/24 02:57
32F:推 blackrx: NE TD AGAIN!!! 12/24 02:58
33F:推 s9321312: 3次机会耶 Foles瞎传什麽.... 12/24 02:59
34F:→ s9321312: 犯规救了老鹰 12/24 03:00
35F:推 bicedb: 老鹰qq 12/24 03:00
36F:推 raysbuck: 老鹰还有对外卡的最後一搏!!!!! 12/24 03:01
37F:→ s9321312: 老鹰怎麽愈攻离门前愈远XDD 12/24 03:01
38F:→ raysbuck: 包包和喷射机真的随便打耶 门户洞开 12/24 03:02
39F:推 bicedb: lol 12/24 03:03
40F:推 raysbuck: 4th&1 12/24 03:03
41F:推 s9321312: 老鹰TD 终於啊XD 12/24 03:04
42F:→ bicedb: 老鹰喔喔 12/24 03:04
43F:→ raysbuck: Yah!!!!!!! 12/24 03:04
44F:推 Costco5566: 老鹰鹰鹰鹰 12/24 03:04
45F:→ s9321312: TEX可惜啊 门前几乎要守下来 12/24 03:05
46F:推 blackrx: NE这边把INT过来的球权又INT还回去... 12/24 03:07
47F:推 noahlin: TB今天状况很差 都靠跑阵在撑 12/24 03:07
48F:推 vancanucks: 上半都快结束了表弟 1/3…… 12/24 03:07
49F:推 raysbuck: 真的很喜欢Allen的Rush 12/24 03:10
50F:推 bicedb: 自己跑 12/24 03:18
51F:推 s9321312: TEX轻松写意回敬一个TD 12/24 03:18
52F:推 blackrx: BILLS OL状况更差 12/24 03:18
53F:推 Costco5566: WATSON <3 12/24 03:19
54F:推 aibakoji: MIN TD 12/24 03:19
55F:推 raysbuck: 小马季後赛资格退到悬崖边了 12/24 03:24
56F:推 s9321312: 没跑出界..... 12/24 03:27
57F:推 aibakoji: DAL有点得意忘形了,被TB慢慢追上 12/24 03:30
58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 狮子有够白痴 又被hailmary 12/24 03:33
59F:推 eno03: hell mary 表弟 to 鲁道夫 12/24 03:33
60F:推 aibakoji: 超白痴 12/24 03:33
61F:→ eno03: 拼错了XD 12/24 03:33
62F:→ aibakoji: 最後一次PLAY还排那麽多人去rush结果红区人不够盯住 12/24 03:35
63F:推 noahlin: NE今天1 fumble 2 INTs... 12/24 03:39
64F:推 bicedb: 老鹰qq 12/24 03:47
65F:推 Costco5566: 状元开刷 12/24 03:51
66F:推 eno03: Eli跑1y TD 12/24 04:04
67F:→ eno03: 小马紧张了 Luck请加油 12/24 04:05
68F:推 noahlin: Edelman用人肉垫赚到一个TD 12/24 04:06
69F:推 blackrx: NE TD*3 BILLS防守人员当垫背让EDELMAN捡了个便宜XD 12/24 04:07
70F:推 raysbuck: PHI TD 12/24 04:12
71F:推 eno03: Luck躲掉一次方波 好险 12/24 04:12
72F:推 bicedb: 老鹰啊啊啊啊 12/24 04:12
73F:推 Muting46: Big Play Eagles 12/24 04:13
74F:推 Costco5566: 老鹰83码TD WTF 12/24 04:14
75F:推 blackrx: NF重现去年的拿手戏码XD 12/24 04:18
76F:推 bicedb: 德州人qq 12/24 04:26
77F:推 eno03: Kyle Rudolph今天疯了 之前打蛮烂就猛这场 12/24 04:30
78F:推 raysbuck: PHI TD AGAIN! 12/24 04:32
79F:推 bicedb: ertz 12/24 04:33
80F:推 blackrx: 老鹰这场应该稳了 NE抢回2ND SEED的主动权很高了 12/24 04:35
81F:推 oplz: NE poised to retake the 2nd seed. 12/24 04:35
82F:推 s870098123: NE在藏?????从头跑到尾ZZZ 12/24 04:36
83F:推 blackrx: 少了JG没人可传XD 12/24 04:41
84F:推 bicedb: 老鹰稳惹吧 12/24 04:42
85F:推 oplz: if running the ball gives you best chance to win, you 12/24 04:42
86F:→ oplz: run. 12/24 04:42
87F:推 noahlin: NE今天应该真的在藏 TB也真的状况很差 12/24 04:44
88F:→ noahlin: 莫名其妙还拿回第二种子 12/24 04:45
89F:推 blackrx: BRADY下班了 12/24 04:45
90F:推 noahlin: PHI fumble 还有戏 12/24 04:47
91F:推 s870098123: 从头跑到尾 比尔也是烂 从头被跑到尾... 12/24 04:47
92F:→ s870098123: 我运彩买NE大结果给我从头跑到尾............我无言 12/24 04:48
93F:推 bicedb: 德州人td 12/24 04:51
94F:推 chen210121: 待会钢人输圣徒的话 就掉出季後赛资格 12/24 04:51
95F:推 bicedb: 麦登封面表示 12/24 04:52
96F:推 s870098123: 从头跑到尾就算了 最後派一个雷货上来开小...一定赢就 12/24 04:52
97F:→ s870098123: 这样搞唉 12/24 04:52
98F:→ s870098123: NE跟德州人赛程都还算还好 但是德州人赛程硬一点 12/24 04:54
99F:→ s870098123: 看错 德州人主场打Jag NE主场打jets... 12/24 04:56
100F:推 bicedb: 小马刺激惹 12/24 04:56
101F:推 blackrx: 海豚输球直接保送NE美东10连霸 12/24 04:56
102F:→ s870098123: 如果战绩一样谁是第二种子啊 12/24 04:56
103F:推 Ornatus: 小马逆转 12/24 04:56
104F:推 raysbuck: 小马回来了 PI 12/24 04:56
105F:→ bicedb: 喔喔喔 12/24 04:57
106F:→ bicedb: 接着看德州人 12/24 04:57
107F:推 noahlin: 整天想着耗时间不正常进攻的都会出事... 12/24 04:58
108F:推 s870098123: 如果最後NE跟TEX都11-5第二种子怎麽判断 12/24 04:59
109F:推 Ornatus: 巨人GG 12/24 05:00
110F:→ Ornatus: 果然是今年的Eli 12/24 05:00
111F:→ Ornatus: INT 12/24 05:01
112F:推 bicedb: watson 12/24 05:01
113F:推 raysbuck: 小马稳了 12/24 05:01
114F:推 eno03: 再见INT XD 12/24 05:01
115F:→ raysbuck: 没办法 时间压力必须长传 12/24 05:01
116F:推 Muting46: 德州人也有点逆转味喔 Watson蛮猛的 12/24 05:02
117F:推 bicedb: 德州人啊啊啊 12/24 05:03
118F:推 Costco5566: 恭喜牛仔 12/24 05:03
119F:→ raysbuck: ............... 12/24 05:03
120F:→ bicedb: 帅爆惹 12/24 05:03
121F:→ Costco5566: TDDDDD 哈哈哈 12/24 05:03
122F:推 glayian: TD 12/24 05:03
123F:推 aibakoji: Texans TD!! 12/24 05:03
124F:→ Muting46: TD confirmed 逆转啦 不过时间对老鹰来说还够 12/24 05:04
125F:推 s870098123: 一打开直播就看到TD... 12/24 05:04
126F:推 bicedb: 刺激惹 12/24 05:05
127F:推 noahlin: 老鹰自己玩掉这场... 12/24 05:06
128F:推 Muting46: 回头来看Adams那个Fumble有够亏 12/24 05:07
129F:推 raysbuck: 关键一接 还有机会!!! 12/24 05:11
130F:推 s870098123: 这一撞... 12/24 05:12
131F:推 bicedb: qq 12/24 05:12
132F:推 Muting46: Foles to Jeffery 附带一个RTP 12/24 05:12
133F:推 vancanucks: 公羊一来又失误 12/24 05:13
134F:→ s870098123: 原来是spear... 12/24 05:13
135F:推 aibakoji: Goff一开场又送一次fumble,状况有够烂 12/24 05:14
136F:推 bicedb: 有惹 12/24 05:15
137F:推 s870098123: !!!!!! 12/24 05:15
138F:推 raysbuck: 两个关键三档!!! 12/24 05:15
139F:→ bicedb: 啊啊啊啊 12/24 05:16
140F:→ s870098123: 准备逆转回来 12/24 05:17
141F:→ raysbuck: 把球控好 Elliott稳定些啊 12/24 05:17
142F:推 Muting46: Elliott有一个洗白前面PAT没进的机会 12/24 05:18
143F:推 bicedb: gg 12/24 05:20
144F:推 s870098123: Rrrrrrrrrr PHI WIN!!!!!!!!!!!! 12/24 05:20
145F:推 raysbuck: FG MAAAAAAAAAAAAAAAAAAADE!!!!!!! 12/24 05:21
146F:→ raysbuck: NE又重拾第二种子主动权 12/24 05:21
147F:推 Costco5566: q_q 12/24 05:21
148F:推 Muting46: 绝杀成功 12/24 05:21
149F:→ s870098123: 再请问一次 两队如果最後一周都赢 谁是第二种子啊 12/24 05:21
150F:推 Ornatus: 包包??? 12/24 05:21
151F:推 blackrx: 感谢老鹰帮忙抬轿XD 12/24 05:22
152F:→ raysbuck: NE 直接对话赢过德人 12/24 05:22
153F:→ Muting46: NE 因为直接对战获胜 12/24 05:22
154F:推 bicedb: intlol 12/24 05:22
155F:推 noahlin: NE最後一场赢就#2 12/24 05:23
156F:→ noahlin: 状况很差的#2 12/24 05:23
157F:推 vancanucks: 包包这求根本没过线吧…… 12/24 05:23
158F:→ bicedb: 没有惹 12/24 05:23
159F:推 s870098123: 谢m大 12/24 05:23
160F:→ s870098123: 上上星期被海豚绝杀 上星期输钢人 这一场是比尔太烂才 12/24 05:25
161F:→ s870098123: 赢 NE状况好惨 12/24 05:25
162F:→ s870098123: 整场根本没看到Gronk接到球 只买了一个犯规... 12/24 05:25
163F:推 Ornatus: NE躺着等.............根本就乱打 12/24 05:27
164F:推 noahlin: 但AFC现在真的是混战 要猜哪两队打championship game很难 12/24 05:27
165F:推 s870098123: Gronk 有这麽烂喔.... 12/24 05:27
166F:推 edgelee: 下周 SNF 会是小马 v.s 泰坦? 12/24 05:28
167F:→ s870098123: 看NFL才两三年 但是对NE印象就是Gronk 很猛这麽这一季 12/24 05:28
168F:→ s870098123: 好惨 12/24 05:28
169F:推 vancanucks: 太玻璃 12/24 05:29
170F:推 Ornatus: Gronk就是太强被打残了,受伤,每个防守的看到他都猛打 12/24 05:29
171F:推 s870098123: 看到Gronk的护肘都会想到酷寒战士...... 12/24 05:30
172F:推 blackrx: Gronk今年打打停停 自然陷入一直重复找状态的回圈 12/24 05:32
173F:推 chen210121: 钢人这场压力大 已经有三队拿到9-6 12/24 05:32
174F:推 bicedb: 包包ot 12/24 05:33
175F:→ blackrx: 等下如果海鹰克掉酋长 那AFC第1种子又有戏了XD 12/24 05:33
176F:推 noahlin: KC两场赢一场就#1了 应该蛮稳 12/24 05:41
177F:推 aibakoji: 个人比较期待海鹰输掉後NFC外卡下周3抢2的戏码 12/24 05:44
178F:推 bicedb: 大班拚馁 12/24 05:44
179F:推 Costco5566: 无缘季後赛还打那麽火热xd 12/24 05:50
180F:推 vancanucks: 喷射机真是超烂 12/24 05:51
181F:推 kameng: 爱国者球迷今天都变了一日老鹰迷XD 12/24 05:54
182F:→ eno03: 裁判送圣诞大礼了 呵呵 12/24 05:55
183F:推 chen210121: 钢人被黑啊 摸毛也吹 12/24 05:56
184F:推 noahlin: 看不懂 PI在哪... 12/24 05:57
185F:→ LIGAGA: 在人家主场只能自己多小心的概念QQ 12/24 05:58
186F:推 blackrx: NE下周在家打JETS只要拿下就稳坐第2 至少有首轮休可调整 12/24 06:13
187F:推 blackrx: 钢人又PI... 12/24 06:17
188F:推 chienming40: 长传就PI,真悲哀 12/24 06:19
189F:推 blackrx: 2次PI都掉分 这影响真大 12/24 06:21
190F:推 chen210121: 照前面尺度 刚刚那球应该吹圣徒PI 12/24 06:27
191F:推 chienming40: 照这样尺度.钢人不用玩了.投降吧 12/24 06:38
192F:推 vancanucks: 搞笑哈哈哈 两个一样的play都没人守 12/24 06:52
193F:推 Muting46: 同一招一样成功 追平啦 12/24 06:53
194F:推 Costco5566: 差点 12/24 07:48
195F:推 Muting46: What a night for AB84 12/24 07:52
196F:推 LIGAGA: 我钢要好好守啊啊啊 12/24 07:52
197F:推 ETtaiying: 我钢加油 12/24 07:56
198F:推 mecheers: 也踢太平了 12/24 08:14
199F:推 sahlu: 钢人整个爆气啊 12/24 08:18
200F:推 mecheers: 跑四档真假?!没过XD 12/24 08:19
201F:推 Muting46: Fake Punt wow 12/24 08:20
202F:推 sahlu: 玩超大 fake punt! 12/24 08:20
203F:推 LedZeppelin: 感觉没过XD 12/24 08:20
204F:推 Costco55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4 08:21
205F:推 kay16victor: 太早庆祝XD 12/24 08:23
206F:推 LIGAGA: 最後2分钟 12/24 08:26
207F:推 edgelee: 一堆旗丢给钢人耶..... 12/24 08:30
208F:推 kay16victor: 一堆救命旗 12/24 08:30
209F:推 Muting46: another brutal PI 12/24 08:30
210F:→ stee7ers123: 裁判是怎样啊 12/24 08:31
211F:→ LIGAGA: 每一场我钢都看得胃很痛… 12/24 08:32
212F:推 kay16victor: 海一般的空档.. 12/24 08:33
213F:推 edgelee: 钢人该让圣徒得分吧? 12/24 08:33
214F:推 Muting46: 怎麽会没给压力也漏人 12/24 08:33
215F:推 edgelee: 这TD 了吧 这组裁判很糟,,, 12/24 08:36
216F:推 kay16victor: TD了吧大哥 12/24 08:36
217F:推 godswd: 这场到底在打什麽阿..... 12/24 08:37
218F:推 LedZeppelin: 我也觉得TD 12/24 08:37
219F:推 Costco5566: NO!!! 12/24 08:37
220F:推 Muting46: 就在这6号裁判的前面 怎麽会判错XDD 12/24 08:37
221F:→ LIGAGA: 判TD了 1分25秒 12/24 08:37
222F:→ Costco5566: 这也要review= = 12/24 08:38
223F:→ LIGAGA: 3分差…Boswell………不期不待 12/24 08:38
224F:推 godswd: 要看大班怎麽玩了 12/24 08:39
225F:推 sahlu: 1:25要追个FG应该有戏吧 12/24 08:39
226F:推 Muting46: 没有暂停 也只能拚FG追平了 12/24 08:39
227F:→ LIGAGA: 惨 12/24 08:40
228F:推 kay16victor: .... 12/24 08:41
229F:推 Costco5566: OT味浓 12/24 08:41
230F:推 edgelee: Romo 都要用吼的了XD 12/24 08:43
231F:推 Muting46: Brown让钢人起死回生 12/24 08:44
232F:推 kay16victor: AB!! 12/24 08:44
233F:推 Costco5566: 还旗 12/24 08:48
234F:推 edgelee: 这死法 真是府合钢人 12/24 08:48
235F:→ Costco5566: ???????? 12/24 08:48
236F:推 sahlu: 致命方波? 12/24 08:49
237F:→ LIGAGA: 我JUJU…QAQ 12/24 08:49
238F:推 s870098123: XD 12/24 08:49
239F:推 Muting46: juju funmble lost ggs 12/24 08:49
240F:推 Sulstan: Fumble and recovered by Saints!爽 12/24 08:49
241F:→ Costco5566: 1D NO 88888888888 12/24 08:49
242F:推 mecheers: Steelers season is over (almost). omg 12/24 08:49
243F:→ s870098123: 连追平FG都踢不到就GG 12/24 08:49
244F:→ Muting46: NO clinch NFC 1st feed whild PIT's playoff in danger 12/24 08:50
245F:推 kay16victor: 这ending太钢人了 12/24 08:50
246F:→ Sulstan: 一觉醒来就看到Steelers被逆转就是爽!!!!! 12/24 08:50
247F:推 robinkidd: 看来下周SNF 就是IND vs TEN了 lol 12/24 08:50
248F:推 edgelee: 钢人掉到 第八... 12/24 08:50
249F:→ LIGAGA: 我都准备好要骂Boswell了 没想到连让我骂他的机会都没有QA 12/24 08:50
250F:→ LIGAGA: Q 12/24 08:50
251F:→ s870098123: 各位等等觉得海鹰有机会吗XD 12/24 08:50
252F:→ Sulstan: Bengals不是Steelers的队手,安啦! 12/24 08:50
253F:推 oplz: Boswell 表示 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轮到我上场 12/24 08:50
254F:→ Sulstan: XDDDDDDDDDDDD 12/24 08:51
255F:→ s870098123: 酋长想拼分冠应该不会放吧 12/24 08:51
256F:推 Costco5566: 现在变布朗加油这样 哈哈哈 12/24 08:51
257F:推 mecheers: 海鹰要嗑药才会赢吧 12/24 08:52
258F:推 ETtaiying: 这季不知道几次再见失误了... 12/24 08:52
259F:→ s870098123: 但是赌盘是快五五波喔XD 12/24 08:52
260F:推 vigor2149: 这场满扯的 12/24 08:53
261F:→ LIGAGA: 今年匹兹堡人的心好寒啊QQ(虽然气温一点都不冷… 12/24 08:54
262F:推 edgelee: 钢人只有美北能拿 外卡没机会 12/24 08:54
263F:推 s870098123: 钢人快塞钱给布朗啊XD 12/24 08:55
264F:→ s870098123: 结果下一周布朗赢 钢人输孟虎 12/24 08:56
265F:推 aibakoji: 钢人应该要帮布朗加油了XD 12/24 08:56
266F:推 tth: 顺顺打 最後一秒烙赛 12/24 08:57
267F:推 Muting46: 泰坦vs小马直接变成2nd wild card争夺战了 12/24 08:57
268F:推 stee7ers123: 不懂为何要一直嘴Boswell 球团都没在怪他了 他也对 12/24 09:00
269F:→ stee7ers123: 钢人贡献很多 12/24 09:00
270F:推 edgelee: 记者会应该会问那个fake punt吧? 12/24 09:01
271F:推 oplz: 先看 Boswell 下季是否还在队上 再来讨论球队有没有怪他吧 12/24 09:03
272F:→ oplz: 现在除了用他也没有更好的方式了 12/24 09:04
273F:推 redplum: 酋长只让1.5分 所以赌盘并不觉得主场海鹰没机会 12/24 09:10
274F:推 edgelee: 德州人下周输的话 会被泰坦或小马超车? 12/24 09:21
275F:推 robinkidd: 老鹰要请前教练帮忙打赢海鹰了 12/24 09:22
276F:→ robinkidd: 会,H2H跟小马泰坦都平手,但Div会输 12/24 09:23
277F:推 edgelee: 酋长防守不大行啊... 12/24 09:31
278F:推 eric840421: Kc防守一直都很烂... 12/24 09:32
279F:推 Muting46: 海鹰跑阵果然有一套 12/24 09:35
280F:推 namon: 看到 pocic 的 false start 心都凉了,幸好後面没乱来 12/24 09:37
281F:推 namon: 这波没被TD运气好 刚才那空档砂锅大... 12/24 09:46
282F:推 wsp86021: 今天传球有点惨啊 12/24 09:46
283F:推 mecheers: KC这两场输一场还会有第一种子吗 12/24 09:48
284F:推 oplz: 砂锅一样大的空档 在足球算大吗 ? 12/24 09:55
285F:推 wsp86021: 这踢飞是在……… 12/24 09:56
286F:→ wsp86021: 有点差啊…… 12/24 09:57
287F:推 vigor2149: 这背景音乐 12/24 09:57
288F:推 RollDa: 海鹰没踢进要被制裁了 12/24 10:08
289F:推 wsp86021: TD 12/24 10:08
290F:→ wsp86021: 刚没踢进马上被反超 12/24 10:09
291F:推 namon: 无奈 这个kicker比去年的Walsh好,但还是不稳定 12/24 10:09
292F:→ namon: KC的进攻醒来了 12/24 10:10
293F:推 robinkidd: 宣布下周SNF 是IND vs TEN了! 12/24 10:15
294F:推 vigor2149: PI应该不算,球先碰到了 12/24 10:30
295F:推 wsp86021: 维持原判 12/24 10:30
296F:推 raysbuck: 酋长没能逆转判决 又没缘吗 12/24 10:32
297F:推 wsp86021: 还攻不进去海鹰也是…… 12/24 10:32
298F:→ wsp86021: 有了 12/24 10:32
299F:推 Sulstan: TD! 12/24 10:32
300F:→ wsp86021: TD 12/24 10:32
301F:推 Costco5566: 这庆祝也太不海鹰 这麽低调 12/24 10:34
302F:推 financial911: 守得好啊 12/24 10:38
303F:推 vigor2149: Frank Clark挡下来了 12/24 10:39
304F:推 Muting46: KC的Fuller没打差蛮多的 12/24 10:44
305F:推 edgelee: 这个一手拿球冲是在.... 12/24 10:52
306F:推 Muting46: Coleman敲得真好 12/24 10:52
307F:推 vigor2149: 防守球员把球槌掉了 12/24 10:53
308F:推 namon: SEA 的D上半场表现很好 12/24 10:54
309F:推 macicine: 只有圣徒没下神坛 12/24 11:11
310F:推 mecheers: Kicker已经missed两颗,用身体换FD 12/24 11:13
311F:推 vigor2149: RTK,酋长犯规 12/24 11:14
312F:推 namon: 还以为会看到drop kick by Dickson~ 12/24 11:19
313F:→ chadtracy: 布朗近况很好,不用拜他们乌鸦也没在好打的.... 12/24 11:19
314F:推 Muting46: Punter不错喔 12/24 11:21
315F:推 vigor2149: Dickson! 12/24 11:21
316F:推 raysbuck: 这个... 12/24 11:21
317F:推 Muting46: Mahomes拿手好戏 TD 12/24 11:25
318F:→ Muting46: 简直像是个二垒手! 12/24 11:26
319F:推 vigor2149: 酋长这波应该没miss掉任何一球 12/24 11:27
320F:推 namon: KC 的进攻还是好猛啊... 12/24 11:29
321F:推 stee7ers123: 酋长防守.. 12/24 11:36
322F:推 vancanucks: 防守真烂 这样都FD 12/24 11:36
323F:推 raysbuck: 海鹰都该被tackle五次了 12/24 11:37
324F:推 namon: 挖乌 TD 12/24 11:39
325F:推 Sulstan: Old Reliable Doug Baldwin! 12/24 11:39
326F:推 financial911: TD! 12/24 11:43
327F:推 raysbuck: 爱国者官推XD 12/24 11:53
328F:推 edgelee: 浪费了 好的起功点 12/24 11:55
329F:推 vigor2149: Mahomes受到Frank Clark的压迫 12/24 12:01
330F:推 vancanucks: 烂爆了 根本没防守 12/24 12:04
331F:推 vigor2149: Wilson逃出来了 12/24 12:04
332F:推 raysbuck: KC的红区防守永远是黄旗收尾 啧啧 12/24 12:09
333F:推 Sulstan: Wilson come back game!!! 12/24 12:09
334F:推 namon: TD. SEA的防守组来关门吧 12/24 12:10
335F:推 stee7ers123: KC 慢慢毁掉老鹰生机 12/24 12:12
336F:推 vigor2149: Mahomes达阵 12/24 12:20
337F:推 gaowolf: 2pt Conversion也有 12/24 12:20
338F:→ vigor2149: 两分转换打成 12/24 12:21
339F:→ gaowolf: 先传一个压线达阵 再躲过擒杀冲进去拿两分 12/24 12:21
340F:推 Costco5566: Mahomes真的猛 12/24 12:21
341F:推 gaowolf: 其实KC这场没压力 12/24 12:22
342F:→ gaowolf: 只要下一场在主场把OAK抓下来 12/24 12:23
343F:推 namon: Mahomes 真的强.... 看RW3了 12/24 12:23
344F:→ gaowolf: 他们就确定拿到美联第一种子 12/24 12:23
345F:→ gaowolf: OAK是大坦队 12/24 12:23
346F:→ gaowolf: 遑论下一战在Arrowhead打 12/24 12:23
347F:→ chadtracy: 刚看了回拨,PIT几球PI还蛮摸毛的... 12/24 12:27
348F:推 robinkidd: What a catch 12/24 12:28
349F:推 wayi0421: wow 12/24 12:28
350F:推 vigor2149: 被Chris Jones擒杀 12/24 12:29
351F:推 namon: what a catch! 12/24 12:29
352F:推 gaowolf: Baldwin单手接球 12/24 12:30
353F:推 raysbuck: 酋长二线... 12/24 12:30
354F:推 s9321312: 这两个接球真是夸张 超猛 12/24 12:30
355F:→ namon: one handed catch!!! 12/24 12:30
356F:→ gaowolf: KC的二线也太离谱 12/24 12:30
357F:推 mecheers: RW3这两个传球太扯了啦 12/24 12:30
358F:推 stee7ers123: PIT 这场我真的看到懵 裁判真的搞 12/24 12:30
359F:→ vigor2149: 这接得好 12/24 12:30
360F:→ raysbuck: Holding!!!! KC又复活了 12/24 12:30
361F:→ namon: 扯啊阿啊啊啊 12/24 12:30
362F:推 Sulstan: Chris Carson TD! Game Set! 12/24 12:31
363F:→ s9321312: TD KC掰 12/24 12:31
364F:推 krajicek: 海鹰应该稳了 12/24 12:31
365F:推 Costco5566: 旗子又来搅局罗 12/24 12:31
366F:→ raysbuck: ........ 12/24 12:31
367F:推 shan740510: 海鹰这一波真的扯 12/24 12:31
368F:推 j02850: KC掰 12/24 12:31
369F:→ krajicek: AFC真有趣,领先的队伍这几周胜率都很差 12/24 12:31
370F:→ vigor2149: 海鹰这波有两个好球 12/24 12:31
371F:→ raysbuck: KC二线防守太差了 12/24 12:31
372F:→ gaowolf: Chris Jones也真是厉害 12/24 12:31
373F:→ gaowolf: 今年在二线如此扯後腿之下 12/24 12:31
374F:→ gaowolf: 还可以拿到15个擒杀...... 12/24 12:32
375F:→ krajicek: KC这种状态,拿到第一种子也不见得就能高枕无忧啊 12/24 12:32
376F:推 redplum: KC的二线 跑防 到季後赛不乐观啊 12/24 12:32
377F:→ gaowolf: 真的是见鬼了 12/24 12:32
378F:→ Costco5566: 恭喜拿到门票!!! 12/24 12:32
379F:→ krajicek: NE和HOU状态也没有说多好,LAC这周也输一场 12/24 12:32
380F:推 mecheers: KC这个二线季後赛......嗯 12/24 12:33
381F:→ Sulstan: Ron Parker回来後KC的secondary应该会好很多 12/24 12:33
382F:→ krajicek: 搞不好乌鸦今年会是季後赛黑马,AFC就他们状态最好了 12/24 12:33
383F:→ Costco5566: 两球鬼神catch 没话说 打得好 12/24 12:33
384F:→ gaowolf: 不过海鹰这个Covergage太糟糕 12/24 12:33
385F:→ gaowolf: 差点给对方Return TD 12/24 12:33
386F:推 raysbuck: 这个回攻狂 Q4好精彩 12/24 12:34
387F:推 namon: 特别组别扯後腿啦... 12/24 12:34
388F:→ mecheers: 昨天Ravens超威的,Chargers要是R1就碰到也满惨的 12/24 12:35
389F:推 krajicek: SEA这周晋级,下周还是要拚一下,外卡打星星比打阿熊好 12/24 12:37
390F:推 redplum: 海鹰特别组上周就搞毛到现在 哈 12/24 12:37
391F:→ krajicek: 现在最有趣的是CHI和MIN这场,搞不好两队会背靠背 12/24 12:38
392F:→ krajicek: 但CHI还有一点机会争取第二种子,要不要硬拚这场呢? 12/24 12:38
393F:→ krajicek: 总之PHI大概卫冕机会渺茫了 12/24 12:39
394F:推 gaowolf: 其实我觉得应该赌看看4&5 12/24 12:40
395F:→ gaowolf: 毕竟是Mahomes 12/24 12:40
396F:→ gaowolf: 3+7的难度远高过7+3 12/24 12:40
397F:→ gaowolf: 即便是在4&5的情况下 12/24 12:40
398F:→ gaowolf: 因为KC只剩一个暂停了 12/24 12:40
399F:推 namon: 我也觉得应该拼四档 毕竟只剩一次TO 12/24 12:41
400F:推 mecheers: ........直接踢出去是怎样 12/24 12:41
401F:→ gaowolf: 公羊下周主场打49人 12/24 12:42
402F:→ gaowolf: 几乎不可能会输 12/24 12:42
403F:推 kameng: 跪安 12/24 12:44
404F:推 redplum: KC下周赢还是能第一种子吗? 12/24 12:44
405F:推 namon: 是 因为还领先NE一场 12/24 12:45
406F:推 chienming40: KC大概没想到开球会不规则弹跳 12/24 12:45
407F:→ redplum: 换球衣有够麻烦的 12/24 12:46
408F:→ redplum: 不规则弹跳是故意的 只是踢太远 出界了 12/24 12:46
409F:推 krajicek: 第一种子大概不是KC就是LAC,除非两队都输且NE赢 12/24 12:47
410F:推 chen210121: 很难去假设KC会输raiders 12/24 12:48
411F:→ krajicek: 国联剩下最後一张门票由MIN和PHI争夺,MIN有主动权 12/24 12:49
412F:→ krajicek: 美联这边除了IND和TEN抢最後一张之外,还有分区冠军要看 12/24 12:50
413F:推 mecheers: PHI进季後的前提是自己赢+MIN输+? 12/24 12:50
414F:推 chen210121: CHI如果轮休 对MIN是大利多 12/24 12:50
415F:→ krajicek: PIT最後希望是美北冠军(不可能外卡了),BAL有主动权 12/24 12:50
416F:推 raysbuck: 就赢球和MIN输 没有别的可能了 12/24 12:50
417F:→ krajicek: HOU下周也还要拚一下主场优势,要是输球甚至会变成外卡 12/24 12:51
418F:推 chen210121: 下周MIN会是在主场打熊 12/24 12:52
419F:→ krajicek: 所以美联这边排名还有可能大洗牌,从一到六都可能变动 12/24 12:52
420F:推 mecheers: 阿熊会不会下礼拜养生??他要拿前二机会微乎其微 12/24 12:52
421F:推 krajicek: 看阿熊要不要挑对手,不挑的话有可能连两周战MIN 12/24 12:54
422F:推 eno03: 看到重播 钢人的fake punt玩死自己 笑死 12/24 12:58
423F:推 mecheers: fake punt那个绝对上cmon man 12/24 13:00
424F:推 redplum: 可惜老鹰醒太晚了全胜都不一定晋级 12/24 13:47
425F:推 JamesSoong: 德州人OL已经给Deshaun Watson够多保护 外加裁判帮忙 12/24 13:47
426F:→ JamesSoong: 这样还能输只能说佩服佩服 12/24 13:47
427F:→ redplum: 老鹰晋级比较有趣ㄚ 12/24 13:48
428F:→ JamesSoong: 老鹰的问题就是太迷信Carson Wentz 才会搞成现在这样 12/24 13:48
429F:推 redplum: Wentz大概是整季带伤吧 12/24 13:50
430F:推 redplum: 老鹰还有机会分区吗 12/24 13:53
431F:推 JamesSoong: 第10周老鹰连牛仔都输那次就可以看出来Carson Wentz不 12/24 13:53
432F:→ JamesSoong: 行了 12/24 13:53
433F:→ JamesSoong: 小弟是不确定Carson Wentz是不是带伤上阵 但如果受伤 12/24 13:55
434F:→ JamesSoong: 还要上场 岂不印证迷信Carson Wentz的看法? 12/24 13:55
435F:推 stee7ers123: 真想看圣徒对电光 这两队裁判养的谁会赢 12/24 13:58
436F:推 redplum: 你永远不知场上QB有多伤 看Cam本季连败 传不出10码以上 12/24 13:58
437F:→ redplum: 的球 但那时球队战绩还行 只能继续上场 12/24 13:58
438F:推 oplz: Brady 从 Titans 那场伤到膝盖後表现就整个神隐 很大可能 12/24 14:06
439F:→ oplz: 也是边比赛边养伤 报导说他赛前固定的 endzone-to-endzone 12/24 14:07
440F:→ oplz: 'let's go' 现在都只跑到半场就停了..很多报导这场赛後就猜 12/24 14:08
441F:→ oplz: 这场跑这麽多是因为要尽量减少 Brady 的使用量跟受伤机会 12/24 14:09
442F:→ oplz: 比赛到季末 几乎每个人都是带伤在打的.. pain management 12/24 14:10
443F:推 blackrx: 这周我猜乌鸦、老鹰、圣徒、海鹰获胜xd 12/24 14:20
444F:推 robinkidd: 乌鸦/钢人,小马/泰坦,老鹰/维京人分别争取季後赛, 12/24 14:41
445F:→ robinkidd: 这样刚好可以开8个选项的赌盘XD 12/24 14:41
446F:→ ok59420: 老鹰是真的可惜了 就蚊子前两季缴出的成绩 教练继续用他 12/25 00:01
447F:→ ok59420: 也是没太大问题 蚊子生涯目前看来为来也是健康有疑虑的 12/25 00:04
448F:→ ok59420: 四分卫了 才第三年背跟脚有大伤近场维修.... 12/25 00:04
449F:推 chadtracy: 目前是这样,如果鸦赢德输,鸦拿3,泰跟小马的赢家拿4 12/25 01:35
450F:→ chadtracy: ,电5,德6 12/25 01:35
451F:→ chadtracy: 钢拿4只有鸦输钢赢,钢输就掰,鸦输还要看钢能不能赢 12/25 01:37
452F:→ chadtracy: 泰坦跟小马赢,德输抢3,钢赢鸦输抢6,鸦赢也是抢6 12/25 01:39
453F:→ chadtracy: 一轮的球队近况都不错,AFC势必血战 12/25 01:41
454F:推 blackrx: 不认为钢人有希望 3连败太伤失先机 AFC现在9胜球队又一票 12/25 02:52
455F:推 chadtracy: 对上十几年多少有点感情,还是得公平的列出所有可能性X 12/25 03:45
456F:→ chadtracy: D 12/25 03:45
457F:→ ok59420: 钢人真的没季後赛打也只能说活该 输突击者真的是不应该 12/25 04:17
458F:推 JamesSoong: 老鹰有Nick Foles可选 黑豹和爱国者没有同等级QB可换 12/25 06:35
459F:推 namon: Pete Carroll 拿到延长合约了,代表SEA会继续维持这个体系 12/25 07:09
460F:推 wuwinkan: D汤 torn Achilles 又要准备一轮游了... 12/25 08:11
461F:推 odjason: SEA有理由不继续这个体系吗 12/25 08:43
462F:推 edgelee: 超爆笑 punt returnXDDD 12/25 09:23
463F:推 wuwinkan: 只顾球不顾人啊XD 12/25 09:26
464F:→ stee7ers123: 活该?大班下去多久你有看吗 12/25 09:32
465F:→ stee7ers123: 让dobbs 上来各种传歪还拦截 怎救 12/25 09:33
466F:推 wsp86021: Carr还是一样zzzzzz 12/25 09:38
467F:推 vigor2149: Rodney Hudson没选进Pro Bowl有点可惜,可能被其他的OL 12/25 09:40
468F:→ vigor2149: 连累到。 12/25 09:40
469F:→ vigor2149: 今年Kolton Miller没打出一轮的价值 12/25 09:42
470F:推 songyyy: 野马简直惨不忍睹 12/25 10:18
471F:推 redplum: 这场可能是最後一场Oakland 主场 12/25 10:30
472F:推 songyyy: 传这三小......y 12/25 10:38
473F:推 songyyy: 射门不够力,野马上半抱蛋 12/25 10:41
474F:推 bicedb: lol 12/25 11:48
475F:推 vancanucks: 有够白痴 追半天追不到 12/25 11:49
476F:→ vancanucks: 上一波还有个一直跌倒挡队友 12/25 11:49
477F:推 TomBrady12: 能不能奇蹟开大阿 Plz... 12/25 11:52
478F:推 chadtracy: 赛程软,随随便便可以四连胜? 真的太看不起NFL了,结果 12/25 11:58
479F:→ chadtracy: 连一胜都拿不到 12/25 11:58
480F:推 bicedb: int 12/25 12:00
481F:推 vancanucks: 野马赢刚人电光 输四九突击布朗 哈哈哈哈 12/25 12:21
482F:→ raysbuck: 野马这个赛季真的可惜了 本来教练上任後的战绩以为是会 12/25 12:35
483F:→ raysbuck: 真起飞 结果赛季末炸开被打回原形 12/25 12:35
484F:推 gordon3519: 身为野马迷从1个月前到现在真是情何以堪,当时从赛程 12/25 12:36
485F:→ gordon3519: 看真的很有希望气势又好,只是伤了几个主力就打得像 12/25 12:36
486F:→ gordon3519: 垫底球队一样,教练团应该屁股都很烫了,Elway也可以 12/25 12:36
487F:→ gordon3519: 换掉了,选人眼光真差,反观酋长选了Mahomes都飞天了 12/25 12:36
488F:→ gordon3519: ,超级羡慕~ 12/25 12:36
489F:推 Sulstan: 终於有人讲真话了 呵呵 12/25 12:38
490F:→ Sulstan: 不过以Broncos ownership situation,没人能火Elway! 12/25 12:38
491F:推 vancanucks: 前几年选一堆烂QB 呵 12/25 12:40
492F:推 Sulstan: 早说了他自己下去打都还比较强 12/25 12:41
493F:→ Sulstan: 之前已传Elway早在上季就想火掉Joseph换Mike Shanahan?! 12/25 12:42
494F:→ Sulstan: 问题是明明Joseph也是他选的,才一季就想换人,还想找回 12/25 12:43
495F:→ Sulstan: 记忆中的魔法?如果他不是Elway早被换掉好几次了。 12/25 12:44
496F:→ Sulstan: 当然他最成功的就是说服Peyton Manning加入Broncos 12/25 12:44
497F:→ Sulstan: 无论如何Elway还是won three SBs for Broncos 12/25 12:45
498F:推 krajicek: Shanahan会回锅野马吗,那倒是蛮有趣的 12/25 12:52
499F:→ chadtracy: 他当年不把Gary Kubiak拉走,或许Joe Flacco还有几年 12/25 13:08
500F:推 funkdoobiest: 输Raiders错了吗...QQ 12/25 13:15
501F:推 wuwinkan: 还好啦 钢人也输Raiders啊 12/25 13:21
502F:→ chadtracy: 开地图炮一次炸到美北两支球队也是有神到... 12/25 13:35
503F:推 leehsiang123: 野马这两季真的难看唉唉 12/25 14:41
504F:→ ok59420: stee7ers123大别急着动怒 突击者那一场我有看也知道大班 12/25 15:13
505F:→ ok59420: 中间伤退 但是大班第四节在钢人快要输的情况下有回来还丢 12/25 15:14
506F:→ ok59420: 了一个TD 我是觉得钢人真有心要拼季後赛那不该等到 12/25 15:15
507F:→ ok59420: 突击者都领先了才决定重新把大班摆上去 结果摆上去还是输 12/25 15:15
508F:→ ok59420: 野马感觉输49人确定季後赛希望不大後也没心思想赢球Y 12/25 15:24
509F:→ ok59420: ESPN排名位置最不稳的总教练JOSEPH是被排前三的.... 12/25 15:25
510F:→ ok59420: 很讽刺的是 当年野马从海豚挖他时有说看重他带人带心 12/25 15:27
511F:推 stee7ers123: 没啦 我觉得你要说钢人野马场一堆智障fumble跟昨天fa 12/25 15:27
512F:→ stee7ers123: ke punt 玩死自己这样活该没季後赛蛮合理的 但说输 12/25 15:27
513F:→ stee7ers123: 突击者这场就有点怪怪了 12/25 15:27
514F:→ stee7ers123: 的确钢人这季感觉很散漫 玩死自己 12/25 15:28
515F:→ ok59420: 野马那场因为他们前一场刚打赢电光人所以觉得赢钢人好像 12/26 02:35
516F:→ ok59420: 挺正常的XD 12/2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