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眼睛台一点档 Miami at Minnesota [Ian Eagle, Dan Fouts] Tennessee at NY Giants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Washington at Jacksonville (咦?)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Oakland at Cincinnati [Andrew Catalon, James Lofton] 四点档 New England at Pittsburgh (芥!) [Jim Nantz, Tony Romo] ------------------------------------------------------------------------------ 狐狸台一点档 Dallas at Indianapolis [Kevin Burkhardt, Charlest Davis] Green Bay at Chicago [Chris Myers, Daryl Johnston] Tampa Bay at Baltimore [Dick Stockton, Mark Schlereth] Detroit at Buffalo [Joe Davis, Brady Quinn] Arizona at Atlanta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四点档 Seattle at San Francisco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 孔雀台八点档 Philadelphia at LA Rams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New Orleans at Carolina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5.230.225.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4975535.A.8EB.html
1F:推 Muting46: Ravens会在offseason卖掉Joe Flacco 12/17 00:53
2F:→ chadtracy: Jax可以考虑,至少比波头狮好用 12/17 01:00
3F:推 raysbuck: Kessler跑出FD立马Fumble 12/17 02:08
4F:推 raysbuck: 小马这XD 12/17 02:10
5F:推 Ornatus: 牛仔送球,review中 12/17 02:11
6F:推 Ornatus: 达阵不算 12/17 02:14
7F:→ Ornatus: 小马这个跑锋续航力不错 12/17 02:15
8F:→ Ornatus: 小马TD 12/17 02:16
9F:→ Ornatus: 又收回,插一点 12/17 02:17
10F:推 Ornatus: 进去了 12/17 02:20
11F:推 redsoxnation: Mack跑得不错 12/17 02:23
12F:推 Sulstan: 防守硬度差很多。Vikings第一节已经scored two TDs 12/17 02:23
13F:→ Sulstan: 对比Monday Night,嗯... 12/17 02:24
14F:推 Ornatus: 海豚客场就是落赛啊 12/17 02:24
15F:推 Muting46: Zeke依旧保持高效率 12/17 02:31
16F:推 raysbuck: Prescott..... 12/17 02:37
17F:→ chadtracy: Lamar的老问题,Fumble... 12/17 02:38
18F:→ Muting46: drop 打四档 12/17 02:38
19F:推 Sulstan: Vikings are venting their frustration on Dolphins.... 12/17 02:39
20F:推 vancanucks: 干 维京人疯了 12/17 02:40
21F:推 Muting46: 全世界都知道要给Zeke 无功而返 12/17 02:41
22F:推 vancanucks: 三当那个大空档接不到根本笑死 12/17 02:42
23F:推 blackrx: 海豚第1节就被喷3个TD 季後赛渐行渐远 12/17 02:46
24F:→ chadtracy: 三次Reverse终於得手一次,今天还真难骗 12/17 03:03
25F:推 raysbuck: 红皮你....... 12/17 03:23
26F:推 eno03: D.Henry上半场就快跑130y了 12/17 03:23
27F:推 Costco5566: 这阿骂打扮也太夸张xd 12/17 03:26
28F:推 eno03: 雨太大 Dixon踢不出去只好自己跑XD 12/17 03:31
29F:推 blackrx: 维京人防守是在跟上周NE致敬吗 XD 12/17 03:45
30F:推 Muting46: Colts气势上来了 12/17 03:46
31F:推 aibakoji: Packers追平了 12/17 03:58
32F:推 Muting46: 阿熊被包包追平啦 12/17 03:59
33F:推 raysbuck: 牛仔看起来各位置都不错 但细数起来稳定度实在不是分区 12/17 04:02
34F:→ raysbuck: 冠军水平 12/17 04:02
35F:推 Costco5566: 以为今天熊熊跟牛仔要携手晋级= = 12/17 04:03
36F:推 Muting46: trick play into fumble 12/17 04:13
37F:推 Muting46: 阿熊防守还是猛 12/17 04:16
38F:推 aibakoji: 国东三队合计打了9节才拿6分,这竞争水准有低到... 12/17 04:20
39F:推 Sulstan: Derrick Henry finally learns how to run in the NFL! 12/17 04:24
40F:→ Sulstan: 对照Khalil Mack和Da Bears,只能说Gruden活该! 12/17 04:26
41F:推 Sulstan: Henry今天还偷传一球 呵呵 12/17 04:28
42F:→ Sulstan: Bama的光荣 12/17 04:28
43F:推 edgelee: 牛仔打海鹰 几乎确定了吧?... 12/17 04:35
44F:推 aibakoji: 前提是牛仔不要今天输连气势都输掉吧 12/17 04:41
45F:→ aibakoji: 如果红皮和老鹰都赢谁赢国东还很难说 12/17 04:42
46F:→ ronray7799: INT, GB bye 12/17 04:42
47F:推 vancanucks: 挖 AR INT 再见 12/17 04:42
48F:推 Costco5566: GBGG Q_Q 12/17 04:43
49F:→ aibakoji: 阿熊INT,GB球季应该结束了 12/17 04:43
50F:推 vancanucks: 牛仔该不会零分 气势大跌 12/17 04:45
51F:→ chadtracy: 今天比数两点场都怪怪的... 12/17 04:49
52F:推 blackrx: 海豚被打爆了 12/17 04:49
53F:→ chadtracy: 不过可以确定海豚好不容易上周赢下来的机会也掰了 12/17 04:50
54F:推 aibakoji: 海豚连丢2个TD,GG了 12/17 04:51
55F:推 Muting46: 下半场就是一直看Tannehill被sack OL完全没作用 12/17 04:52
56F:→ chadtracy: 所以目前状况是 8-6三队,另外看钢人战绩,7-7海豚 12/17 04:56
57F:推 aibakoji: 红皮绝杀FG 12/17 04:56
58F:推 Ornatus: 红人还有机会喔,牛仔要小心 12/17 04:56
59F:→ chadtracy: 钢人这两场都很硬,如果连掉就不用玩了 12/17 04:57
60F:推 Costco5566: Redskins续命 12/17 04:57
61F:推 Ornatus: 阿熊赢了 12/17 05:00
62F:推 Costco5566: 恭喜 12/17 05:01
63F:→ Ornatus: 今天比赛不好看 12/17 05:02
64F:推 vancanucks: 巨人牛仔0分哈哈哈 12/17 05:10
65F:推 Ornatus: 好像现在很多球员喜欢戴假金牙,实在吓人 12/17 05:12
66F:推 Ornatus: seahawks TD 12/17 05:19
67F:→ ok59420: 红皮跟牛仔还有得争,老鹰晚点赢公羊就好玩罗 12/17 05:19
68F:推 aibakoji: 49ers return TD 12/17 05:24
69F:→ aibakoji: 海鹰太快放松了XD 12/17 05:24
70F:推 aibakoji: 钢人这先发阵容也太惨XD 12/17 05:26
71F:推 shan740510: 钢人进攻好舜 12/17 05:36
72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哈哈哈 防守人呢 12/17 05:41
73F:→ vancanucks: 快笑死 12/17 05:41
74F:推 aibakoji: 这场看起来会变两边防守大爆笑了 12/17 05:42
75F:→ vancanucks: 一整个超空旷 12/17 05:42
76F:推 blackrx: 2边今天进攻状态都不错 12/17 05:44
77F:推 kameng: Gordon一个人吸引三夹 另一边Hogan大空档 12/17 05:44
78F:推 Costco5566: 钢人穿爽爽 12/17 06:22
79F:推 blackrx: NE进攻开始当机了... 12/17 06:30
80F:推 Sulstan: Evil vs Evil=Evil Wins! 12/17 06:43
81F:推 blackrx: 这波4TH&1不打 有点保守... 12/17 06:49
82F:推 kameng: 索尼..... 12/17 07:05
83F:推 vancanucks: 防守狂漏…… 12/17 07:12
84F:推 sahlu: NE好惨 12/17 07:12
85F:推 vancanucks: ……轮流搞笑 12/17 07:15
86F:→ LIGAGA: Boswell……………… 12/17 07:15
87F:→ vancanucks: boswell 哈哈 12/17 07:15
88F:推 kameng: 两边一起搞笑就对了 12/17 07:16
89F:→ LIGAGA: 上一场星期结束就该火掉了……… 12/17 07:16
90F:推 blackrx: 不杀之恩 看会否成为本场关键XD 12/17 07:16
91F:→ LIGAGA: 推特上星期结束就已经骂翻了… 12/17 07:20
92F:推 namon: wow. Carson's great 2nd effort TF 12/17 07:23
93F:推 edgelee: 旗子太多了 好难看 12/17 07:23
94F:→ namon: TD 12/17 07:23
95F:推 edgelee: 大班...... 12/17 07:42
96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 内奸 12/17 07:42
97F:推 edgelee: NE 逃过一个 Fumble 12/17 07:44
98F:→ edgelee: 挑战 应该会成功 12/17 07:45
99F:→ edgelee: sorry 被吹 forward progress 不能挑战 12/17 07:46
100F:推 vancanucks: 旗子超多…… 12/17 07:47
101F:推 vancanucks: 惨 12/17 07:49
102F:→ ronray7799: 轮流在20内被INT 12/17 07:51
103F:推 vancanucks: 这场後面变的很难看 12/17 07:51
104F:推 blackrx: 季後赛的防守步调 开始进入烂仗节奏了 12/17 07:52
105F:推 edgelee: Gronk 要往外推 结果 Edelman 推回场XD 12/17 07:54
106F:推 blackrx: 钢人应该稳了 耗完时间就收工了 12/17 08:05
107F:推 vancanucks: 爱传… 12/17 08:07
108F:→ blackrx: 2分半留给TB12玩 12/17 08:09
109F:→ ok59420: 差一个TD 爱国者没暂停不能把球朝中间丢 看BRADY了 12/17 08:10
110F:推 stee7ers123: 时间留太多了 相信防守看看 12/17 08:13
111F:推 walong12345: 不好意思请教一下 为什麽会说把球往中间丢 12/17 08:13
112F:→ ronray7799: 旗子飞不完 12/17 08:15
113F:推 LIGAGA: 防守啊啊啊啊啊啊 12/17 08:15
114F:推 aibakoji: 传球人接到倒在场中时间会继续跑,会浪费时间 12/17 08:16
115F:推 sahlu: BB会不会中风 12/17 08:16
116F:→ LIGAGA: 我胃痛… 12/17 08:16
117F:推 Costco5566: 真的会看到中风 12/17 08:17
118F:→ aibakoji: 追分的时候时间是很宝贵的不能浪费 12/17 08:17
119F:推 stee7ers123: 到底守什麽... 12/17 08:17
120F:→ Costco5566: 吃penalty = =" 12/17 08:18
121F:→ Costco5566: TB.. 12/17 08:19
122F:→ ronray7799: GG 12/17 08:21
123F:推 LIGAGA: 太好了QAQ 12/17 08:21
124F:→ ronray7799: 最後三颗球都不知道在传甚麽 12/17 08:21
125F:→ Pony5566: 真的被OL自己害死 吃一堆旗 12/17 08:21
126F:推 stee7ers123: 终於赢了 爽 12/17 08:21
127F:→ LIGAGA: 但还是不可以忘记要火掉Boswell 12/17 08:22
128F:推 mecheers: Seahawks竟然输,太虾了 12/17 08:22
129F:推 blackrx: 这场吃了14次旗... 12/17 08:22
130F:→ ok59420: 问题不在最後三颗 没时间在传一个FD只能直接传近去TD 12/17 08:22
131F:推 aibakoji: 海鹰快被绝杀了 12/17 08:23
132F:→ ok59420: 真要检讨的话是要检讨为何要花那麽久打到达阵区前 12/17 08:23
133F:→ ok59420: 中场附近给WHITE两个短传加起来花了50秒左右 老实说很傻 12/17 08:24
134F:推 blackrx: 还有上半场那个最後4TH&1不攻也会被放大检讨 12/17 08:25
135F:→ Sulstan: Zebras won the game for 9ers! 12/17 08:25
136F:推 aibakoji: Seahawks输我觉得没有很意外耶 12/17 08:26
137F:→ blackrx: 今年NE输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 季後赛堪虑... 12/17 08:26
138F:→ kameng: 我觉得时间控制还好 最後20秒传边也够 就一堆pre-snap 12/17 08:26
139F:→ kameng: penalty太伤 12/17 08:26
140F:→ aibakoji: 上一场对战时虽然大胜但是Mullens可是传了400码 12/17 08:27
141F:→ aibakoji: 今天九人没有自己出一堆fumble自爆就旗鼓相当了 12/17 08:27
142F:→ ok59420: 现在第二种子的主动权在德州人这了 爱国者这场输了好伤 12/17 08:27
143F:→ kameng: penalty整场加起来大概有一个TD drive吧lol 12/17 08:28
144F:推 chuangtzu: 一堆旗 OL真的不行 有够烂 12/17 08:28
145F:→ chuangtzu: 熬夜看这种烂表现真的受不了 12/17 08:29
146F:推 stee7ers123: 小马季末有够凶 12/17 08:29
147F:→ ok59420: 应该说时间太少传边就算成功也有风险吧 而且传边比丢进TD 12/17 08:30
148F:→ ok59420: 区更难 12/17 08:30
149F:推 vigor2149: 小马的表现已经超乎预期 12/17 08:32
150F:推 blackrx: 德州人下1场打卫冕冠军 老鹰若还有晋级机会 大概也是恶战 12/17 08:32
151F:→ vigor2149: 季前还在想Andrew Luck能不能回到过往的身手 12/17 08:33
152F:推 vigor2149: 东山再起奖的主要人选:J.J. Watt与Andrew Luck 12/17 08:35
153F:→ ok59420: LUCK本季的确找回身手拉 他绝对是联盟前10的QB 12/17 08:35
154F:推 namon: SEA 一堆蠢黄旗,真的输掉刚好。一方面也是Fluker 受伤,新 12/17 08:37
155F:→ namon: 上的pontiac 一堆 holding 12/17 08:37
156F:推 blackrx: 结束痛苦的2场客场 NE下场应该可以回家分区封王吧? 12/17 08:38
157F:→ namon: 一方面也得称赞九人今天斗志高昂 12/17 08:38
158F:推 kay16victor: 吃14张旗还想赢? 12/17 08:42
159F:推 namon: 拼错 是pocic 12/17 08:43
160F:推 Pony5566: BB回去大概要爆气了 这两场的纪律性都烂到不行 12/17 09:06
161F:推 Costco5566: 看晋级机会可以去玩538 Predictions 12/17 09:14
162F:推 funkdoobiest: PHI对LAR会不会是今年看好SB冠军屠杀去年SB冠军 12/17 09:31
163F:推 gaowolf: John Johnson守下一个TD,公羊7:6领先 12/17 10:00
164F:推 gaowolf: Goff的状态真差 12/17 10:05
165F:推 gaowolf: 老鹰强攻4&1没过,公羊的球 12/17 10:11
166F:→ gaowolf: 公羊连续守下两波跑阵 12/17 10:11
167F:推 gaowolf: 10:6 12/17 10:19
168F:→ gaowolf: 两边进攻都不太行 12/17 10:20
169F:推 stee7ers123: Jeffery catch 12/17 10:27
170F:推 gaowolf: TD 13:10 12/17 10:32
171F:推 gaowolf: Austin Blythe 挡不住 Fletcher Cox 12/17 10:42
172F:→ gaowolf: 以致於Goff不停受到压迫 12/17 10:42
173F:推 gaowolf: 13:13,上半场结束 12/17 10:45
174F:推 Costco5566: 好流畅 12/17 11:13
175F:推 CallMeDavid: Foles一上 Jeffery整个被解放 12/17 11:13
176F:推 kameng: Foles好猛 被推还可以来一个长传 12/17 11:14
177F:推 Pony5566: 难道Foles > Wentz? 12/17 11:15
178F:推 wuwinkan: Wentz真的尴尬 12/17 11:17
179F:→ wuwinkan: 当然他传球是相对依靠Ertz 只能说两人球风不同吧 12/17 11:17
180F:推 vancanucks: rams怎麽那麽鸟 12/17 11:21
181F:推 mecheers: 我觉得Foles比Wentz好,是不是我有甚麽误会 12/17 11:23
182F:推 edgelee: 赢了 Wentz 会不会马上放IR?.. 12/17 11:24
183F:推 aibakoji: 蚊子今年回来以後没有去年那种神挡杀神的感觉了 12/17 11:30
184F:推 wuwinkan: Goff季末的状态跟去年季後赛好像.... 12/17 11:32
185F:推 Pony5566: ...Goff这球搞笑 12/17 11:33
186F:推 edgelee: Goff 这失误.... 12/17 11:34
187F:→ Pony5566: 直接丢给老鹰 12/17 11:34
188F:推 mecheers: 硬丢是在干嘛?Rams该不会季末崩盘 12/17 11:34
189F:推 s9321312: Goff这两场好惨R 12/17 11:35
190F:推 wuwinkan: fumble 12/17 11:35
191F:推 blacklittle: 不知道在干嘛 12/17 11:35
192F:→ mecheers: 3-score game....wth 12/17 11:36
193F:推 edgelee: GG 12/17 11:36
194F:→ s9321312: 宇宙羊被打爆惹 12/17 11:36
195F:推 mecheers: 希望Foles继续先发啊!上礼拜就上搞不好就赢了 12/17 11:37
196F:推 vancanucks: 笑死 12/17 11:38
197F:→ vancanucks: 13 point favorite 哈哈 12/17 11:38
198F:推 wuwinkan: 公羊老鹰近五次对上 公羊全都输球 12/17 11:38
199F:推 edgelee: 差点又一个INT... 12/17 11:39
200F:→ vancanucks: 老鹰今天防守神了 上场被牛仔传成那样 12/17 11:39
201F:推 Sulstan: Rams..... 12/17 11:39
202F:推 Costco5566: NBC484有毒 连播两周 12/17 11:40
203F:推 vancanucks: 宇宙羊变成两脚羊 惨虐 12/17 11:41
204F:推 wuwinkan: fantasy快被公羊进攻组害死 12/17 11:42
205F:推 stee7ers123: 挑战有机会成功喔看起来没接到 12/17 11:42
206F:推 LedZeppelin: 看起来是没接到 12/17 11:42
207F:→ mecheers: Rams最大敌人NBC XD 12/17 11:42
208F:推 fedirk1741: Foles的问题是没办法每场都打出这种表现吧,看季初那 12/17 11:43
209F:→ fedirk1741: 两场就知道了,如果他季初那两场都打的跟今天一样,We 12/17 11:43
210F:→ fedirk1741: ntz也不用急着复出了 12/17 11:43
211F:→ LedZeppelin: 挑战成功又快到红区了 12/17 11:43
212F:→ Sulstan: Goff失去东方神秘力量的加持了 呵呵 12/17 11:43
213F:推 Costco5566: reverse 12/17 11:43
214F:推 vancanucks: 惨烈 再达阵就垃圾时间了 12/17 11:45
215F:推 funkdoobiest: 弱弱问一下..Rams现在战绩是确定第一种子了吗? 12/17 11:46
216F:推 robinkidd: 二 12/17 11:47
217F:推 amyer: 圣徒目前才是第一 12/17 11:48
218F:推 vancanucks: 太急了吧 慢慢推就可以的 12/17 11:48
219F:推 Pony5566: 换Foles被INT了 12/17 11:48
220F:推 amyer: 才刚夸 Foles, 12/17 11:49
221F:推 Costco5566: 乎 还有的看 12/17 11:49
222F:→ amyer: 就被 INT,短期真的看看就好 12/17 11:50
223F:推 Costco5566: 差不多了..感觉最後一周老鹰红人抢门票 12/17 12:01
224F:推 krajicek: SEA本来赢了就有外卡了,现在弄得下一周要拚命战KC了 12/17 12:08
225F:→ krajicek: 老鹰红人抢门票还要看MIN答不答应啊,多一场和局有利 12/17 12:09
226F:→ krajicek: 这周真的要替这些力争上游球队鼓鼓掌,让未来两周还有得 12/17 12:09
227F:→ krajicek: 看啊。 12/17 12:10
228F:推 mecheers: SEA真的是自作孽 12/17 12:11
229F:→ s9321312: 这个drive没有TD的话宇宙羊就可以买单惹 12/17 12:12
230F:推 funkdoobiest: RAMS这波进了 有机回打平吗 12/17 12:12
231F:→ s9321312: Goff...空档你给我传这样..... 12/17 12:14
232F:推 Costco5566: wtf 12/17 12:14
233F:推 bicedb: 刺激惹 12/17 12:14
234F:→ s9321312: TD.....Goff突然回神一下 12/17 12:14
235F:→ s9321312: 挑战 12/17 12:15
236F:推 LIGAGA: 还是TD了 12/17 12:18
237F:推 songyyy: 是官方REVIEW,TD被没收了 12/17 12:18
238F:→ LIGAGA: 7分差 12/17 12:18
239F:推 s9321312: 多花了30秒 12/17 12:19
240F:→ songyyy: 看能不能守住这波啦 12/17 12:19
241F:→ s9321312: 想看延长 12/17 12:20
242F:→ s9321312: 这波防守大概一个FD都不能给老鹰 12/17 12:20
243F:推 s9321312: 老鹰真的很帮忙XDDDD 连两个 12/17 12:24
244F:推 Costco5566: 又罚 12/17 12:24
245F:→ s9321312: 哇 差点INT啊 12/17 12:24
246F:→ Costco5566: 差点int 12/17 12:24
247F:推 CallMeDavid: 搞笑了 12/17 12:25
248F:→ s9321312: 挡住了 3分半来反攻 12/17 12:25
249F:推 mecheers: Fumble lol 12/17 12:25
250F:→ s9321312: 且这位置弃踢也踢不远耶 12/17 12:25
251F:推 edgelee: Returner 搞笑 12/17 12:25
252F:→ Costco5566: ................... 12/17 12:25
253F:→ s9321312: 超低能........ 12/17 12:26
254F:推 bicedb: 呵呵呵 12/17 12:26
255F:→ s9321312: 无言 12/17 12:26
256F:→ edgelee: 剩一个暂停 FG range.... 12/17 12:26
257F:→ s9321312: 也不是被撞掉的 自己奶油手XD 12/17 12:27
258F:推 wuwinkan: GG... 12/17 12:27
259F:→ bicedb: 超油 12/17 12:27
260F:→ bicedb: 这个脸 12/17 12:27
261F:→ s9321312: 哭了QQ 12/17 12:27
262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惨 12/17 12:29
263F:推 kameng: 奶油手 XD 12/17 12:29
264F:推 mecheers: 这是太晚叫TO吗? 让PHI可以2 min後再开球 12/17 12:29
265F:推 s9321312: 要踢FG了 12/17 12:31
266F:推 CallMeDavid: FG no good 12/17 12:32
267F:推 Costco5566: FG斩杀 12/17 12:32
268F:推 vancanucks: 白痴“那麽好的点推进三次才一玛 12/17 12:33
269F:推 mecheers: 直接送码 12/17 12:33
270F:推 s9321312: 哇 踢歪 12/17 12:33
271F:推 bicedb: lol 12/17 12:33
272F:→ s9321312: 1分钟 哈哈 拼一下吧 12/17 12:33
273F:→ Costco5566: 这在赌啥.. 12/17 12:34
274F:推 jsj2203012: 自己帮开小剧场 12/17 12:34
275F:→ s9321312: 时间不等人啊 12/17 12:34
276F:→ s9321312: 要来个big play不然来不及 12/17 12:34
277F:→ s9321312: 都跑不出界QQ 12/17 12:35
278F:推 fluorine: 唉 12/17 12:35
279F:→ fluorine: 都不想赢...... 12/17 12:36
280F:推 bicedb: lol 12/17 12:36
281F:→ s9321312: 老鹰二线不给机会啊 12/17 12:36
282F:→ s9321312: 4秒 最後拼一下了 12/17 12:36
283F:推 Costco5566: 为啥不直接出去阿 到底= = 12/17 12:37
284F:推 kameng: 为了多跑两码浪费十几秒... 12/17 12:37
285F:推 mecheers: 不出界找死 12/17 12:37
286F:→ fluorine: 互相帮对方解套 但都没把握 12/17 12:38
287F:→ s9321312: 结束罗 12/17 12:38
288F:推 Pony5566: Foles > Wentz 12/17 12:38
289F:→ fluorine: 我看LAR进季後赛也是惨 12/17 12:38
290F:推 sahlu: 圣徒爽翻 12/17 12:39
291F:推 songyyy: 楼上XDD同意 12/17 12:39
292F:推 krajicek: 公羊这阵子陷入低潮,来得真不是时候 12/17 12:48
293F:→ krajicek: NFL往往都是12月调整得好,一月份机会才高啊 12/17 12:49
294F:→ chadtracy: 下周圣徒会爽爽打吗? 第一种子还是有差啦 12/17 13:31
295F:推 aibakoji: 圣徒还有两场要和没退路的黑豹打,没得轻松阿 12/17 13:33
296F:推 wuwinkan: 黑豹状况颇差 第一场有拿下的话 最後一场就放水流了吧 12/17 13:52
297F:推 raysbuck: 国东还是三咖督 12/17 13:58
298F:推 blackrx: 老鹰7-7下周必定全力拼德州人 12/17 17:04
299F:推 noahlin: NE今年应该是走远了 进攻防守轮流当机 12/17 17:51
300F:→ noahlin: 现在连first round bye都保不住 客场又烂了 12/17 17:51
301F:推 reye: 53届SB应该会是NFC champion的了 12/17 18:34
302F:→ aaron97: NF被国外乡民吹上天 12/17 18:36
303F:推 JamesSoong: Nick Foles才是正牌的老鹰QB 12/17 22:03
304F:→ ok59420: 敲好笑,刚刚看到有人把Vance Joseph的wiki页面介绍改成" 12/18 01:50
305F:→ ok59420: 前"野马教练,野马迷到底多讨厌他XD 12/18 01:50
306F:推 icecreamdog: MNF 没有live 文 12/18 08:30
307F:推 Ginola: 公羊二线没有盘算的威,少了Kupp也十分关键 12/18 08:32
308F:推 LedZeppelin: 昨天看新闻说Foles昨天和Jeffery连线是8/8 其他人就 12/18 10:16
309F:→ LedZeppelin: 很惨...XD 12/18 10:16
310F:→ redplum: 老鹰迷不知怎麽看待这个Nick Foles事件 12/18 12:19
311F:推 guestone: 想请问为什麽海鹰跟49人最後OT不是要TD才能结束比赛吗 12/19 08:24
312F:推 wuwinkan: 只有第一波TD才会直接结束 假如球权有交换了 先FG就赢 12/19 08: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